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間2017年的1月也快要完結了

結果去年給自己開的專欄(?!)原來才寫了三篇 (笑

沒關係的 只要一直寫下去 

我就可以一直維持在30歲 (屁啦! 

 

在2016年秋番中除了的《啟航吧!編舟計劃》動畫

我也同時在看石原聰美的《校閱女孩》

兩部作品同樣以文字編輯出版為主題

看得我一眶熱誠又再次在心底醞釀起來。。

 

18歲的我年少無知 不知天高地厚

以為自己天生是個寫作的好料

向自己許下誓言 給自己12年的時間 要在30歲前出版自己的作品

回過頭來 原來30歲已經過了啊!!! (驚

其實在這10多年間也不是沒有努力過。。

但每次一看到創作比賽的題目 我就會寫不出來 (灰。

畢竟我實在是太擅長離題了ww

而且 人越大接觸的層面也就越多

當看過那麼震撼心靈的作品 而自己寫出來的東西跟本連冰山一角也算不上的時候。。

就會默默的把原稿掉到回收箱。。

 

而當我自己也無法看好香港本土的寫作和文字發展的時候

我又該如何在一潭死水中找到生存的機會? 

 

 

所以啊 我決定再給自己30年時間 (欸? (喂!

等到我60歲的時候出版第一本書也許也不算太遲啊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0歲 中女生活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