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٩(๑•̀ω•́๑)۶

昨天剛看完了第9話 下週就是最終話了!!! 

主任~~~~~ 到底會怎麼選擇啦(*´д`)

 

這部分是第4~9話

其實一般日劇我很少POST三篇

但這套劇我真的真的深深的著迷了!!(*´艸`*)

:: 要看回上一篇的點這個 >> http://rialtoca.pixnet.net/blog/post/443693072

 

(為了首圖 請容許我先POST一下A5的照片www 

螢幕擷取畫面 (7721).png  

 

到底主任是何方神聖!!!! 

機遇之神只長了瀏海的意思是他後面沒有頭髮 錯過了就抓不住 XDD

螢幕擷取畫面 (6060).png 

 

然後電視劇的情節在這裡為泰利加添了愛情線(*´∀`)~♥

這個向日葵泰利也真的太可愛了ww

螢幕擷取畫面 (6072).png 

 

泰利交到女朋友!! 

螢幕擷取畫面 (6064).png 

 

之後再上演一幕經典情節♥(´∀` )

螢幕擷取畫面 (6075).png 

 

最上君去開重要的會議但拿錯了文件

美知子跑出去將文件交給他的時候一陣怪風把文件都吹走了!!

(不要吐糟! 這是少女漫畫必須的劇情 (喂XD

螢幕擷取畫面 (6076).png 

 

美知子一度想跳到河裡撿起來 (果然是進貢型無誤ww

當然被最上君阻止了啦!

之後 在這個危急的關頭 美知子答應了和最上君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請求Σ>―(〃°ω°〃)♡→

(喂喂 我看到最上君的這個笑容我的心都要溶化了

(有可能不答應嗎wwww 

螢幕擷取畫面 (6080).png 

 

第一次牽著手一起走回家♡(*´∀`*)人(*´∀`*)♡

幸福滿滿的畫面

螢幕擷取畫面 (6087).png 

 

哈哈 然後美知子居然大膽提出要為最上君下廚(。A。)

向主任請教了元氣蛋包飯的做法 試做的時候明明也做得不錯的

但實戰當天呢。。。wwww

螢幕擷取畫面 (6093).png 

 

溫柔的最上君當然有全部吃完啦(*´ω`)人(´ω`*)

不過當他知道是主任教她做的時候 他臉上還是出現了一絲的陰沉。。

螢幕擷取畫面 (6094).png 

 

在家中約會 就是為了這一個瞬間(*´艸`*)

好幸福好幸福 我感到被最上君愛著的那股幸福 (你走開。。w 

為了讓美知子不用寄住在主任的家裡 最上君還提出了同居的請求!!!! 

螢幕擷取畫面 (6105).png 

螢幕擷取畫面 (6110).png 

 

最上君的醋意一直都沒有在美知子面前表露出來

但卻偷偷的來到店裡了解一下'情敵'的底蘊

螢幕擷取畫面 (6115).png 

 

主任知道了美知子將要搬走和最上君同居

問她是不是要把穿洞的睡衣拿去男朋友家穿wwww 

(主任好過份!!!XD

螢幕擷取畫面 (6174).png 

 

電視劇加插的另一情節

完全是為了特顯主任的語言能力XDD

事緣是最上君在負責的產品宣傳電視節目 但貨倉失誤居然無法在節目錄影前送到(つд⊂)

大家就急急忙忙的跑出去家電店買

但附近都店都沒了 最後一台就在中國大媽的手上。。

美知子和中國大媽沒能溝通 在求救的時候像是神一般的主任又降臨了(*´д`)~♥

然後說出一口流利的普通話!! 主任你到底是何方神聖(☉д⊙)

不得不說的是其實美知子是用雙倍價格向中國大媽回購的 但當然沒有跟公司說w

進貢型的天性真的改不了呀┐(´д`)┌

螢幕擷取畫面 (6191).png 

 

呀呀呀呀呀!!! 

最上君向美知子求婚了( ♥д♥)

螢幕擷取畫面 (6198).png 

螢幕擷取畫面 (6202).png 

 

一臉陶醉的美知子(〃∀〃)

螢幕擷取畫面 (7571).png 

 

回到店裡公佈喜訊 不過主任病了(´A`。)

所以美知子把眼鏡拿走再改了門外的告示板www

螢幕擷取畫面 (7578).png 

 

還拜託人家的前女友去交還。。

其實是在給機會晶姐和主任復合吧!

不過好可惜的是 主任說: 抱歉我沒能給你幸福(´;ω;`) 

螢幕擷取畫面 (7584).png 

 

之後美知子去了倉庫工作 最上君因為太想念她所以也來了

但卻不小心被反鎖在裡面了!! 

倉庫很冷又沒食物。。最上君還在擔心著家父的病(´;ω;`)

最上君真的是千載難逢的好孩子呀!!!!!!! 

