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 是牛郎和織女見面的日子 

所以今天要和ZERONOS(ゼロノス)會面 (笑)

 

之前錯過了香港的預訂(´A`。)

然後終於在生日的時候收到了這份禮物

真的超高興呢ε٩(๑> ₃ <)۶з

忍不住就一直的吧ZERONOS的變身卡帶上身上

彷彿這樣就可以讓侑斗一直待在我身邊呢 (羞)

 

外盒 - 是還未和良太郎簽訂契約的MOMO

IMG_0086.JPG 

 

硬盒 

不枉你賣這個價格呢!

這金碧輝煌的電王LOGO 除了帥氣 還是帥氣 XDDD

IMG_0088.JPG 

 

DEN-O和ZERONOS的變身卡

(即是我一直放在袋中帶在身邊的卡 (〃∀〃)

IMG_0100.JPG 

 

四隻IMAGINE (,,・ω・,,)

應該是手稿VERSION (?!)

IMG_0101.JPG 

 

內附小冊子

沒什麼內容 (喂!)

和之前買的雜誌差不多 都是聲優的對談 (被嫌棄只因為已經看了太多 其實心底我還是很喜歡鈴村健一♥

IMG_0089.JPG

 

最最最最喜歡的侑斗君 (*´艸`*)

(其實是ZERONOS啦。

IMG_0098.JPG 

 

龍太洛斯(リュウタロス)也好可愛呢(●´ω`●)ゞ

IMG_0097.JPG

 

很少發自己的照片呢 (羞)

不過真的太高興 所以就來一發吧 XD

IMG_0099.JPG 

 

和侑斗的合照♥(´∀` )

(都說了是ZERONOS啦!!!!

IMG_0092.JPG 

 

 

電王是激發起我對優一的愛的起始點

即使你已經是退了圈的人兒

但在七夕這一天還是要提醒大家不要把你忘掉呢 (哭)

對吧 我說啊 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都不會把你給忘掉

所以即使你消失了 我們還是可以憑記憶 讓你一次又一次的回到現實生活中

然而 這就是愛吧 (*ˇωˇ*)

 

 

收到這份禮物真的真的真的真凡好高興呢♡(*´∀`*)人(*´∀`*)♡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