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 (´・_・`)

昨天從東京回來 抱著滿滿的失落感 (喂

在兩場幸福的LIVE過去之後 我的心已經被千聖吃掉了。。

 

19.03.2016

PENICILLIN 出道20週年紀念感謝祭 「めぐり合い “春” 2016」的第一天

好不容易 這次我終於不是一個人去看PENI了 (爆淚

有伙伴的感覺真好!!! 。゚ヽ(゚´Д`)ノ゚。

而且R醬的方向感超好 查好了的地圖什麼的都不用看 只要跟著她走就可以了www

以後有她在我就不會再迷路了 XDD 

 

 

第一天的LIVE在柏(千葉) PALOOZA

比想像中沒那麼遠 大半個小時就到了

PALOOZA是個400人不到的小場子 但票卻沒有全賣完 (汗。

 

 

 

 

也好啦 少點人和我擠 (喂ww

難得我第一次抽到那麼好的番號 你就讓我任性一次吧!!!!!!!!!!!!!

  

 

 

人家前一天還特地買了小洋裝去見千聖啊 (小聲。。ww

 

因為場地真的很小

三十幾的番號已經在第三排了 (哭。

是說 今天來參戰的平均年紀好像又比上一次提高了?!

感覺比媽媽飯還要大 (喂你www

我今天還穿上了10cm的鞋子 就算在第三排還是可以看得很清楚w

(我說 我以後都會穿很高的去!!!! 

 

 

為了避免像上次一樣買不到LIVE GOODS (不要再說了。。

我這次2點就到了會場 

然後。。。

然後。。

4:30才開賣ヽ(#`Д´)ノ

好吧。。我們在附近隨便逛逛再回來就好。。

 

4:00左右回到會場已經開始在排隊了

這次買到的GOODS 。:.゚ヽ(*´∀`)ノ゚.:。

照片跟R醬交換了 所以我一張HAKUEI的都沒有 (笑)

 

 

 

不過 很可惜的是這次沒有場刊 

也沒有PENI LOTO (╥﹏╥)

千聖你就不能給我花多點錢的機會嗎!!!!!

抽了三次獎 金獎。。 不是我的。。。(淚。

 

 

正式開場!! 我的小心臟快要跳出來了w

還是一般的進場次序 O-JIRO > HIROKI > 千聖 > HAKUEI

聽我說! 今天HAKUEI的妝真的無敵好看!!!

是我看過這麼多次最好看的一次 (*´艸`*)

大波浪的捲髮 沒有化成全黑的眼妝 底妝也沒有很厚

而且臉肉肉的 (欸?

穿上黑色斗篷和超厚底鞋 真的超級帥!!!! 

千聖穿的是上次來香港穿的長衫 

一開始看到這個我還以為他裡面會穿短褲 心底興奮了一下

但看下去。。。 

為什麼今天配的是長褲呀!!!!! (怒。

千聖你好討厭。・゚・(つд`゚)・゚・

但千聖的妝今天也超好看! 淡淡的沒有多餘(?)的東西! 

O-JIRO是很多年前的黃色格子套裝

是O-JIRO瘦了吧? 現在穿看起來衣服有點大啊 (笑)

 

DAY 1 SET LIST - 19.03.2016

01. NEW FUTURE

(ノ>ω<)ノ一開場就是我喜歡的曲子

也很配合主題啊! 即使在慶祝20週年也還是要打開未來的大門! 

 

02. DESIRE

才第二首大家就已經向前堆了XDD 

瞬間就上了第二排w

能夠將千聖看得清清楚楚啊!!

就連他下巴的鬍渣都有看到啊 (喂WWW

不過很可惜他沒有穿短褲啦╮(╯_╰)╭

沒能看到他抖動的肉肉。。

衣服也是長袖的 所以是完成沒有重點可言

我就只好一直盯著臉看。。(不要嫌棄啦喂! (我才沒有啦!!!

 

03. 言葉にならない愛

聽到這首 我的心有一下子的抖動!

天呀! 居然唱了VIBE ∞的歌!(ノ∀`*)

雖然已經是1996年的專輯啦 但歌真的很好聽!!!

不過CD VERSION的HAKUEI和現在的唱腔有點不一樣 (笑)

是清澀的味道(*ˇωˇ*)

 

MC

大概就是說各位晚上好

今年是出道20週年什麼的。。

(喂喂 你不會聽就算了啦好嗎w

 

04. STRANGER

沒想到會唱這首啊

不過怎麼說也是最新的單曲

今天他們的工作好像都排得滿滿的

大碟也許在今年大概沒可能了吧(´・_・`)

不要緊呀! 請給我SOLO LIVE!!!! 

 

05. VIOLET

又是VIBE ∞的歌( ♥д♥)

我真的超喜歡這張碟啦!

果然20週年是要唱20年前的歌啊 (喂你w

 

06. 理想の舌

單是聽到前奏就已經想尖叫了ww

不過可以選擇的話 我更希望是冷たい風啊

 

07. LOVE & PEACE

這首我原本很一般

不過LIVE上果然很需要這樣的歌去帶動氣氛! 

這時候可以偷偷的打進去ww

不過千聖的視線好像一直都停留在後排啊。。

 

MC

其實我跟本就沒有聽得很懂啦 (是根本沒有懂=__=

不過今天是有提到台灣拉麵XDD

R醬告訴我 千聖說上次去台灣吃拉麵的時候剛好在播ロマンス

然後人家還叫他在牆上簽名XDDD

幹嘛突然說起台灣啦(≧∀≦)

 

08. 腐海の砂

呀呀呀呀呀! 聽到這首也好高興啊!!

