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31日就要完結2016年

我快要沒救的拖延症要在今天來個了斷 (可能嗎?

(つд⊂) 拖了整整兩個月都還沒完成的LIVE REPO。。

不是因為我已經忘記了

而是我沒有勇氣去回想(´・_・`)

盤娘的痛你懂嗎。。

 

**********************************************************

第二天我沒有走錯路了YEAH (ゝ∀・) 

不過今天的LIVE比昨天更早開

居然是5點開場 (冏。

早上起來去中野逛了兩圈 原本想說如果中野有很多東西買的話我今天就不買GOODS了

結果在中野沒買到多少東西

旅行中(?)有著強烈購買慾的我默默然的回到會場又買了5000YEN (大笑

結果金獎也還是沒中(´_ゝ`)

好吧。。買完GOODS去附近的LAWSON想要買明天去機場的巴士票

才發現(´゚д゚`) 才發現(´゚д゚`) 才發現(´゚д゚`) 要兩天前買呀!!!!! (淚。

我是注定回不去嗎 (不可能。

好吧 我只默默的接受無法買車票的事實然後明天的事明天再算 (喂w

 

果咩 我好像我離題了w

今天的番號是前所未有的後(´;ω;`)

而且身體狀況又沒有很聽話 

所以我都半放棄狀態了 (屁啦! 

進場後看到前半場的中間和右邊位置都幾乎滿了

可以站得很右邊 又或者是在半場爬杆後中右的第二排

最後我選擇了半場爬杆後的位置

和前面半場的人拉開點距離

 

5時正準時開場!! 

進場的次序還是一樣O-JIRO > HIROKI > 千聖 > HAKUEI

今天的千聖是背心和短褲(*´д`)~♥

我那個去!!! 我今天站很後呀呀呀呀呀呀呀

看得到背心也看不到抖動的大腿肉了(╥﹏╥)

然後千聖今天是STRANGER的紅毛頭 + 「薔薇とピストル」的妝

我比較喜歡今天的造型呀呀呀呀 (喊一萬遍都無補於事了。。

HAKUEI回復黑黑的眼妝w 

那一片黑黑的眼影沒層次又沒質感 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至於O-JIRO和HIROKI 請容許我悄悄的略過ww

 

 

千聖 BIRTHDAY LIVE「ROCK×ROCK 4×5=20 ということでハタチになりました!」

DAY 2 @ 02.10.2016  SETLIST

01 快感∞フィクション

(昨天就唱了的歌曲請容許我偷一下懶ww

02 スペードKING

03 X・X・X

昨天就覺得很奇怪居然沒有這首呀!!! 

HAKUEI似乎很喜歡這首呢

而且還有固定的合唱句子(●´ω`●)

 

04 CRASH

(ノ>ω<)ノ聽到intro我已經完全進入狀態了

我真的超喜歡CRASH!!!! 

也可以說是情意結 因為是在香港場聽了LIVE之後才喜歡上的( ♥д♥)

但前面的女生呀。。你就不可以讓點位置給我爬杆嗎 (哭。

 

MC

簡單的說了一下今天是千聖BIRTHDAY LIVE什麼的然後又繼續了

注:: 今天沒有在這個時候換衣服啊! (喂你什麼意思ww

 

05 Stranger

06 number 53 -僕ラハ53番目ノヒト-

為什麼就一直都不給我唱「心」呢( ˘・з・)

下次我要再強調一下。。

 

07 one star

08 CROSS HEART

才想起這首歌會一起唱"天使よ"

哈哈 是唱給千聖聽嗎? (愛♥

 

MC

呀呀 我只聽到大媽一直笑(´・_・`)

然後我只好用"我聽不懂"的表情去看千聖 (喂ww

結果他當然是無視我的眼神然後自嗨的說了很久 (喂人家才不是自嗨啦XD

R醬不在就沒人給我說MC內容了 (哭哭。

(然後我的爛日文呀呀 已經沒有學下去的動力了 (欸? (喂! 

 

09 戦慄迷宮

這首真的很不錯的說!! 

聽第二次有好好的注意一下鼓的節奏和結他的編曲

發現鼓的編排跟以前的有點不一樣

是O-JIRO進化了嗎?www

 

10 バラ

我得再說一次 LIVE上聽過後我要愛上這首了!!

HAKUEI唱得太棒了(*´з`*)

 

11 桃色gene

唱到這首是有點驚喜 

不過不是我的菜w

 

12 Japanese Industrial Students

13 記憶の固執 ~融けゆく時間~

這首主要是聽千聖的和聲XDDD

你聽過就會知道重點在哪裡!

(不過千聖在我眼中哪裡都是重點w (喂! 你想到哪了!!!

 

14 Desire

真的差不多每次LIVE都有唱到呢(笑

是我剛好遇到 還是真的每次都有唱?w

 

15 Blood Red Snow White

16 聖・MARIAN HURRICANE

唱了這首也好高興啊!!! (*´∀`)~♥

今天的氣氛比昨天有高漲一點

(但我前面的女生還是一動也不動。。

 

-ENCORE 1-

MC by 千聖

換上LIVE TEE出場!

對不起啦 MC我沒有聽懂(´・_・`)

MC中我就聽懂了「誕生日」這個詞。。

還有12月會有CRACK6冬會FC限定LIVE (跟我沒關係的事情..

 

17 Guitar solo by 千聖 (with Shige)

今天同樣請來了千聖最愛的美晴來跟他合奏w

沒有SHIGE在他就彈不好了嗎? (不可能XD

對白和內容都跟昨天LIVE差不多所以我就此略過ww 

 

18 WAKE UP!

完了guitar solo的時候我在默默的期待

>> 給我This Side of Paradise!

>> 給我Falling Over You!!

