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ノ◕ヮ◕)ノ*:・゚✧ 大家好

1111 POCKY DAY 大家有好好吃POCKY嗎 (笑

想當年千聖的日記天天都在寫POCKY 還有鼻POCKY之玩意XDDD

不過現在他都不寫日記了。。

 

2016年11月9日 PENICILLIN久違了22年的MINI ALBUM「LUNATIC LOVER」發行 ヾ(´︶`*)ノ♬

上一張MINI ALBUM沒記錯的話應該是PENICILLIN SHOCK(1994年發行)了www 

 

這次在YESASIA上訂購 原本可以在發行日前一天的8號就到手

不過剛好家裡沒人收件所以就等到9號了(*´д`)~♥

 

「LUNATIC LOVER」分A、B兩盤

我買的是A盤 附有相片冊可以舔( *¯ ³¯*)♡ㄘゅ

cover 

 

 

A盤封面(左) 及 B盤封面(右)

B盤的封面好像比較好看 

但A盤的造型又比較對胃口w

Lunatic Lover(A) Lunatic Lover(B)  

 

收錄歌曲

M1. Lunatic Love
M2. 戦慄迷宮
M3. Dead Coaster
M4. 見えないナイフ
M5. 瘡蓋
M6. 月の魔法
M7. Stranger 

 

歌詞小本

第一眼看到01. Lunatic Love

我還以為他們打少了"r" (喂

但原來是沒錯的啦XDDD

Lyrics 

 

先來說說歌曲

原本我是沒什麼期待的 (喂

但聽了一次之後就有種雙眼發光的感覺!!!

喂喂 LUNATIC LOVE真的好棒啊啊啊啊

它可以說是純音樂吧(?!

HAKUEI也有唱的部份但感覺更像是和音 所以我也不太確定要怎麼分類w

歌曲的原曲是O-JIRO寫的 後半部分由千聖完成

可以聽得出後面的結他SOLO很有千聖的風格(´,,•ω•,,)♡

HAKUEI唱得很軟很輕

整首曲由輕鬆明快到最後的衝勁也毫無違和感!

PENI很久沒有一首新曲讓我這麼入迷了(〃∀〃) 

 

戦慄迷宮 是去年上有吉反省會後因驚嚇過度而創作的歌曲w

在剛過去10月的LIVE上也有聽到(*´∀`)

因為一聽到就想起他們在鬼屋裡面的可愛模樣w

所以不知不覺間就覺得這首歌很萌 (大誤

下次再去鬼屋的時候我來走在千聖前面保護他好了!!! 

(是說我小時候真的超愛鬼屋 (還曾經把鬼鬼的道具搶走了 (默。。ww

 

見えないナイフ 我也覺得很不錯

intro就很有味道但又不失PENI的風格 

原曲是HAKUEI寫的

他說這首歌的感覺是浮游感 (那啥?ww

 

月の魔法 是本專輯的唯一慢歌

千聖說這是民族風(?!) (哪裡來的民族風。。

不過歌曲本身是很棒!!♥(´∀` )

這首的鼓請來了LEVIN協助錄音

可是。。坦白說我聽不出有什麼特別(´・_・`)

但在荔枝時LEVIN的鼓是完全另一個層次! 

所以並不存在我對LEVIN的能力的質疑w (我也很喜歡La'cryma就是了!!!

 

 

歌曲說完了就來看看相片冊( ♥д♥)

這樣的HAKUEI真的帥呆了!!!!!!!!!!!!!!!! (倒地

Ha 

 

千聖也好帥啊啊啊啊Σ>―(〃°ω°〃)♡→

是說 那個。。 他們的領巾呢

我第一眼看的時候。。

覺得。。。

。。。。。跟和牛長得很像 (喂! (被打

是因為被千聖影響看太多肉嗎?XDD

((其實我更想看千聖的肉

((但只看到膝蓋是有點殘念。。

Ch 

 

O-JIRO也拍得很好看! 

我相信接下來的WINTER TOUR場刊應該也是同一個造型

但我無法去也沒有辦法買到就是了(´;ω;`)

Oj

 

是說啊 戦慄迷宮 的PV DVD並沒有附CD一起賣

我猜是像去年STRANGER的PV一樣在LIVE會場上賣。。

因為他們真的超貼心的在CD盒上預留了放DVD的位置!!!! (翻桌

你就沒有想過無法去LIVE然後買不到DVD的人兒嗎?? (淚目。

千聖我恨你!! 


還是不知不覺間SOL和STRANGER兩首side B歌默默的被吞了沒有收錄在專輯(´・_・`)

 

 

PENICILLIN 「戦慄迷宮」ビデオクリップ Short ver.

 

 

PENICILLIN 「Lunatic Lover」 SPECIAL MOVE 

(嗯嗯.. MOVIE是少了個"I"了 我該怎麼告訴他們啦ww

 

 

 

以上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去見千聖啊啊啊啊!!!!!!!!!!!!!! 

。゚ヽ(゚´Д`)ノ゚。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