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ω・`) 原來才回來兩個星期

感覺好像已經一年沒見千聖(我有病

每次從日本回來都會中千聖毒+患上千聖嚴重不足症候群

除了再衝一次以外基本是上無法根治的重症。。

也沒有藥可以吃 靜心休養一年半載就會好(´・_・`)

然後又差不多再到了見面的日子 (炸w

 

 

是說 這次出發前我一直都在想去與不想去之間

不知道怎麼了就是在出發前忙東忙西的

連信都沒有寫好就上飛機(´_ゝ`)

然後禮物也都很隨便。。

不知道哪條筋出錯讓我忐忑得不想去了 (汗。

(( 結果到了東京我還是打扮得美美的去見他 (〃∀〃)

 

這次的票兩天都沒有很好

不過站在中間一點的地方其實也有好處w

今年為了避免買不到GOODS的情況再次發生(╥﹏╥)

所以早上我就只在中野逛了一圈就直奔會場

會場跟去年一樣在EBISU LIQUIDROOM

而我也跟去年一樣走錯了路 (汗。 

 

GOODS 3:45開賣 

3:20到場已經有30-40人在排隊

(果然大家都是等不及想要供養男人 (誤ww

來為千聖慶生的唯一缺點就是 生日LIVE一般都沒有場刊發售(哭哭。

但為了增加抽獎的機會我還是毫不手軟的掏出了兩張1萬大元的鈔票。。。

2016-10-18 19.47.17  

這之終於給我買到了PENI LOTO了(ノ>ω<)ノ

之不過 11發都沒有一張即影即有嗎。。?!

真的假的?! 這次沒有嗎? 沒有嗎? 真的沒有嗎? 

還是只是我單純的爛RP。。。(д) ゚゚

((咳咳 是RP用光了。 

 

 

18:00 準時正式開場!

進場次序還是一如以往的O-JIRO > HIROKI > 千聖 > HAKUEI

今天的千聖穿上了黑色雙排扣外衣 + 單邊百褶裙 + 長褲 (ノ∀`*) 

然後頭上加了藍色髮束(炸) 不過妝是乾淨好看的!!!

那件雙排扣外衣看起來很帥 實際上很窄(喂www

當他在努力的彈奏結他的同時我看到快要爆開的鈕扣(心動的瞬間♥♥♥

HAKUEI是透視上衣 + 西裝外套 + 長裙 + 闊邊帽

今天的HAKUEI重點不是衣服 是化妝和髮型!!!!!!

美美的大波浪捲髮還有紅色的眼妝

太美艷太吸睛了(*´д`)~♥

HIROKI是一身的軍服 + 軍帽

然後O-JIRO... (對不起我忘了orz 

 

千聖 BIRTHDAY LIVE 「ROCK×ROCK 4×5=20 ということでハタチになりました!」

DAY 1 :: 01.10.2016 SETLIST

01 天使よ目覚めて

第一首就來天使 果真是天使の日LIVE(*´∀`)~♥

 

02 快感∞フィクション

不知不覺間這首好像有點成了常規(σ′▽‵)′▽‵)σ

不過琉璃式我最喜歡的是 少年の翼

 

03 DEAD or ALIVE

這首也不用多說了 會唱的機率也實在太高 

但現場聽是很有氣氛呢哪

只不過今天的大媽都很冷靜(?!

 

04 hyper chord

 

MC

簡單的說一下今天是千聖的BIRTHDAY LIVE

然後千聖瞬間就換走了很窄的雙排扣外套wwww (可愛!!!!

換上了比較輕鬆的薄外套 (難道是真的太窄了?(〃∀〃) (我知道我沒救。

HAKUEI也在這個時候也換上一件短袖的外套 也沒帶闊邊帽了

結果呢 嚴重的布甸頭出現了XD 

HIROKI就脫掉了軍帽 然後頭髮就。。。ww (我沒笑 (我真的沒有

 

05 Stranger

06 月千古輝

哇!!!!!!! 居然會唱這首是有點意外

也有點高興(*´∀`)~♥

雖然我原本沒有特別喜歡 月千古輝

但現在聽的時候我能對上歌曲名字就覺得自己很厲害XD (喂

(對不起 我患有歌名認知障礙ww

 

07 one star

( ♥д♥)千聖的伴唱是亮點無誤!! 

 

08 prison

MC

大媽一直在笑 

似乎千聖說了什麼非常有趣的事情。。

不過我沒聽懂就是了(´・_・`)

中間有說到 新曲和新專輯的拍攝

新專輯的拍攝還有戦慄迷宮的PV也會回到富士急拍呢

(σ゚∀゚)σ 你們到底是怕還是不怕啦!!!

*************************************

HAKUEI說:: 拍攝會因為O-JIRO跟不上而無法完成

O-JIRO:: (按下錯誤音效w

千聖:: 拍攝會因為HAKUEI一直大叫大哭而無法完成

O-JIRO:: (再次錯誤音效w

HAKUEI:: 拍攝會因為隊長先生嚇到要尿尿而無法完成

O-JIRO:: (按下正確音效www

**************************************

 

09 戦慄迷宮

這是去年參加有吉反省會時從鬼屋中死裡逃生後的創作XD (大笑

三個男人加起來都130歲還在怕鬼屋真的太可愛ww

但因為驚慌而激發創作靈感也很不錯嘛!! 

