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各位好

今天香港在休台風假

忽然多出來的一天假期 就必須把工作丟到腦後盡情享受啦\\\\٩( 'ω' )و ////

OH YEAH! 在這特別的一天 請讓我打開秋番之大門! (解~除~封~印~

((對不起 我今天受了很多次的刺激w 

((所以請容許我有點失常ww

 

 

秋番想看的其實有很多

但為了看織田裕二 所以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IQ246〜華麗事件簿〜」

這是自2014年以來久違了兩年的電視劇

不過2014年的兩套劇我都沒看w

對上一次看織田裕二已經是2013年的「Oh My Dad!」

那套哭得我死去活來的日劇 (笑

這有可能是我哭得最沮喪最最歇斯底里的一套劇(´・_・`)

 

回正題 

「IQ246〜華麗事件簿〜」故名思義就是偵探劇

偵探劇也是我很喜愛的劇種之一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CAST 

這也是我為什麼要看這劇ww

第二男主可是藤岡靛啊!! (主任~~~~~~~~

而女主是灸手可熱的土屋太鳳

這3位加起來的CAST可真接近無敵呀!!!!!

 

(ノ>ω<)ノ第一話開催

螢幕擷取畫面 (10636).png

 

開場看到織田裕二就有種熟悉的感覺(´∀` )

螢幕擷取畫面 (10637).png

 

主任不再是主任

穿上了整齊西裝的藤岡靛也真的太帥了!!!(ノ∀`*)

螢幕擷取畫面 (10638).png

 

正式開催! 

螢幕擷取畫面 (10639).png

 

先來介紹一下人物和故事內容

主人公 法門寺沙羅驅 (織田裕二 飾) 是個擁有IQ246的貴族後代 因為某些原因被政府隱藏起來的一個家族

管家 賢正 (藤岡靛 飾) 名附其實的一個管家 是繼承父親賢丈繼任法門寺家族管家一職

護衛 和藤奏子 (土屋太鳳 飾) 原先為警視廳交通課的警察 但因為向暴走族開槍而被調到搜查一課擔任法門寺家的謢衛

 

故事內容大概是說 法門寺少爺因為IQ超高所以經常在尋找案件去解開迷團

憑他豐富的學識 特強的觀察和推理能力 總是能比警視廳更早洞察先機

螢幕擷取畫面 (10647).png

 

作為法門寺家的管家 有這麼帥也是應該的(誤?

賢正的頭腦也很不錯 身手也很好 (相比起奏子的話ww

螢幕擷取畫面 (10649).png

 

右邊這位是法醫部的醫生 

自從聽過法門寺少爺精闢的見解後便深深的著迷了ww

螢幕擷取畫面 (10650).png

 

對不起 奏子這個凡人是無法理解他們的世界XDD

螢幕擷取畫面 (10652).png

 

掌握到足夠的線索和理據 

坐在圍棋棋盤前整理一下思緒

拿起白子放在右上的4*4星位置

(大概這會是固定的思考模式畫面吧

螢幕擷取畫面 (10657).png

螢幕擷取畫面 (10658).png

 

到最後拆穿犯人的計謀

但少爺就是少爺 解開迷團後就沒打算要拉人了wwww

螢幕擷取畫面 (10659).png

 

結果當然是由奏子賢正當場逮捕(〃∀〃)

螢幕擷取畫面 (10660).png

 

以上。

看完第一話感覺還好

特別有感的就是賢正真的好帥 (喂w

不過法門寺少爺的那點傲嬌感 由織田裕二這個將近50的大叔來做是有點喜感XDD 

至於土屋太鳳 傻傻呆呆的性格滿可愛的~

就這樣 週日放送第二話!!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