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午安

今天小妹以一天的年假去慶祝剛完結的復活節五天假 (其實那五天對於我來說比上班更辛苦就是了(゚∀゚)

然後今天必須盡情地休養生息 XD

 

お兄ちゃん、ガチャ 其實早在放假前就完成了

但因為個人對結局有點耿耿於懷 所以呢就拖到假期後了 (笑)

之前一直在想啊 到底要不要POST お兄ちゃん、ガチャ

畢竟恥度可不是一般的高 (つд⊂)

然後人家的博客也不是走青春路線 (明顯的叔控w

但最後呢 還是敵不過TOY的魅力啦 (*´д`)~♥

 

(人家明明就對幼齒有全面抵抗力的嘛 為什麼偏偏就中了TOY的箭wwwwww

(TOY才不算是幼齒吧(゚⊿゚)

お兄ちゃん、ガチャ 

 

- 人物關係圖 - 

相関図  

 

是說 到底什麼是哥哥扭蛋呢~

是GAME CENTER為小學女生專門研發的扭蛋

扭蛋裡是一顆泡澡浴球 只需要在浴缸浸泡一個晚上

第二天就可以得到一個哥哥囉 (ノ>ω<)ノ

而這個哥哥呢 會根據過往的經驗和客人的意見而決定級數

級數由最高的SS (應該是SS吧?!) 然後有A, B, C等等一直到G (最差的我只有看到過G啦 -_-

然後級數是會烙印在身體上的某處啊 (*´艸`*) (你興奮個屁啦。

 

其實還有很多對於哥哥的設定啦

我這裡就不說太多了 劇透不是我擅長的範圍 (我是單純花痴向 XDDD

 

就這樣 TOY從扭蛋機來到這個星球上

可是他拒絕了成為美子的哥哥啊! (☉д⊙)

螢幕擷取畫面 (2436).png

 

那個星球上的生活 多美好的人生呢 (〃∀〃)

(其實從來就沒說過美子去上學什麼的啦 除了跳芭蕾以外 他們都無所事事吧w

螢幕擷取畫面 (736).png 

 

呀呢。。嘛。。。。 真實世界的哥哥才不可能那麼溫柔呢哪

大概會邊抱邊嫌棄 (灰。

然後那那那那。。TOY那溫柔的眼神 是要讓人這輩子都交不到男朋友吧 (冏orz

螢幕擷取畫面 (2421).png 

螢幕擷取畫面 (2427).png 

 

就連零醬也一樣 總是隨隨便便就對人家的妹妹那麼溫柔 (怒。

人家會很容易誤會的你知道不!! (明顯地是在吃醋。。。

螢幕擷取畫面 (768).png

 

神煩五人組 XDDDD

螢幕擷取畫面 (2457).png 

 

發現TOY的身世之迷 (’へ’)

螢幕擷取畫面 (2472).png 

 

找回了前生的妹妹就可以這麼高興了嗎

多溫柔還不是丟下了美子。。

螢幕擷取畫面 (2474).png 

 

做不成哥哥所以直接當上男朋友吧!!!!!!!!!!!!! (大誤。

螢幕擷取畫面 (2479).png 

螢幕擷取畫面 (2480).png 

 

被遺下的 可憐的 零醬 =( 

螢幕擷取畫面 (2491).png 

 

最後 最後 的TOY 。・゚・(つд`゚)・゚・

以後再見面 也已經不是我認識的TOY 也會將所有的回憶都忘記了 (´;ω;`)

螢幕擷取畫面 (2496).png 

 

 

唉嘛 對我來說 お兄ちゃん、ガチ的結局非常的虐心呢

而我對於這樣的TOY也完全無法釋懷呀 (哭。

其實故事的前8~9集都是輕鬆攪笑的情況

當步入尾聲的時候卻意外的讓人傷心呢 (´;ω;`)

 

那個 我翻查了一下TOY(岸優太) 和 零醬(宮近海斗)的資料

他們幾乎是一張白紙嘛!!!!!! (((゚Д゚;)))

而且他們是95和97年 Σ(;゚д゚) 

我只能說我真的老了 (灰。

這樣的年齡差感覺上已經不是年下男 而是弟弟了 (喂 我沒有想太多啊!

只是 對於這種溫柔體貼又細心的男生 (而且是絕對的S和傲 (沒有嬌 XD

有不喜歡的理由嗎? (*ˇωˇ*)

 

呢 我很理性的控制住自己避免再開新坑 (默。

也很理性的了解到現實中的哥哥不可能像TOY一樣

也明白我的哥哥這輩子都不可能有TOY的十分之一 (無誤!!!!

嘛。。對啊 我總是對劇集和動畫的角色無法抽離w

 

 

怎麼說呢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再看到TOY 不是! 是岸優太的演出吧 ٩(。・ω・。)و

 

 

最後放一下お兄ちゃん、ガチャ的LIVE演出(●` 艸 ´)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