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各位好!

是說 冬番真的有超多想看的日劇

但我的時間是完全不夠用 (灰。

連上季看完的<大人女子(熟女正青春)>我都放棄寫POST了(呀呀 其實是滿不錯的啦 只是我真的沒時間。。

將近年尾 不知怎的總覺得自己有大堆事情都沒做好

工作也因為快要休假而忙碌起來 (´;ω;`)

在沒辦法的情況下只好作出取捨又或是直接放棄。。

 

 

說起冬番 打算看的還有<尼采老師>和三浦春馬的<別讓我走>

不過。。 

不過。。

因為還要看<暗殺教室>第二季

我真的抽不出時間來了再開一套劇了 (淚目。

在眾多的冬番中選了<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是因為我原本就有看漫畫啦

而且深田恭子也很吸引 雖然我對藤岡靛沒感

不過他在台劇<不良少花>中的演出我還是記得很清楚啊(笑)

 

damekoi-title 

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 :: 

柴田美知子(深田恭子 飾)

30歲,單身,沒有積蓄,待業,顏控,超級進貢型,工作很有毅力,肉食女

 

黑澤步(藤岡靛 飾)

美知子的前上司,剛回復單身,廚藝很好,家族很有錢,放棄了自己的工作去接手奶奶的CAFE,溫柔(?!),對美知子很惡毒(?!)

 

故事 ::

因為前公司倒閉 所以美知子在沒有工作沒有積蓄的情況下繼續供養年下男(吉沢亮 飾 )

在山窮水盡的時候遇上前公司的主任黑澤 雖然他很討厭又經常罵美知子 但為了錢美知子開始在主任的CAFE內打工。。。。

 

開催!!! 

螢幕擷取畫面 (5761).png 

 

這個經典的造型是不能省略的XDDD 

不過啊 其實當公怖CAST的時候就已經有很多人吐糟

讓深田恭子演個30歲的廢柴是可以的

不過沒拍過拖這個呢。。 長得這麼美沒人喜歡大概是不可能的吧(д) ゚゚

螢幕擷取畫面 (5762).png 

 

最上君的出場和原著有點不同

不過並不影響劇情的發展 反而有助加快推進吧!

這是美知子第一次收到男生送的禮物啊♥(´∀` )

(進貢型的她一向都只有送禮物給男生的份ww

螢幕擷取畫面 (6008).png 

 

 

店裡的工作人員除了美知子以外的3個人都長得一臉小混混模樣w

但他們都很喜歡主任(老闆?)(其實都是黑澤啦XD)

喜歡的程度是看到他睡了要偷拍他的睡相 (BL意味極濃 (喂wwww

然後這是他們手機中保存下來的小混混version主任(≧∀≦)ゞ

螢幕擷取畫面 (5967).png 

 

那塊肉(實際上是西冷牛排w)是和主任約會(並不是!)的時候他用超高技巧夾來的! 

但主任說是處理垃圾 所以送給美知子了XDD

不過此時的美知子是在煩惱和最上君的約會啦(〃∀〃)

螢幕擷取畫面 (6013).png 

 

向胖次祈禱(誤)

螢幕擷取畫面 (6014).png 

 

呀呀 因為被主任看到曬在陽台的胖次 然後說那是老太婆款式σ ゚∀ ゚) ゚∀゚)σ 

美知子下定決心去了買能戰勝下一回合(?!)的胖次XDD

p.s. 右邊的那位是主任的前女友wwww 然後無意之中發現了主任的喜好是丁字褲 (炸)

螢幕擷取畫面 (6018).png 

 

和最上君的約會順利完成。:.゚ヽ(*´∀`)ノ゚.:。

不過美知子的胖次計劃(?!)還沒有實行 (喂wwwwww

螢幕擷取畫面 (6023).png 

 

(不要以為我是變態XDD 

螢幕擷取畫面 (6027).png 

 

一堆的太太們因為主任的美色而天天來光顧XDD

螢幕擷取畫面 (6028).png 

 

然後然後 美知子和最上君的第二次約會(〃∀〃)

最上君這個笑容讓人整顆心都融化了(〃∀〃)

螢幕擷取畫面 (6033).png 

 

呀呀呀呀 美知子迎來了她人生30年的第一次戀情Σ>―(〃°ω°〃)♡→

螢幕擷取畫面 (6034).png 

 

緊張兮兮的兩人 因為。。 因為。。 

螢幕擷取畫面 (6040).png 

 

最上君!!!!!!!!!(*´艸`*)

螢幕擷取畫面 (6041).png 

 

 

美知子這次終於可以得到幸福了吧?(。◕∀◕。)

而主任呢。。 嘛。。。

 

其實原著也還沒有完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結局啦!

而我現在要去看第四話了(σ′▽‵)′▽‵)σ

 

 

中原亞矢老師的畫風真的超對我口味www

P001  

 

 

第4~9話的REPO看這裡 >> http://rialtoca.pixnet.net/blog/post/444925940

大結局的REPO看這裡 >> http://rialtoca.pixnet.net/blog/post/445914617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