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原本我是真的打算要寫PENICILLIN的

不過昨天忽然想到這套SP我還沒看!!!

因為有在追看漫畫 而且選角也很不錯 所以還是值得一看(*´∀`)

 

我說啊 看完會後悔的(欸??

絕對不是因為不好看 

而是因為明知劇情這麼土 但我卻看得面紅耳赤 小鹿亂撞!!! (〃∀〃) 

你說我顏面何存!!! (掩面)

我確實是無法再等 我必須要先完成這個REPO才可以回去寫PENICILLIN (再次對不起千聖。。ww

 

故事內容(其實很土 但還是必須說一下ww

女主角由宇(小松菜奈 飾)升上了高中

初中時候的她 土氣 不善長與人交流 被欺凌 沒有朋友 當然也沒有男朋友

所以決定在升上高中的時候改變自己!!

父母因為要到外地工作 所以由宇住進了宿舍

然後在春美高中有兩位風頭人物 --- 白王子 (白河君)(千葉雄大 飾) 和 黑惡魔 (黑崎君)(中島健人 飾)

((因為是很土的情節 所以接下來我也不用多說 (喂你wwwwww

 

SP分了前。後兩篇 

螢幕擷取畫面 (7400).png 

 

住入宿舍的第一天 

由宇看到"被欺凌"的同學

基於要"改變自己" 由宇決定衝上前拯救他

((順帶一提 那位"被欺凌"的同學 才是我想看的人 (羞。

((他是岸優太 ((他是哥哥扭蛋裡的TOY(*´艸`*)

螢幕擷取畫面 (7477).png 

 

在糾纏間黑惡魔的頭髮纏上了由宇的扣子

情急之下 由宇剪掉了黑惡魔的頭髮!!!! (((゚Д゚;)))

螢幕擷取畫面 (7478).png 

 

逃走的由宇被使出 壁咚 然後是雙壁咚 再來腳咚 的黑惡魔抓住

螢幕擷取畫面 (7480).png 

 

大家都看得傻眼了! 

新來的傢伙居然得罪了黑惡魔(|||゚д゚)

螢幕擷取畫面 (7487).png 

 

抓到之後 黑惡魔。。他。。。吻下去了(那尼!!!!!!!!

螢幕擷取畫面 (7493).png 

 

 

((回到入學前))

由宇在學習化妝的時候

(這根本是松本潤扮成的女生 (無誤!!!XD

螢幕擷取畫面 (7501).png 

 

上學中的白王子和黑惡魔wwww

後面那堆是仰慕者 (驚)

螢幕擷取畫面 (7503).png 

 

由宇眼中的白王子(ノ∀`*)

閃亮亮的背景wwww

((其實千葉雄大是80後 ((他今年已經28歲 (喂XDDD

螢幕擷取畫面 (7509).png 

 

白王子手上的那張是由宇的"改變自己LIST" 被黑惡魔丟到花園然後還要給白王子看到了。。

不過這次的相遇之後白王子就成為了天使ヾ(*´∀ ˋ*)ノ

螢幕擷取畫面 (7512).png 

 

可是黑惡魔纏身(X﹏Xა)

螢幕擷取畫面 (7517).png 

 

去到哪都有黑惡魔的身形。。

螢幕擷取畫面 (7520).png 

 

在體育館倉庫內鎖上門使出的雙壁(地?)咚!!!!!(●` 艸 ´)

((地上那個完全是男生的外貌 (重點誤w

螢幕擷取畫面 (7524).png 

 

託黑惡魔的福(?!) 順利的交到了朋友!!!(σ′▽‵)′▽‵)σ

螢幕擷取畫面 (7527).png 

 

然後白王子又再次以閃亮亮的背景登場 (誤。

螢幕擷取畫面 (7529).png 

 

OH NO! 由宇迎來了人生中的第一次約會

而且對象是 白!王!子! 。:.゚ヽ(*´∀`)ノ゚.:。

白王子主動邀約的約會有可能拒絕嗎 (掩面)

螢幕擷取畫面 (7532).png 

 

在偷聽的兩位嚇得呆了

國民男友居然要和由宇去約會!!! 

