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各位好

在過去的週末終於有點時間把番組補完

還順便的開了人氣高企的秋番「地味にスゴイ! 校閲ガール・河野悦子」(ゝ∀・)

(不要問我LIVE REPO什麼時候寫完

(我有在好好努力的

(只是想用別的什麼讓我把注意力從千聖身上移開一下。。

 

由兩大人氣俳優 菅田將暉 和 石原聰美 (又名 石原里美) 主演的「水曜ドラマ」

原本因為秋番選定了要看織田裕二的「IQ246〜華麗なる事件簿〜」

所以默默的把這套收藏在心底 等空閒的時候必須要去完成

結果因為大好評而且收線很不錯 所以我按捺不住要開看了!!!!!! (ノ>ω<)ノ

校閲ガール-1.jpg 

是說 認識石原聰美是在2009年看「VOICE~亡者之聲」

那時候的角色AKI是個聰明僕實的醫學院學生

同劇的男主為 瑛太 和 生田斗真 還有 遠藤雄彌 (現在看著覺得CAST有夠強的!!!! 

事隔7年 大家都成為出色的演員呢 (〃∀〃)

而 菅田將暉 就不用多說w

當然是因為「假面騎士W」了!( ゚∀゚) ノ♡

個人認為W可是平成騎士中數一數二的作品啊! 

(而且我超期待看「溺水小刀」!!!!

 

除了 菅田將暉 和 石原聰美 之外

劇中也充滿了熟悉的面孔啊

有「戀仲」和「少女」的本田翼

還有「非公認戰隊」的和田正人 (本性暴露w (咳咳。。

另外還有不在關係表上的 足立梨花 她在「我要上太空」和「山田君與7人魔女」的演出我也剛好有看

 

關係表寫得那麼簡明我就不作補充了w 

校閲ガール CHART.jpg

 

地味にスゴイ! 校閲ガール・河野悦子官網請走這裡 >>> http://www.ntv.co.jp/jimisugo/

 

 

故事內容說 河野悅子(石原聰美 飾) 從高中時就很喜歡時尚雜誌LASSY

所以從那時開始就決定將來一定要來到東京 做LASSY的編輯

經過了6年的應徵當落 好不容易終於在第7年成功進入景凡社

但卻不是當上時尚編輯而是被安排在校閱部?!!?!(☉д⊙) 

部長 茸原 說看上她的原因是 河野悅子 的略稱就是「校閱」(這裡說的是日文讀音

部長還說如果工作做得好還是有機會被調職到喜歡的部門

因此悅子就展開了校閱的工作(゚3゚)~♪

 

悅子 是個直白的女生 

總是滔滔不絕而且不平則鳴

探求事實真相的好奇心也不是一般人的水平w

螢幕擷取畫面 (10778).png 

 

神色緊張的接到景凡社的確認通知  

螢幕擷取畫面 (10780).png 

 

OP的設計很可愛呢♥(´∀` )

螢幕擷取畫面 (10782).png 

 

在公司遇上學妹 森尾登代子(本田翼 飾)

她正在做著悅子夢寐以求的LASSY編輯工作

但比起悅子她的熱誠只有10%吧w 

螢幕擷取畫面 (10784).png 

 

即使身為校閱 也無法阻止悅子對任何事物的求證

>> 她在校對一本小說 但為了確定故事內的景點和位置是正確的而親身去走了一遍。。

>> 還對作者寫的對白作出了批評 >> 這也是本劇名字「地味にスゴイ」的由來

(如果說小說的場景在外國你要怎麼辦XD

但這樣莽撞的女主通常都會誤打誤撞地得到別人的喜愛和認同w

螢幕擷取畫面 (10795).png 

 

因為悅子鍾愛時尚 所以每天的打扮都會不一樣呢(*´з`*)

而劇中切換廣告時還會出現這樣的畫面

呀呀 看到帶眼鏡的悅子害我也想去配一副了啦!!! 

螢幕擷取畫面 (10788).png

螢幕擷取畫面 (10797).png 

 

最後當然是得到老師的喜愛而且還很感謝她啦(〃∀〃)

螢幕擷取畫面 (10800).png 

 

另一邊廂 還是大四生的 折原幸人(菅田將暉 飾)

被森尾看上了想要找他做LASSY的男模特兒

但他只喜愛文字工作 對模特兒的工作不感興趣

可是呢 基於缺錢的緣故最後還是接下了工作 

還住進了森尾的家(?!!!!

螢幕擷取畫面 (10801).png 

 

而在機緣巧合下 悅子對幸人一見鍾情!!! Σ>―(〃°ω°〃)♡→

覺得世界上再也沒有比他更帥的男人了w (請忽視年齡差 (喂XD

螢幕擷取畫面 (10802).png 

 

 

以上。

雖然我的REPO來得晚了一點(´・_・`) (日本都播到第7話了。。

但集合幾方面的要素我還是不得不寫這個REPO!

首先 CAST很對口味就不用多說了w

再者 我也有段時間很迷時尚雜誌呢(笑

能夠看到悅子每天不同的打扮造型真的很賞心悅目嘛( ^ω^)

多希望自己也可以每天變換造型 (結果還不是因為懶而連妝也沒化就去上班。。(冏。

然後 暗暗的插入少女漫畫情節的一見鍾情畫面讓人心花滿開ヽ(✿゚▽゚)ノ

最後 文字工作是我從來沒有放棄過的行業

最近還有在看動畫「編舟計劃」 對文字的熱愛又再度重燃了w 

 

嘛呢 比起時尚編輯的工作 

我大概會更想做校對

當年短短幾個月的暑假校對工作也許是我人生中最接近夢想的時候吧 (笑

不過抓不住機會也就沒辦法了。。

但對於文字工作是沒有年齡規限的呢!

即使我50歲才開始也還是可以的

只要我還有夢想!!! ヾ(*´∀ ˋ*)ノ

 

((趕快去看第二話啦!!!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