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ノ>ω<)ノ 各位好! 

雖然我還未寫完DUSTAR-3的LIVE REPO 

然後還有一大些的ABC和PENICILLIN還沒有整理

但我今天必須(是必須!!!)先推薦坂本君給大家XDD 

 

 

原著漫畫由佐野菜見於2012年開始連載的作品

今年1月份正式完結

昨天是動畫的第一話開播 

今天我就忍不住立刻要先睹為快(ノ∀`*) 

 

 

漫畫一共24話就完結了

不過我覺得這樣完結總比拖拖拉拉結果後半沒有重點來得更好

 

故事大概是說坂本君(高中一年級生)才剛開學就引來了大家的關注

因為他的言行舉止都很讓人....(應該說是白目?) 卻又會在最後令人不自覺的迷上了這個男人( ♥д♥)

他有如神一般的存在 無所不能的秘技 除了可以驚嘆 還是只有驚嘆 (什麼啦?XD

((我不說太多了 大家還是自己去看吧wwww (推。

 

 

嗚哇!!!! 正式開催(*´∀`)~♥

(*´艸`*) 就是這樣 一舉手一投足都足以讓人仰慕得粉身碎骨

IMG_5275 

 

絕對經典的一幕!! 看到活生生(?!)的坂本君在橫跳我真的有種感動在湧上心頭 (欸?

image1 

 

這還不是神是什麼!!!!!!!!!!!!!!(✪ω✪)

image2 

 

OH NO!!!! 我整個人都不太好了(*´д`)~♥

image4 

 

Σ>―(〃°ω°〃)♡→

那個 那個 那個。。。這能人所不能的秘技實在是太震撼人心了!!!!

image6 

 

 

 

 

呀。。 一集才24分鐘真的不夠爽(´・_・`)

我對聲優沒什麼認識

聽說坂本的聲優陣容很強大 所以還是放一下來勾搭大家入坑XD (哪裡來的大家?

image7 

 

片尾還有很多亮點wwww

包括坂本君的出浴鏡(〃∀〃)

image8 

 

 

犯花痴完畢。

我會乖乖的回去唸書然後默默的想念千聖♥

然後等到下一話我又會再次埳入瘋狂狀態w

 

 

順帶一提 JOJO的奇妙冒險第四部動畫已經開催www

雖然沒有我最喜歡的角色 但我是堅決不會棄番的! ─=≡Σ((( つ•̀ω•́)つ

 

 

 

請用真誠清淨的心去期待下一話的坂本。

 

 

 

 

 

 

(對不起 今天的我有點失常XD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