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林老闆作為2016年的結尾

也以林老闆來打開2017年的序幕(´∀` )

 

yoshiki classical HK  

多災多難的一場演出

到最後得以完美完成真的讓人特別感觸

雖然說我本來沒有買票去看是次的演奏會

畢竟是CLASSICAL讓我有點卻步

我自命不懂得欣賞古典音樂 

也說不上是X JAPAN大飯 

所以猶豫了一段時間最後決定還是先養胖財布君(´・_・`)

 

借用VROCKHK的報導來讓各位先了解到底這場演出怎麼了

YOSHIKI Classical Special with Orchestra – Hong Kong-延至明晚舉行

YOSHIKI古典公演今夜改辦免費私人派對

懶人包:YOSHIKI的香港古典公演到底怎麼了?

 

 

沒有買票的我最終因為演奏會的取消&延期&改成私人派對而得以一睹林老闆的現場演出

當朋友問我要不要去看的時候 我想也沒想就SAY YES

當時因為取消又不取消 而主辦單位又沒有交代詳情

在場外 在網路上 都引起了不少的聲音

但在YOSHIKI出來向大家鞠躬道歉的時候 場外的FANS卻一直在喊著"WE ARE X" 

也許X JAPAN在我心中未必有一席位

但無可否認的是X JAPAN和他的FANS之間的羈絆比我所認識的任何一團都要深都要穩固

聽說29日當天原定在演出後會在YOSHIKI CHANNEL進行生放送

最後生放送是進行了.. 但是是在取消演出後(´;ω;`)

在推上看到有人說 生放送當中林老闆哭了(╥﹏╥)

心底湧起了一股刺痛 一股熱血

即使我手上的是一張免費票 

但我要代替那些因為改期而無法去現場 

代替改不了機票的海外飯

代替在遠方給林老闆送上支持的FANS 

去現場給他一點點的鼓勵和愛

可能那一丁點力量很微不足道

但我只想讓林老闆的演奏的時候 台下不會空空如也(´;ω;`) 

 

30日下班的時候主辦單位還沒有公佈到底是不是能確定演出

懷著緊張的心情在地鐵站外徘徊(´_ゝ`)

等到YOSHIKI在推特上正式確定演出可以進行

就急不及待的跳上機場快線直衝機場博覽館!!

上一次去博覽館已經是L'ARC~EN~CIEL的香港場了w

到了現場以為會一片混亂 (對主辦單位已經失去了信心。。

但卻意外地順利 換好了邀請卡就馬上入場

演出準時在8時開始(ノ>ω<)ノ

幾經艱辛 終於如願以償地在香港演出!! 

 

 

SETLIST

1. I’ll Be Your Love

2. The Last Song

3. Forever Love

4. Golden Globe Theme

5. Hero

6. La Venus

7. Anniversary ~ Intermission~

8. Tears

9. Miracle

10. 海闊天空(BEYOND cover.)

11. RIVER OF THE LIGHT

12. SWAN LAKE

13. without you

14. 紅

15. Violin Transition

16. Art of Life

17. ENDLESS RAIN

 

原以為CLASSICAL是會很悶 

但可能因為大部分都是X JAPAN的歌曲 

感覺非常良好(`・∀・) 

而且彈琴中的林老闆真的超有魅力 (雖然我坐得很遠看不清他的樣子w

但每一個小動作 每一下手指敲響鋼琴的鍵盤

都讓我覺得 "為什麼世界上可以有那麼美妙的音樂呀~~"

而首席小提琴的琴音強而有力 穩定又清淨 

後面的敲擊樂手也非常的吸睛 

銅片琴 鋼片琴 管風琴 還有鼓! 

一個人同一時間要處理那麼多真的好厲害!!!! 

而我小時候也有學過銅片琴和鋼片琴 那清脆的噹噹聲感覺很夢幻啊(*´∀`)

 

林老闆每首歌都有介紹一下

全程都用英文 對香港FANS真的太貼心了 

(林老闆的英文真的好得沒話說! 

說話文質彬彬又有點傻(欸?

但打鼓的時候卻又可以拖展混身解數地用生命去演奏

真的很難不去仰慕這樣的一個音樂人

 

經過了《WE ARE X》以及這次的演奏會

我對於X JAPAN的認識和理解又再加深了

我覺得啊 可以不用愛上X JAPAN

但必須要知道和認識他們 

他們對於整個音樂時代的轉變

歷久不衰的歌曲 在音樂領域上的才華

寫下過一頁又一頁的傳奇

都是無庸置疑的

 

 

經歷過這麼多痛苦的人都還在努力的留下生存的證明

平凡如我的普通人 根本沒有尋死的藉口

 

就此 在2017年讓人生變得更精彩吧!! (。◕∀◕。)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