可是。。

可是。。。

美知子在危難的情況卻忽然清楚了自己的心意!!! (欸~~~~~

螢幕擷取畫面 (7592).png 

 

就這樣 美知子決定把婚介退回去(((゚Д゚;))) 

一臉茫然的最上君。。

螢幕擷取畫面 (7596).png 

 

即使被退婚 最上君還是說:: 我將來還有機會成為你的男朋友。・゚・(つд`゚)・゚・

(抱抱男二 (淚目。

螢幕擷取畫面 (7606).png 

 

最後 因為晶姐決定要展開相親活動 所以美知子又回到主任的家

螢幕擷取畫面 (7617).png 

 

美知子之前和最上君談婚論嫁的時候已經通知了父母 <<< 這也是電視劇加插的情節

但因為已經退了婚 所以主任就暫時飾演未婚夫的角色XDD

螢幕擷取畫面 (7625).png 

 

A5亂入ヽ(=^・ω・^=)丿

螢幕擷取畫面 (7634).png 

 

因為在飾演未婚夫 所以只能睡一個房間

美知子趁人家睡了就。。。www

(最後發現原來主任根本就知道呀 (羞w

螢幕擷取畫面 (7653).png 

 

到底主任可以為飾演未婚夫去到什麼地步!!! (驚。

在準備脫衣跳肚臍舞的時候 美知子決定把真相都告訴家人(ㆆᴗㆆ) (做戲做全套呀喂!

螢幕擷取畫面 (7667).png 

 

在回程的時候 美知子不道是不是腦子進水了 

居然向主任求婚!!! Σ(゚Д゚;≡;゚д゚)

螢幕擷取畫面 (7692).png 

 

可是主任決斷的拒絕了。。ww (那也是正常的吧! 

螢幕擷取畫面 (7695).png 

 

這什麼求婚呀喂XDD 你要是認真的求婚也給我好好想清楚對白呀XDDD

螢幕擷取畫面 (7716).png 

 

在途中又借睡的靠在主任的肩膀上( ゚∀゚) ノ♡

(其實主任有動動身子讓她坐好 不過兩秒後她又靠過來了ww

螢幕擷取畫面 (7717).png 

 

回到店裡大家都以為會有好消息(?!

然後我忽然發現。。。

黑色頭髮那個是石黑英雄!!!!!!!!!! (((o(*゚▽゚*)o)))

他是假面騎士電王裡的KAI!!!! 

螢幕擷取畫面 (7720).png 

 

隔天晚上美知子和晶姐喝酒回來

被晶姐"教導"說把主任先吃掉再算

所以美知子回去就追著主任來咬XDD 

人家說的'吃掉' 不是這樣吃啦!!!! (笑翻

螢幕擷取畫面 (7722).png 

 

之後美知子決定再向主任告白!!!

她覺得主任拒絕她是因為應該先交往 (女主你真的沒救了! (指。 

螢幕擷取畫面 (7726).png 

 

但在想要告白的時候春子小姐打電話來

說花店的經營出現了困難 已經撐不下去了 :(

結果一來到就暈倒了。。

被公主抱的春子小姐 美知子在旁看著很不是味兒吧(´;ω;`) (我怎麼忽然就同情起她了!?

螢幕擷取畫面 (7736).png 

 

隔天美知子還請來最上君幫忙 

下了訂單買花來辦公司的活動

結果最上君給主任說教了 (那尼!??

螢幕擷取畫面 (7742).png 

 

看到這樣的主任和春子小姐

進貢型的美知子決定成全他們而自己退出。。

在主任想說什麼的時候春子小姐又出現了 (吼!! 

螢幕擷取畫面 (7747).png 

 

真是夠了 虐心到一個點。。

雖說我是比較喜歡男二 

但我還是想看到女主得到幸福呀!

主任一直不面對自己的感情讓人心急又煩躁 (怒!! 

 

 

 

以上 第4~9話REPO完成

接下來就是最終話了

 

 

被求婚之後的神展開讓我有一絲希望可以看到美知子和最上君得到幸福(´Д` )

還去試婚紗什麼的。。(雖然原著也是退婚了T_T

 

我說啊 我是美知子的話 也許我不會放棄最上君

對主任的愛 一開始其實算不上是愛情吧

如果要說因為跟主任的相處比較舒適自然 所以覺得和最上君一起很累

這樣根本就是本末倒置!! 

正因為對主任不是愛情才可以完全表露自己的真性情啊 (怒)

所以更加應該留在最上君身邊 讓他愛上自己的全部!!!

女主真的確實是個廢柴(/‵Д′)/~ ╧╧

居然甩掉條件那麼優秀的最上君 (吼)

而且在我看來她並沒有認清自己的心意

明明在被求婚後還一臉幸福的

最上君的父母也還在住院

美知子實在也太沒有考慮到人家的感受了!! (翻桌

以後就讓我去守護最上君吧 ヽ(`Д´)ノ

 

 

 

_____待續。

(不過我下星期會在日本啦XD

(所以最終回不能馬上寫REPO

(請見諒 :P 

 

 

大結局的REPO看這裡 >> http://rialtoca.pixnet.net/blog/post/445914617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