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家好

我的心情終於都有好點了 

PENICILLIN真的是魔王級 他們太會抓住飯的心

嘖嘖 但我才不會那麼容易就上當 (你確定? 

難怪會場內看到的都是一堆大媽 (喂!

也許等到我成為大媽我還是會去看PENI (那時候他們都過60歲啦。。

 

第二天的地點在琦玉 HEAVEN’S ROCK 熊谷 VJ-1 

比第一天的地點還要遠

不過有R醬在 我不用怕找不到路XD (喂你! 

因為今天不用再買GOODS 所以晚點到也可以

不過R醬還是再買了5000 為了抽獎w (結果 也是預料之中啦...

LIVE HOUSE門外

 

 

 

今天的番號沒有特別好 所以就隨便了 

反正昨天衝得很前但千聖卻一直在看後面。。

不過啊 今天的平均年齡年輕了! 而且今天的男生也比較多

是因為地區的關係嗎? 

但這個荒蕪(?!)的地區 街上的人影也沒多少www

 

 

今天我穿上了PENICILLIN SUPERNOVA的外套(〃∀〃)

沒有昨天那麼招搖了 (笑)

 

入場後的等待期間 我一直在心中默唸: 給我短褲 給我短褲 給我短褲

對於昨天什麼都沒有看到我還是有點耿耿於懷。。w

 

 

 

正式開場\\\\٩( 'ω' )و ////

同樣的進場次序 O-JIRO > HIROKO > 千聖 > HAKUEI

先是看到O-JIRO的髮型就心知不妙了 (想看的請自己去O-JIRO的AMEBA。。

比起昨天實在是差太多了啦( ˘・з・)

但是 看到HAKUEI呢 頭髮的造型是沒昨天好看啦

不過也不是被炸得快要死的那種 (什麼啦XD

穿的是黃綠色直氣紋西裝外套 + 紅色眼罩 <<我第一次看到這身衣服啊!!

妝比昨天的要濃 但還是很不錯 就比較兇

千聖呢 (我的希望落空了。。(。í _ ì。) 

他的衣服我好像都沒有見過 

白襯衫 + 藍色背心馬甲 + 藍白蝴蝶結領帶 + 長褲。。

蝴蝶結還要沒有打好 有強迫症的我看得很不自在 

好想去直接扯掉 (喂 這根本就不是強迫症啦XDD

不過還好千聖的妝也很好看! 

其實他只要淡妝就好啦(ノ∀`*)

 

 

DAY 2 SET LIST - 20.03.2016

今天和昨天的SET LIST就換了兩首歌 

很少有的情況呢 一般都是不一樣的。。

還記得我第一次去看PENI 明明是一連兩場但我卻決定只看一場

到最後發現兩天的SET LIST完全不一樣。。

我真的後悔得想要撞牆而死 (別。

 

(一樣的SET LIST就請容許我偷一下懶ww

01. NEW FUTURE

02. DESIRE

03. 言葉にならない愛

 

MC

大概也是20週年什麼的

(坦白說我沒有聽得很懂。。www

我只知道我身後的大媽真的很吵 

不論人家在說什麼她都會在尖叫(´゚д゚`)

 

04. STRANGER

05. VIOLET

06. 理想の舌

07. LOVE & PEACE

 

MC

好像在說CD什麼的...? 

(我有點忘記了 也不太確定 

(所以就不要胡說了w

 

08. 走れメロディー

我! 的! 天!

我! 的! 天!

我! 的! 天! (重要事情說三次w

在聽到前奏的時候 我還在想: 不是吧? 我聽錯了吧? 

到HAKUEI一開口(つд`゚)

我的內心一陣澎湃 然後眼淚就爆發出來了!!!!!

我真的真的無法控制我的眼淚。゚(゚´ω`゚)゚。

是感動還是幸福 我真的分不清楚了

第一次在PENI場上哭了( ´•̥̥̥ω•̥̥̥` )

因為是慢歌 所以沒有多少人做動作 

而且我又穿得高 哭得快要崩潰的我在場中應該超顯眼

我看著HAKUEI 然後感到他是真的對著我唱 (你想太多。

在短短的眼神接觸間 他們好像對我下了咒語一樣

千聖 我。。。 我真的無法離開你!! 