只是前奏已經讓我起雞皮疙瘩了(●` 艸 ´)

 

09. ハル

現場的時候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歌(´゚д゚`)

 

10. IMITATION LOVE

Σ>―(〃°ω°〃)♡→ 完全中箭! 

VIBE ∞的第三首歌!! 

是我夢想SET LIST中的其中一首

原本出場率就不高的 沒想到真的會唱啊(*´д`)~♥

 

11. BLOOD TYPE:S

又一首VIBE ∞的歌

雖然這首有時也會唱 不過我是第一次在LIVE上聽到啊

然後這首竟然有固定動作ww

這固定動作是從20年前一直延續到現在嗎? (喂XD

突然覺得20年這數字好可怕啊XDD

 

12. JUSTICE

這首我真的很少很少聽

所以現場的時候我根本對這歌沒概念。。

 

13. DEATH DANCE

這可以算是固定SET LIST之一吧?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 但LIVE上還是需要這樣的快歌啦

 

14. ROSETTA

居然選了ROSETTA而不是ロマンス啊! 

一般的SET LIST都是這兩首當中只唱一首

說到經典的話就當然是ロマンス啦!!

畢竟每次上電視節目 被介紹出場都是這首啊XDD

 

15. REAL XXX

這首我也很喜歡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在LIVE上聽

但每次聽到都會感到高興✧◝(⁰▿⁰)◜✧ 

SOLO真的好棒 (心)

這首也是VIBE ∞的歌啊!!!

 

EN1

MC

就是說說GOODS 然後再說說接下來的工作

CRACK6 6月要發新ALBUM 

然後有13週年LIVE 

再有聽到說ONE MAN的事。。 不過日期什麼的不太確定

還是等官方公布好了

之後HAKUEI有說他忘記了帶相機過來。。w

 

16. BLUE MOON

去看LIVE之前某人一直在說他們一定會唱BLUE MOON啦

因為是出道SINGLE啊

不過我覺得很難說啊 他們的SET LIST都猜不透的

而且這首真的很少唱 不過真的被他說中了w

 

17. MELODY

這首也可以算是VIBE ∞的歌吧!

已經唱了8首VIBE ∞的歌了( ゚∀゚) ノ♡ 

 

 

EN2

18. 天使よ目覚めて

最後要以出道單曲的SIDE B歌來做結尾嗎d(`・∀・)b

不過這首的出現率原本就很高~

都已經唱了20年啦XDD 

(是說 當年我才10歲 (沒人問你ww

這也是收錄在VIBE ∞的歌啊!! 

HAKUEI唱到這首的時候超高興

一直在笑 還一直讓大家一起唱♥(´∀` )

唱到最後 大家都舉起了手 HAKUEI隨便的碰碰大家的手

而我就是其中一個幸運兒了: ♡。゚.(*♡´◡` 人´◡` ♡*)゚♡ °・

最後最後 再來一下 我舉高了手 然後HAKUEI把拳頭放下來了: ♡。゚.(*♡´◡` 人´◡` ♡*)゚♡ °・

即使是HAKUEI 但我還是會很高興啦!!!

 

 

所以今天一共唱了9首VIBE ∞的歌( ♥д♥)

但其實我很喜歡的3首都沒有唱到。。

我也沒有寫在夢想SET LIST上啦 

感覺會唱的機會不大 所以不想浪費了機會(?!)

要是千聖對著我唱PROLOGUE的話。。我大概會當場失血過多而死亡(*´艸`*)

還有修復不可能 和 SINCERELY YOURS我也很喜歡啊! 

 

 

完了LIVE查了中獎的QD號碼 

還是。。沒有我 (預料之中。

雖說我真的很想去近距離接觸千聖 (淚目

 

在會場外面等過馬路的時候見到了HIROKI 

我們還跟他打了個招呼 (笑)

之後。。我們相互看了一眼 決定回到會場先等一下w

這時候還有其他的飯在等 不過人數不多

才等了5分鐘 就看到O-JIRO出來了!!

我還在滑手機都沒有看到ww

R醬叫我 我才看到背影( ε:)⌒゙(.ω.)⌒゙(:3 )

再沒多久就有STAFF在搬器材

我們就一直在旁邊靜靜的守候。。其他的飯不知道什麼時候走了

不過 等到他們差不多要出來的時候吧 

STAFF就過來說不可以等了 (◞‸◟)

好吧。。我們就只好乖乖的回去 (哭。

 

怎麼也好啦 今天晚上確實是非常的開心╮/(>▽<)人(>▽<)╭

HAKUEI的狀態也很好

唯一的不足就是沒看到千聖的重點 ಠ_ಠ

HAKUEI也沒有脫衣服 (喂你到底想怎樣啦! 

但也已經有夠幸福了!(*´∀`)~♥

一想到千聖提起台灣 就覺得他是看到了R醬的信

我我。。我我我。。。(掩臉)

 

千聖大概也有看到我的信和禮物吧 (心)

我這次沒有做PS的照片啦! 同一招用兩次會沒效果啊 (你夠了w

幸福感滿滿的一個晚上 (*´д`)~♥

跟千聖和HAKUEI也有對上眼 我感到自己在場裡是重要的 (屁啦

總之 我確定 我真的沒辦法脫飯

我真的真的真的太喜歡太喜歡太喜歡千聖了♡(*´∀`*)人(*´∀`*)♡

千聖 請你接收我滿滿的愛吧XDDD 

 

 

順便放一下CRACK6的新ALBUM SPOT

 

 

 

 

___ 第二天。待續。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