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

一下不小心就忘記了這篇還沒寫好 

(我的LIVE REPO。。也還沒有寫好(´・_・`)

然後我的針眼才剛有轉好我又自虐的跑來看千聖

我果真是抖M無誤(點頭

 

呀! 其實是因為「LUNATIC LOVER」明天就要發行 

所以我趕著在收到新專輯前把這篇完成w

最近不知怎的得了很嚴重的拖延症┐(´д`)┌

手上還有幾本場刊也沒有好好看過

也還有優一的寫真和ABC的寫真。。

唔。。(其實我的pending list要用一輩子才能完成吧 (淚笑w

 

 

♡(*´∀`*)人(*´∀`*)♡

是說 DVD是完全受注生產

取了一部分是寫真拍攝花絮以外

就是新拍攝的CYBER ROSE和THIS SIDE OF PARADISE的ACOUSTIC VERSION PV( ♥д♥)

拍攝花絮拍得很有動感

就一直在晃動 完全能感受到拍攝者跟在身後的那股無力感 (欸

好像在看「REC」的感覺 (喂! (他知道的話肯定會哭ww

反正拍攝花絮部分跟寫真的部分是有重疊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實情是晃動得無法截圖(д) ゚゚

直接跳到PV部分♥(´∀` )

 

雖說是PV 但其實就只有千聖和SHIGE兩個人在小房間裡自彈自唱w

不過接近素顏的千聖真的有夠好舔(〃∀〃)

螢幕擷取畫面 (10579).png 

 

嗚哇 這樣的眼神看到人家的都不好意思了(ノ∀`*)

螢幕擷取畫面 (10591).png

 

換個場境再來第二首

那個。。 千聖和SHIGE中間的羈絆到底是有多深呢

20週年寫真的限定DVD居然就只有SHIGE能出鏡w

螢幕擷取畫面 (10597).png

 

呀哈哈哈(*´艸`*) 無敵可愛!

((千聖要是看到應該會有點生氣吧w

螢幕擷取畫面 (10604).png

 

所以還是來看看帥氣的千聖好了(σ′▽‵)′▽‵)σ

千聖沒有結他在手的時候真的會少了點什麼的感覺

而且沒有結他的話他的pose真的有夠弱 (喂w

螢幕擷取畫面 (10616).png

 

這樣情深的唱著我最喜歡的歌你叫我可以不愛嗎?

螢幕擷取畫面 (10617).png

 

 

 

ヽ(✿゚▽゚)ノ其實我真的很想衝年底的WINTER TOUR。。

不過想到明年有千聖SOLO LIVE 

還預計會有SOLO ALBUM(完全一廂情願w

所以我還是必須忍一忍。。

留著錢明年多衝兩場好了(ノ∀`*)

至於ABC啊。。就看保德能不能生生性性的給我撞上千聖的SOLO日程了 (喂w

沒辦法呀 這可是等了20年才有一次的機會

等到30週年還會不會再辦也很難說。。

就算有 我能不能再衝也不確定 (畢竟到時我也是個大媽了ww

所以囉! 明年一切以PENI和千聖為首!!! 

來讓我吃風吧! (我有病w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