 

09. ハル

10. IMITATION LOVE

MC

11. BLOOD TYPE:S

12. JUSTICE

13. DEATH DANCE

14. ROSETTA

15. REAL XXX

 

EN1

MC

今天O-JIRO和千聖在介紹LIVE GOODS的杯子

然後他們一直在聞杯子裡的東西

O-JIRO說是咖啡 千聖又說不是

然後又再傳來傳去 最後千聖說那是枇杷膏(?!) 

真的假的? HAKUEI在喝嗎? ( ♥д♥)

(利申 :: 不是我買的wwwww

我上次去看CRACK6也有給千聖買啊

所以他大概知道那是什麼味道吧♥(´∀` )

好棒好棒 PENICILLIN好棒! 

這感覺真的好幸福 (雖然我是分人家的幸福而已www

 

然後HAKUEI出來 帶上他的相機(LEICA)和攝影師的相機(CANON)

HAKUEI說要為大家拍照 拿起相機對準觀景窗

(爆笑) 我已經笑到肚子痛了XD 他可是帶著眼罩的呀XDDD

HAKUEI你真的很可愛(≧∀≦)

之後拍了好幾張 又換換相機 

他就轉向去拍千聖他們了wwww

拍完千聖 HAKUEI把照片給他看

然後他說 :: かわいい。 オレ。(笑)

千聖你。。wwwwwwww (愛)

 

16. BLUE MOON

17. γ-大戦

昨天唱的是MELODY 今天唱這首呢。。

在現場我根本就想不起這是什麼歌呀(´・_・`)

對不起 赫赫我沒有很熟。。w 

 

EN2

18. 天使よ目覚めて

 

 

就這樣 和千聖兩天的約會又完結了(´;ω;`)

下一次是什麼時候。。也還不確定 

我是很想看千聖的SOLO LIVE啦

不過到底是幾月啦!!!!

可是 可是 真的超級高興能在LIVE上聽到 走れメロディー

這是我的最愛之一(*´д`)~♥

雖然我不能100%肯定他是因為看到我寫的信所以才換了歌

但我寫給千聖的夢想SET LIST 還有和O-JIRO提過我最想在LIVE上聽到這首。。

然後這次我真的夢想成真了(*´艸`*)

你叫我 怎麼可能不愛你!!!!

然後然後 我覺得我真的得到了太多

作為一個海外飯 能有這樣的待遇 也真的有夠幸福了(*´з`*)

 

 

坦白說 我真的沒有想過能在LIVE上聽到 走れメロディー

這次真的讓我人生又更加圓滿 ٩(๑•̀ω•́๑)۶

還欠一張和千聖的合照 (不要PS的!!

下年去一次FC旅行的話 我就可以從PENICILLIN畢業了 (你能放手再說w

 

我只能說 從第一次在香港見到千聖 被溫柔的對待過

之後在CRACK6的握手會上再一次得到非一般的待遇 

然後這一次。。 

這根本是千聖處心積慮想要讓我完全入坑!!!! (可惡!

然而我真的不知不覺就埳入了無底的深坑!!! (д) ゚゚

這都是在千聖的計算之內吧。。

這男人心機好重!!!!!! (吼

 

 

 

好吧 我確實是入了無底的深坑

但我卻過得很幸福(〃∀〃)

 

千聖♥

謝謝你接收了我的愛♥

謝謝你給我的回應♥

我會一直愛你到無能為力♥ 

請繼續讓我幸福下去吧♥ 

 

 

 

 

是說 為了明年的FC旅行 我已經報了7月考N5

希望下年的5月可以是N4以上的程度

雖然也未必能聽懂很多 但我會一直努力的ヽ( ° ▽°)ノ

 

我已經沒有退路

所以 就儘管向前衝吧♥♥♥♥♥♥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