螢幕擷取畫面 (7534).png 

 

少女漫畫必備情節 之 扭扭抱抱避單車 XDD

螢幕擷取畫面 (7537).png 

 

在角落偷看 + 模仿之二人 (喂喂XDD

螢幕擷取畫面 (7540).png 

 

在SP中連名字都沒有的鱈子醬(左一)

螢幕擷取畫面 (7543).png 

 

白王子和由宇去約會

吃泡芙的時候由宇吃到瞼上去了

然後。。

然後。。。

然後。。。。

白王子用手抹去 接著自己吃掉了(つд⊂)

((我的內心一陣澎湃但我沒有愛上白王子

((不過 不過 這劇情真的讓人很心動♥♥♥♥♥♥ 

螢幕擷取畫面 (7545).png 螢幕擷取畫面 (7547).png 螢幕擷取畫面 (7548).png  

 

偷看的這堆人都驚訝起來了XDD

螢幕擷取畫面 (7549).png 

 

之後由宇的衣服被小孩子打翻的果汁弄髒了

白王子二話不說帶了她去買衣服♥(´∀` )人

螢幕擷取畫面 (7553).png 

 

還為她配上髮夾

(這就是少女漫畫的魅力!!!! 

(現實生活中哪會有男生知道怎麼扣髮夾

(他們只知道怎麼解開內衣的扣!! (喂!?!

螢幕擷取畫面 (7554).png 

 

無處不在的黑惡魔(д) ゚゚ 叫由宇少得意忘形 要記得自己是誰的奴隸 (哭哭。

螢幕擷取畫面 (7558).png 

 

因為要趕門禁 下車後奔跑回宿舍

但由宇仆倒了 (少女漫畫的女主總是會仆倒ww

白王子過來扶起她 還為她檢查膝蓋上的傷 再拍去黏上的灰塵 (*´艸`*)

((實在是溫柔得犯規!!!! 

螢幕擷取畫面 (7560).png 

 

然後對視一笑牽著手一起奔跑回去

((對不起 我年紀大了 對這樣的情節完全沒有抵抗力 (羞。

螢幕擷取畫面 (7563).png 

 

回到宿舍 白王子忽然使出壁咚問以後就只對我服從好嗎 ((喂喂 你的高度不夠啊XD

螢幕擷取畫面 (7565).png 

 

黑惡魔在這個時候出來 又說了 這傢伙是我的 她只可以對我言聽計從

螢幕擷取畫面 (7567).png 

 

隔天 白王子提出了一個模擬交往的提議 ((欸?!

只是按一下就開始模擬交往的遊戲

((其實白王子喜歡的不是由宇而是黑崎吧 (((゚д゚)))

((BL展開一點也不出奇

螢幕擷取畫面 (7411).png 

 

模擬交往的畫面也太幸福了吧 (咬手帕。。

螢幕擷取畫面 (7429).png 

 

被強迫去初中同學會 然後又被他們救回來 

螢幕擷取畫面 (7442).png 

 

晚上宿舍總是會有輕柔舒快的鋼琴聲

但原來是黑惡魔所彈的 (畢竟人家也是貴公子 (只是性格有點扭曲  

螢幕擷取畫面 (7448).png 

 

(不要問為什麼他們兩個是同一個房間w

白王子正式向黑惡魔下挑戰 

看誰能得到由宇(●` 艸 ´)

螢幕擷取畫面 (7457).png 

 

 

以上 

SP就在很吊人胃口的位置完結了 (可惡XD

因為接下來會有電影版 (日本在2月27日上映)

看漫畫的時候我完全無法感到白王子的魅力

但SP裡千葉雄大做得實在太好 而且分鏡 故事 效果也配合得很好

那股噗咚噗咚的心跳感覺很重www (*´艸`*) 

不過我還是離不開男二的宿命XDD

基於黑白兩位都是男一 所以我還是投向梶君(即是 岸優太XD)的懷抱好了♥(´∀` )

螢幕擷取畫面 (7444).png

 

最後 電影版於2月27日上映

官網走這裡:: http://kurosakikun-movie.com/

附上電影預告片段(〃∀〃)

 

 

 

 

 

 

放心 我不會掉入岸優太的坑www

不過希望他會有更多工作吧!! 

感覺他也是個很不錯的人才呢 (嗯嗯!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