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的冬番來到2月中才有時間追看 (我都不知道我在忙什麼了。

(打字的感覺好爽快地拍拍拍拍拍 XDD

 

其實這季的番組還有很多很有看頭的東西

選了無間雙龍的主要原因是為了生田斗真 (笑。

自從當年看了VOICE~亡者之聲(ヴォイス〜命なき者の声〜)後就對他有點在意 (〃∀〃)

而且那本寫珍 真的真的真的能看到人滿臉鼻血 (嚴重跑題。

扯回來。 對對對 然後還有上野樹里嘛

是說上野樹里可以說是整個日本唯一能讓我提起興趣的女人 (無容置疑的異性向 ( • ̀ω•́ )

 

除了無間雙龍 可以一看的還有玉木宏的殘念丈夫(残念な夫。)

然後昨晚被堆入坑的 哥哥扭蛋 (お兄ちゃん、ガチャ) 

雖然很羞恥 但看了一集就已經有種趺了入坑的感覺 (゚д゚≡゚д゚)

 

 

先放這一張應該會更多人看(?!)

雖然只是背影 不過也很引人入勝 (你夠了。

其實重點是那個紋在背上的infinity雙頭龍啦

螢幕擷取畫面 (574).png  

 

雙龍

螢幕擷取畫面 (540).png  

 

兩兄弟 龍崎郁夫和段野龍哉  --  警察 和 黑道

螢幕擷取畫面 (537).png 

螢幕擷取畫面 (539).png 

 

第二集的出浴場面 (☉д⊙)

明明身形這麼好 露多一點也可以啦 (妖。

螢幕擷取畫面 (566).png 

螢幕擷取畫面 (570).png 

 

回憶中的結子老師

(我又不小心的點中了廣末涼子的劇 已經是第三套了

螢幕擷取畫面 (582).png 

 

嗚哇 (,,゚Д゚) 雖然這一TYPE不是我的菜

面色又很蒼白 頭髮也是我不喜歡的卷度 (卷髮的話只有瑛太可以!!!!!!! 

可是真的有種魅力啊 (つд⊂)

螢幕擷取畫面 (583).png 

螢幕擷取畫面 (594).png 

 

在公園中裝情侶 

然後龍崎說: 對不起 我沒什麼經驗

OOOOH NO!!!!!!!! (零抗拒力。

螢幕擷取畫面 (598).png 

 

最後附上傻傻的笑容 (。◕∀◕。)

螢幕擷取畫面 (601).png

 

 

內容劇情什麼的日劇從來都不缺啦

而且是漫畫改篇 所以不用擔心 (σ′▽‵)′▽‵)σ

日本拍的偵察主題 (可以算是懸疑推理劇吧?) 一向也很有水準

UNFAIR非關正義 跳躍大搜查線 LUCKY7 等等等等 (其實我還看了滿多 XD

總之呢 看了頭三集我是有停不下來的感覺啦

只不過 我現在要去看哥哥扭蛋了 (笑。

但對於這個很恥的題材要不要也POST一下 我還在考慮當中 (滾地。

 

今天就先這樣 :) OYASUMI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