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ノ∀`*) 對不起 我確實按奈不住了

自從在漫畫店租看了第一期的野崎

就注定了我和野崎之間有著的不可分割的聯繫

就好像是 失散了20多年的親姊弟 (嘔。

螢幕擷取畫面 (3515).png

 

話說 野崎表面上是個普通的高中生

但實際上是個毫無戀愛經驗的少女漫畫家

一天 佐倉千代向野崎告白 因為太緊張不小心說成了::我是你的粉絲

然後得到了暗戀對象的直筆 (心)

再直接被邀請到野崎家去

去他家怎麼了呢 當然不會有你想像的東西 XDD

螢幕擷取畫面 (3508).png 

 

野崎梅太郎 17歲 身長190CM 戀愛經驗0 少女漫畫家

螢幕擷取畫面 (3523).png  

螢幕擷取畫面 (3539).png

 

少女漫畫情節之雙人單車 

(由於坐後座遺反了交通條例 只好改成雙人騎乘車www

單是這段已笑到我拍桌(≧∀≦)ゞ

螢幕擷取畫面 (3526).png

 

新角色出場 - 御子柴實琴 俗稱小御御

超受女生歡迎的絕對傲嬌 XD

說出無恥的話後轉身就臉紅耳赤

其實是野崎的少女漫畫女主藍本 (欸?!

螢幕擷取畫面 (3536).png 

 

另一角色 鹿島游

雖然她長得很綺麗 但她可是個女生 (無誤)

戲劇社的重心人物 飾演男主角(;゚д゚)

是御子柴的好朋友和競爭對手

不過御子柴在各方面都給比下去了 (笑)

螢幕擷取畫面 (3541).png 

螢幕擷取畫面 (3544).png  

 

其實她可能比小御御更受女生歡迎?!

粉紅色磁場 XDD

螢幕擷取畫面 (3570).png  

 

然後有一集是小御御要求在野崎家留宿

因為有戀愛的煩惱(*´艸`*) 但明明野崎的戀愛經驗值是零wwwww

螢幕擷取畫面 (3545).png 

 

少臭美了啦 (*≥▽≤)ツ┏━┓

螢幕擷取畫面 (3546).png 

 

然後然後 小御御的戀愛煩惱居然是來自三次元

(救命wwwwwww 看到這裡我笑到有點窒息)

螢幕擷取畫面 (3549).png 

 

這兩個白痴為了遊戲裡的好朋友友田在家裡嚎啕大哭

再通宵為友田的愛情畫了BL向漫畫XDD

螢幕擷取畫面 (3556).png 

 

話說之後有一集是要為小御御進行聯誼會練習

野崎因此而裝扮了自己 (帶上了兔子耳朵w

然後說出了這番話 (炸!!

螢幕擷取畫面 (3564).png 

螢幕擷取畫面 (3565).png  

 

OMG 我看野崎已經到了那個不忍心看得太快 但又忍不住一集一集連看的情況了

而且同一時間我還在看瑛太的年青人們 SAILORMOON CRYSTAL 假面騎士W JOJO奇妙冒險第三部

還有漫畫 小說 SP 和 遊戲

你說嘛 一天就只24小時 怎麼可能夠用呢哪 (淚目。

 

工作已經有夠忙碌

下班了還有長長的PENDING LIST等待著自己

人生那麼漫長卻好像還是不夠用( OωO)

要是明天就掛了 我肯定會有很多很多遺憾而成為孤魂野鬼 (打咀巴。

 

這時候的我 決定洗澡後先看一集SAILORMOON CRYSTAL再去睡(〃∀〃)

每天為自己所喜歡的究而忙碌也是一種幸福吧 (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刊少女野崎君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