close

 

抱歉<(_ _)>

大結局過了整整一個星期我才有時間看。。

因為我上週才從日本旅行回來 然後處於極度失落的相思狀態 (汗。

調整好心情 又跑來看虐心的主任(´;ω;`)

 

 

第1~3話的REPO看這裡 >> http://rialtoca.pixnet.net/blog/post/443693072

第4~9話的REPO看這裡 >> http://rialtoca.pixnet.net/blog/post/444925940

 

 

喲! 最終話開催!!! 

damekoi-title    

 

 

 

上一集說到 美知子為了成全主任和春子小姐

所以搬離了主任的家

但她其實無處可去呀。・゚・(つд`゚)・゚・

為什麼美知子總是先為別人著想呢 (是我的話一定會搶過來啊!!! 

螢幕擷取畫面 (7758).png 

 

然後。。當美知子覺得生無可戀 不如從這個世界上退場的時候。。

她 遇上了 他們 >>> 美食戰隊 (爆)

之後當然又開始上貢啦XDD

螢幕擷取畫面 (7759).png 

 

鏡頭一轉。。 病還沒好的春子小姐一直在主任家休養

學著在困難的時候去依賴一下別人 (淚。

螢幕擷取畫面 (7760).png 

 

然後。然後。 美知子在美食戰隊的見面會上遇上了門真小姐XDDD 

螢幕擷取畫面 (7763).png 

 

隔天還要繼續討論美食戰隊的魅力wwwww

對啦 誰說有男朋友就不可以迷戰隊(≧∀≦)

螢幕擷取畫面 (7762).png 

 

美知子差點就要忘了自己的生日

然後接到魔鬼主任的電話說當天晚上就要來把剩下的東西搬走(`д´)

原來 是為了和美知子慶生呀Σ>―(〃°ω°〃)♡→

主任~~~~ 你到底是何方神聖呀!!!! 

螢幕擷取畫面 (7765).png 

螢幕擷取畫面 (7766).png 

 

回到寂寞的家 想到下一年的生日會怎麼過。。。。(摸摸。

螢幕擷取畫面 (7768).png 

 

這時候的主任 和 春子小姐

其實都有自己的心事 而無法坦誠地開心起來吧(´A`。)

螢幕擷取畫面 (7771).png 

 

最上君的展銷活動很成功(就是上次向春子小姐訂花的活動

晚餐上 最上君再一次向美子知提出交往的請求(*´д`)~♥

螢幕擷取畫面 (7775).png 

 

可是 還是被拒絕了。。。

你看最上君一臉灰暗的 (抱抱。

說真的 如果那是我 我大概會心軟然後決定以後就做個被愛的小女人就好了 (原來廢柴是我嗎。。?!

螢幕擷取畫面 (7776).png 

 

被拒絕後最上君隔天超奇怪的。。www 

最上君奇異展開4格連環圖 (喂你!! (這是愛w

螢幕擷取畫面 (7779).png 螢幕擷取畫面 (7780).png 

螢幕擷取畫面 (7781).png 螢幕擷取畫面 (7782).png 

 

(゚д゚≡゚д゚)

一個人住的美知子在回家途中被痴漢纏上了 (驚。

然後這個白痴居然奔跑回家

這樣不就讓人家知道你的住址了嗎ε=ε=ヾ(;゚д゚)/ 

螢幕擷取畫面 (7784).png 

 

回到家鎖上門痴漢就在門外叫喊

這時候美知子一通電話打給主任 

主任就飛奔過來了。゚ヽ(゚´Д`)ノ゚。

螢幕擷取畫面 (7786).png 

螢幕擷取畫面 (7788).png 

 

:: 題外話 ::

這一幕讓我想起了當年被跟蹤的經歷。。(д) ゚゚

真的真的好可怕 (哭) 

不過 雖然我沒有主任 但我也一個能給我溫暖和靜下心來的人在陪伴我 (心)

 

主任一直留她身邊 沒有回去 

(所以說 做女人還是軟弱一點好 (欸?

螢幕擷取畫面 (7789).png 

 

坐著坐著 主任牽起了她的手(*´艸`*)

螢幕擷取畫面 (7790).png 

 

主任跟美知子說 其實他喜歡春子小姐的那份感情 已經變成了代替哥哥去守護她 

螢幕擷取畫面 (7793).png 

 

但美知子卻睡著了wwwwwww

喂喂 是因為有主任在有了安全感才睡得著啦!!!! 

螢幕擷取畫面 (7794).png 

 

隔天早上還有豐富的早餐( ♥д♥)

這樣的主任哪裡找!!!! 

螢幕擷取畫面 (7796).png 

 

鏡頭一轉(´⊙ω⊙`)

雖說我看了漫畫早就知道這段會發生

但為什麼就不能改改劇情給最上君一個好結局啦!!!!  ( ´゚Д゚`)

>>>> 正在被晶姐吃掉的最上君

就是因為被吃掉了 所以那天他對著美知子才會做出那樣的反應。。ww

螢幕擷取畫面 (7800).png 

 

一臉惶恐不安卻又期待 (欸?

最上君你也太容易喜歡上人了吧!!!!!!! (那喜歡上我吧 (你走開啦。。

螢幕擷取畫面 (7801).png 

 

第二天的晚上 

在下班時間主任一直聯繫不上美知子。。

緊張起來就跑去公寓找她了 但還是落空(´;ω;`)

螢幕擷取畫面 (7809).png 

 

之後知道了美知子在店裡

回到去一手就抱著美知子了(*´艸`*)

(喂喂 我也好想被擔心呀 (你有病呀你。。

螢幕擷取畫面 (7811).png 

 

回復冷靜的主任當然要責罵一下她啦w

(雖說心底我也有點想要被罵啦 (那尼??

(但要是真的被罵我大概會還擊 (喂XDD 

螢幕擷取畫面 (7813).png 

 

喲!! 美知子再一次的告白! ( ♥д♥)

(果然主任是喜歡被告白的啊。。w

螢幕擷取畫面 (7816).png 

 

嗚哇!! 這笑容要讓多少女人為你死心塌地啦Σ>―(〃°ω°〃)♡→

(但不包括我啊XD

螢幕擷取畫面 (7819).png 

 

主任~~~~~~~( *¯ ³¯*)♡ㄘゅ

螢幕擷取畫面 (7822).png 

螢幕擷取畫面 (7824).png 

 

接下來是一堆放閃圖。。w

螢幕擷取畫面 (7825).png 螢幕擷取畫面 (7826).png 螢幕擷取畫面 (7827).png  

螢幕擷取畫面 (7828).png 

 

 

 

以上 

ダメな私に恋してください 電視劇 正式完結

雖然漫畫還沒有完

不過大概也想得到結局是這樣

(少女漫畫就是沒驚喜 (攤手w

我只是。。有點不滿最上君落得如此下場(´;ω;`)

晶姐也沒有不好 只是展開得有點奇妙啦

我想讓最上君得到幸福耶!!! (д) ゚゚

 

 

是說 藤岡靛(主任) 拍完這套電視劇真的一砲而紅!

早兩天已經看到在接下來的 夏季番組(?!) 又有主演的劇集了(ノ∀`*)

 

這季的番組 我就只看了這一部。。

雖說我有很多想看啦 但4月我將會更忙。。ww

4月 JOJO第4部即將開催

還有坂本我是不能錯過的

然後暗殺教室又去到很緊張的階段

不過我大概已經選定了要看蒼醬和土屋太鳳的那套<お迎えです>w

((如果我還有時間的話。。

((我要努力準備日檢呀。。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