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在陽光明媚的早上看無間雙龍大結局簡直是自虐到極的行為

然後眼淚都滴到早餐上了 (´・_・`)

 

是說 從上次介紹完了就沒再更新

中間的劇情完全複雜得讓我無法用文字去表達 (默。

所以呢 我就不說太多 放點圖勾引大家去看好了 XD

 

結子老師(廣末涼子 飾) 和小時候的郁夫與龍哉

故事的開始和結局 都是因為結子老師

郁夫和龍哉在孤兒院長大 而結子老師就是那裡的負責人

也是他們唯一的 「家人」

20年前 結子老師在一個平常的夜晚遭到槍擊殺害

而郁夫和龍哉用了這20年來查明真相 為心愛的家人報仇

螢幕擷取畫面 (711)  

 

為了報仇不擇手段的龍哉

連雙壁咚也使出了 XDD

OH NO! 我想要被壁咚的心情也越來越強烈 (´д`)

螢幕擷取畫面 (707).png 

 

被說是冷靜得過份和破案率極高的龍崎郁夫

除了他 跟本沒有人可以在當下的情況把日比野美月(上野樹里 飾)救出來

你看你看 那堅定的眼神 那緊緊抱著的手臂 (*´艸`*)

螢幕擷取畫面 (804).png 

 

不幸中槍的郁夫 (((゚д゚)))

螢幕擷取畫面 (834).png 

 

感覺像是喪屍 (д) ゚゚

螢幕擷取畫面 (2133).png 

 

這是要親下去的狀況嗎 (誤。

(請原諒我的腐化ww

螢幕擷取畫面 (2156).png 

 

來到最終話 一共10集

螢幕擷取畫面 (2205).png

 

找到了凶手 但郁夫卻無法當機立斷 感情用事 (°ロ°٥)

螢幕擷取畫面 (2186).png 

 

這是龍哉找到的最後證據

結子老師20年前留下的錄影帶 (不要吐糟說為什麼影像這麼清晰啦。

螢幕擷取畫面 (2194).png 

 

心軟的郁夫約見日比野 一下子就撲到她的懷裡去

(喂喂 我的懷抱也空著啊 (想太多。

螢幕擷取畫面 (2200).png 

螢幕擷取畫面 (2202).png 

 

然後日比野說出了這樣的對白

這算是告白了吧 (*´д`)~♥

螢幕擷取畫面 (2211).png 

螢幕擷取畫面 (2212).png 

 

日比野向龍哉說 以後就由我來守護他

(為什麼沒有人這樣對我說 T^T)

螢幕擷取畫面 (2214).png 

 

可是 到最後日比野還是比不起結子老師吧

花了20年來到這裡 郁夫也好不容易下了決定 

為了結子老師 而捨棄正道

到底什麼是正義 其實已經不重要了吧?

螢幕擷取畫面 (2225).png 

螢幕擷取畫面 (2233).png 

 

龍哉已經第三次中槍了 (汗。

再怎麼好的身體 也會有挨不住的一天 

然而 他之所以能夠一直堅持 就是因為復仇的決心比什麼都還要強

螢幕擷取畫面 (2241).png 

 

當郁夫的眼淚留下來

我的也忍不住了 T___T

龍哉說 就這樣好了 到了最後的最後 有沒有完成也沒所謂 但如果行了最後這一步 會沒臉再見結子老師的吧 (崩潰。

螢幕擷取畫面 (2247).png 

 

龍哉看著結子老師的錄像一個人哭得死去活來。・゚・(つд`゚)・゚・

他對結子老師的愛 其實 是愛情吧 

螢幕擷取畫面 (2252).png 

 

這個時候的龍哉已經失去了知覺 

郁郁夫把他帶回了樂園 

然後。。。。

螢幕擷取畫面 (2259).png 

 

像做夢一般的遇見結子老師

螢幕擷取畫面 (2260).png 

螢幕擷取畫面 (2263).png 

 

留下傷心絕望的日比野。゚ヽ(゚´Д`)ノ゚。

螢幕擷取畫面 (2267)  

 

 

就這樣 一切都結束了

當中牽涉到很到警察內部的矛盾和不被人知的計劃

這裡我就不說了

劇情絕對是豐富而又有章力

而事隔這麼多年再看生田斗真 確實是完完全全的看到了他的成長

那時候的他青澀可愛 完全無法想像他可以演活了郁夫

小栗旬的話呢 除了跳躍大搜查線以外 我對他都沒什麼印象了 (笑。

不過呢 對於龍哉嘛 雖然是個冷血的人啊 但心底那一點強烈又堅定的愛

是絕對的動人呢

 

而那條銜尾龍 代表著無限 生與死 希望和結束

一切都完結了 亦代表一個新的開始

到底 是愛 還是正義 

其實 已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