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

很久沒有在週日悠悠閒的留在家補番

雖說放肆幾個星期後我還是得去溫習日文。。

所有在那之前我必須盡情的享受人生!!! (*´∀`)~♪

 

自從之前看了<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 就無可救藥的想要拯求最上君(人家才不需要你拯救

然後看到夏番這套<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 

OMG! 只是三浦翔平一個就讓我有足夠的理由去追了( ♥д♥)

(請放心 我不會入坑ww

 

雖說我心底對山崎賢人沒什麼好感 (果咩。。不要打我! 

但實際上我還沒有看過山崎賢人的演出!! (笑。

然後野村周平應該是在<年輕人們2014>中第一次看到他的演出

之後還有<戀仲>和<荔枝☆光俱樂部>

而桐谷美玲的話 第一次看她的劇是<女帝薰子> (笑。

已經是2010年的作品了ww 當年因為她和中村優一有床戲而讓我一直鬱鬱不歡 (大笑!!

(我到現在也沒有特別喜歡她就是了。。ww

 

或者看過了新劇就一切都改變過來!!ww 

 

 

剛過去的星期一開播了第一話 (我又遲了幾天才開POST 果咩。。

不過看完第一話的感想就是:: 夏天果然就是有海邊的場景和戀愛的故事呀!!!!

 

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官方網站:: http://www.fujitv.co.jp/sukinahitogairukoto/index.html

 

 

第一話開催♥(´∀` )

單是這個畫面已經讓人很嚮往 (我指的是海邊!! 不是男人!! (你確定啊? 

螢幕擷取畫面 (9372).png

 

先來看看人物關係圖

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  

 

其實我超喜歡藍天白雲和海邊

不過我更加怕曬黑

所以。。。我已經有三五七年沒有在烈日當空下在海灘上享受陽光了(´・_・`)

螢幕擷取畫面 (9376).png

 

呀 我忘記了故事簡介!

其實我也沒有很清楚w 因為我是看人不是看劇 (誤。

我就簡單的說一下 說錯了不要打我(つд⊂)

女主 櫻井美咲(桐谷美玲 飾) 是一名蛋糕師 但因為公司接下來只會做麵包

所以一開場美咲就步入了失業的狀態w

然後在命運的安排下(屁啦!)巧遇上高中前輩 柴崎千秋(三浦翔平 飾)

千秋前輩想也沒想就邀請美咲去他家在湘南的餐廳做甜點師傅(ノ∀`*)

然後故事就這樣默默的開始了。。ww

 

因為湘南有點遠 所以千秋前輩說可以搬到他家去住( ♥д♥)

((什麼!! 又是半同居的展開?! 

到埗才發現現實沒那麼美好呀w

一起住的還有身為主廚的 二弟 夏向(山崎賢人 飾) 和 還是學生的 三弟 冬真(野村周平 飾)

(嗯? 為什麼沒有了春天? (重點誤。 

螢幕擷取畫面 (9381).png

 

美咲本著要在夏天談戀愛而接受了千秋前輩的邀請♥(´∀` )

這樣的千秋前輩誰能拒絕呀!!!!!! (ドキドキ。

螢幕擷取畫面 (9383).png

 

這裡就是柴崎爸爸給他們留下的餐廳

螢幕擷取畫面 (9385).png

 

夏向的超傲嬌+抖S屬性看得人家又愛又恨(〃∀〃)

反而是美咲那麻煩的性格看得我也有點麻躁www

螢幕擷取畫面 (9390).png

 

冬真這一幕真的是可愛到了極限!!!

喂喂喂 在<戀仲>裡的野村周平從來沒有這麼可愛過(*´д`)~♥

靠著屏幕在看也感到羞恥呀呀呀呀呀呀

因為截圖不夠表達他的可愛度 請往下拉去看超激萌的冬真片段(掩面www

螢幕擷取畫面 (9392).png

 

美咲你是超級抖M嗎?! 

那個人明明超級不友善但為什麼還是要一直跟著他呀。。

(實情是美咲是個專業的蛋糕師 想要了解主廚多一點去配合他的料理做出合適的蛋糕!

螢幕擷取畫面 (9396).png

 

無意中 冬真發現了美咲的IG

而內容提到在夏天就是要談戀愛和接吻

所以超抖S的夏向當然是急不及待去給美咲一吻啦 (大誤w

其實是夏向想要趕她走所以以為她完成了心願就會離開湘南

螢幕擷取畫面 (9416).png

 

可惜的是美咲給了他一巴掌然後就跑了出去(゚д゚)

畢竟美咲是個專業的蛋糕師 她的蛋糕不被看重還一直被夏向愚弄。。

螢幕擷取畫面 (9404).png

 

最後千秋前輩找到她 還把她帶了回家ヽ(●´ε`●)ノ

螢幕擷取畫面 (9410).png

 

喂喂喂 對人家那麼溫柔是嚴重犯規的行為!!!!!!

螢幕擷取畫面 (9413).png

 

果然湘南就是要有湘南暴走族呀 (大誤XDD

((我是不是不小心暴露了年齡?ww

螢幕擷取畫面 (9414).png

 

千秋前輩你的手(つд`)

拜託你好好開車呀 (喂XD

螢幕擷取畫面 (9415).png 

 

  

順便也放一下那些在開播後瞬間做成話題的"令人怦然心動"的畫面(*´艸`*)

不得不說 野村周平的可愛度大UP!!! 

 

 

 

 

以上。今天晚上播出第二話

想看的人趕緊去追番啦 (推ww

雖說收視沒有預期中那麼好

不過單看畫面和取景地點就已經很讓人嚮往(ノ>ω<)ノ

果然夏天就是要看戀愛劇啊!!! (但選角才是重點XD

((大概看完這部劇我會對山崎賢人和野村周平完全改觀 (笑ww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