說回歌曲 在有吉上就不插電的唱過副歌

完整版本真的不錯聽

富士急有考慮用來做來年的主題曲嗎 (笑w

 

10 バラ

這時候聽這首覺得有點陰森有點毛毛的w

是故意的嗎(。A。)

((然後來到這裡開始覺得HAKUEI的聲音終於有點唱開了!!! 

 

11 Justice

嘛。。對不起啦

我完全跟不上這首的節奏 (д) ゚゚

 

12 Japanese Industrial Student

13 赤裸の境界

赫赫唱得比較多的是這首和愛の世界

但其實我比較想要四次元ダイバー 

(也有唱過啦 只是不在我看的場 (嘖嘖

 

14 スペードKING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就是不可以唱 心 呢!!!

拜託!!!!!! 我只想要聽一次LIVE VERSION。・゚・(つд`゚)・゚・

但其實這首在LIVE上也是滿好玩的

畢竟像這樣輕快的歌曲不常有呢~

 

15 Desire

固定曲目

明明氣氛是很好但就沒有人向前衝。。

感覺怪怪的(д) ゚゚

(其實我是很想打進去呀 

(但大家這麼冷靜就只有我自嗨這樣好嗎XD

 

16 Blue Impulse

  

-ENCORE 1-

17 Guitar solo by 千聖 (with Shige)

這時候大家都換上了LIVE TEE (欸?! 固定的變裝環節呢喂?!!!!!

然後千聖說今天請來了SHIGE做今晚的GUEST(●´ω`●)ゞ

SHIGE出來的時候 千聖問了他好幾遍他要送什麼禮物給他 (煩ww

SHIGE說他沒有準備就只好送他一首歌

然後就開始彈奏起生日歌

千聖還裝作沒有預備過的跟他一起合奏(*´∀`)~♥

生日歌後直接接上GUITAR SOLO

抱著GUITAR的千聖真的是天下第一帥呀嗚(*´艸`*)

 

18 KICK!

聽到前奏已經興奮得不小心迷妹上身(ノ∀`*)

真不敢想像明年看千聖SOLO我到底還能不能好好的控制自己ww

「DON'T BREAK MY SOUL CANNOT CRACK THE SKY」

嗚呀呀呀呀呀(*´艸`*) 我已經招架不住了啦 (已死w

 

19 言葉にならない愛

然後是介紹LIVE GOODS和接下來的工作

O-JIRO在說雨男千聖貼心的為大家設計了雨傘做GOODS (打開雨傘)

之後雨傘交到HAKUEI手上 為大家表演如何收起雨傘www

(其實就是一般的方法啦XD

(不過HAKUEI捲雨傘的方向反了XD

(最後還要套上雨傘套XD

(還說可以買給爸爸媽媽用XD

後記:: 兩天LIVE都沒有下雨w 

 

SHIGE作為GUEST 同時也是PENICILLIN的PRODUCER

當然也要來合奏一曲囉d(`・∀・)b

不過有點意外的是SHIGE當鍵琴手啊!

在彈奏前千聖又問SHIGE禮物什麼的 (你煩不煩啦!

然後沒有麥克風的SHIGE用呼喊的形式向台下說:: 我給MSTR的禮物是愛♥♥♥♥

喂喂喂喂喂!!!! 這是什麼BL神展開呀(〃∀〃)

((這場仗我鐵定要輸了 (哭哭。

 

-ENCORE 2-

20 FOR BEAUTIFUL MAD HUMAN LIFE

最後來一首快歌衝擊氣氛到完場!!!!

(不過大媽還是無動於衷。。

 

最後最後 今天千聖超高興的向台下丟了3個PICK

(不過我又沒有接到就是了 (嘖嘖 

我接住了飛吻就夠了!! (想太多 (´・_・`)

 

 

今天的大媽真的異常地冷靜!!!!

比起去年和今年3月的LIVE也冷靜得多

完全沒有向前擠 我也沒有被離地ww 

到底是什麼情況?! 明明選曲也沒有差好多(´・_・`)

所以穿著12cm的我前面和後面都有很多位置XD

(明顯的是因為我太高而後面的人貼太近會看不到所以站得很遠w

(而我前面為什麼要留前面的位置我不會告訴你w

 

雖然千聖是有出來唱自己的歌

但今天居然沒有變裝!!!!  ( ´゚Д゚`)

去年的第一天BIRTHDAY LIVE可是有KUMACILLIN呢

今年就只有美晴 (喂! 不行嫌棄w

但我發現SHIGE和O-JIRO都會不小心在LIVE上叫了千聖做MSTR

還是故意的?ww

 

就這樣 千聖BIRTHDAY LIVE第一天順利完成( ゚∀゚) ノ♡

我這個貪得無厭的小迷妹對於今天的演出有丁點的失望 (欸? (咦?

主要是因為沒有變裝吧 (也沒有中金獎。

不過還有DAY 2可以期待!!

 

 

嘛嘛。。完場後看到QD番號又沒有我的份 (淚

馬上點了啤酒一口氣的灌下去(☉д⊙)

自己一個看LIVE好寂寞啊!

都怪HAKUEI! (喂) 是HAKUEI的錯! (喂)

 

 

後記:: 原本感覺自己有點恢復過來了

但寫完SETLIST和REPO又覺得自己不好了。。

呀 千聖快來給我解毒!!!!!!!!! 

 

 

 

_____ DAY 2 REPORT 待續。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