結果 只是intro部份我就埳入了失去理智的情況(*´艸`*)

那段播的和聲唱起WAKE UP WAKE UP

我就已經無法再用少女的眼神(?!!!)去看千聖

請讓我在這一首歌的時間做回一個迷妹 ヾ(´︶`*)ノ♬

我我我我實在無法再抑壓內心對千聖的愛了!

在開花手的瞬間把愛釋放出來吧♡(*´∀`*)人(*´∀`*)♡

呀呀呀呀呀 明年的個人SOLO LIVE我要怎麼辦?

我肯會無法自控的變成了一個完完全全的花痴!!!

(救我.... (救我...!!! (我沒救了!!!!!!!!!!!!!!

 

MC 

HAKUEI出來說說LIVE日程

說接下來要去巴林演出 還有個人SOLO LIVE要出DVD

然後千聖說了CRAZY MONSTERS HALLOWEEN PARTY

再說多了一次CRACK6冬會LIVE。。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裡我會聽懂 (但我就是聽懂了ww

然後又到了GOODS介紹的時間XD

重點又落在HAKUEI身上www

是說昨天他要表演快速收雨傘

今天卻是呆呆的站著要把雨傘摺得整齊 (真可愛!

然後O-JIRO在位置上一直把雨傘套想要遞給HAKUEI

不過他因為太專心在摺雨傘所以完全沒有注意到XDDD

O-JIRO看著台下的我們 然後把雨傘套丟過去卻沒丟中ww

結果由旁邊沒事可做的SHIGE拾起交給HAKUEI

呀呀呀呀呀 這一幕真的可愛到了極限呀(ノ∀`*)

((注: 上演這幕的期間千聖一直努力在說著什麼 

((但我分心了完全沒有在聽w

((都怪HAKUEI啦!!!!

 

19 言葉にならない愛

SHIGE留下來彈KEYBOARD合奏的一首

不過坦白說我沒有聽到很多KEYBOARD的聲音。。w 

 

-ENCORE 2-

OH NO!!!!!! (說到痛處

來到ENCORE 2

DJ CHISATO又出現了(〃∀〃)

去年的生日LIVE上已經出現過

是不是固定的恆例待我明年參上後再告訴你w

DJ CHISATO一直在問大家有沒有給他帶禮物XD

然後將POKEMON GO!變成了CHISATO GO! (*´艸`*)

(呀呀呀呀呀! 這個時候我真的不太好了

(身體狀況什麼的 雙腿很累什麼的 全都忘記得一乾二淨www

之後呢!! 登登登登 CHISACHU正式登場\\\\٩( 'ω' )و ////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還是讓人興奮得不敢直視呀呀呀呀 (掩面w

20161004  

是說 除了帽子和TEE之外 

還有一條小裙子(?! (就穿在短褲外

再加上尾巴(ノ∀`*)

真的可愛到爆呀呀呀呀呀!!!!!! 

HAKUEI則是模仿當紅原宿系RYUCHELL的現身(*´艸`*)

我我我我我。。完全無力招架呀呀!!!

你說我該看那邊? 這樣的HAKUEI真的有夠可愛耶!! 

他頭髮的顏色剛好跟RYUCHELL有點像XD 

(其實我覺他應該扮成小智出場來收復CHISACHU (喂你ww 

他們兩個一出場就讓全場都陷入瘋狂狀態!!!! 

 

20 ヒットエンドラン

昨天沒有唱到的曲目

但去年的生日LIVE上也是放在ENCORE COSPLAY環節中的

由intro開始就已經high翻天了唷!!!!!!!!!!!!!!!! 

今年唱到HIT-AND-RUN的時候千聖一直玩著頭頂的PIKACHU耳朵

然後唱PIKA-PIKA-PIKA-CHU PIKA-PIKA-PIKA-CHU (*´艸`*)

(倒地 (已死 (再起不能wwwww

Σ>―(〃°ω°〃)♡→ 

 

21 天使よ目覚めて

一下子衝擊到最後~~~~

果然天使之日就要用天使よ來做結尾

但我不想讓今天完結呢。。

 

千聖今天很開心的丟了3個pick去台下呢 (不過有兩個是沒用過的w 

完場前千聖還跟台下比心還送了飛吻(〃∀〃)

 

 

就這樣

一年又過去了(*´д`)~♥

第二次參上千聖的生日LIVE

感覺自己能誕生為人真的好感動 (什麼啦XD

在人生中有千聖的出現一定是上天的巧妙的安排(〃∀〃)

去東京4天 兩場LIVE 但見了千聖3天

你說我的人生還有遺憾嗎 還有遺憾嗎 還有遺憾嗎 (還是有的ww

能遇到真的是世間上最美妙的事情

上天對我真的好好啊!!!!!!!!!!!!!!!!!!!!

神呀! 請再給我多一點的RP ⁽⁽ ◟(∗ ˊωˋ ∗)◞ ⁾⁾

下一次見面應該是3月? 還是5月? 

誰叫我沒中六合彩無法去1月的FC旅遊。。

然後WINTER TOUR也趕不上。。

2月的大阪場酒店又好貴

每一個機會我都不會放過的!

千聖你等我!!!!!!!!!!!!!!!!!!

 

 

*******************************************************

寫到這裡我又要相思病發了。。

接下來的12月我也要馬不停蹄的去追番

還有買回來的DVD呀 場刊呀 CD呀 都還沒有好好整理過。。

希望在2017年來到前我可以先處理好一小部分吧 (冏

我說呀! 迷妹的路真的很不容易!

花的錢很多 而回報卻。。(有成正比啦XD

我決定不再做個迷妹了!! (屁

 

想見他想見他想見他想見他想見他無敵想見他。。 

 

 

 

好了 我該是時候去吃藥。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