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公司轉型什麼的導致工作量突然增多

雖說是沒有去到「做不完」和要加班的情況

但那個「負面的我」又暗暗的浮了上來。。

 

坦白說 我是一個完全沒有事業心的人

工作只是為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稍為富裕一點

所以我從來都沒有追求過高品質生活 

要活得比一般人好 必須付上一定程度的代價吧 (富二代的另當別論w

對於我這種又不願意付出又想要生活得好的平凡人來說

不去說天方夜譚的夢想 又無法承受高風險投資

做個上班族也許來得比較輕鬆

但難題又來了

我只想要錢呀!!

責任呀 職位呀 什麼都不重要

可以就一直加薪但不升職嗎? 

 

唉。

是不是到了一定的年紀就不可以做助理? 

是不是不當經理就是和自己過不去? 

是不是為了生活就得卑躬屈膝阿諛奉承?

是不是一個人的成功就是看他的職稱和年薪?

 

為什麼世界的眼光都放在功利上?

 

 

比起功名利祿 我更想要活得自由自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0歲 中女生活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