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一直都好忙呢 (其實是在偷懶。

除了YUKI的生日POST 都沒有更新過了 (灰)

一來是因為ACID BLACK CHERRY的PHOTO BOOK還沒有來到啦

然後又無法如期的訂購CRACK6新碟(´_ゝ`)

所以呢就沒有更新了 (一堆籍口)

 

6月22日 SHANGRI-LA PROJECT 正式結束

想著想著就不自覺的想哭了(〒︿〒)

整個PROJECT 我就只參了一場

(我是有多後悔沒參到5月那場啦 (淚)

但單是看到每場的SET LIST和MC內容

我都覺得我和YASU的距離又近了一點 (你有病。

然後 YASU每次溫柔的對待FANS 和 在訪問中提及'我們'

我都感到非常的窩心

我確實因為能愛上YASU而感到非常幸福

♡(*´∀`*)人(*´∀`*)♡

 

他說: 因為有你才有我

嗚 我真的感動到想哭了

我又何嘗不是因為你而存在著嗎?

:: 從你不在的那天起 :: 我還沒有在LIVE上聽到這歌

不過 單是在YOUTUBE上聽了兩句 和聯想起那個悲慘的過去

我就莫名地為這個男人再加了幾分 (心)

 

再者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保德是在哪一場帶病上陣

可是 我太慶幸他是個如此貼心的人

為了不讓來臨的每一位失望 即使身體不好還是堅持不延期的決定

讓我們心底都烙下了永不退色的珍貴回憶 (滿滿的都是愛。

 

生命中有了保德的出現 真的讓人有了感恩的心♥♥♥♥♥♥

 

生命真的很無常呢哪

誰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囉 就讓我每天都做一些讓自己快樂的事吧 XDD

 

雖然YASU總是唱著無恥的歌 (喂) 和說著黃色笑話 (喂)

但YASU一定是個很溫柔的男人(?!)哪!

不然是無法寫出 SO...GOOD NIGHT, PROLOGUE END 這樣能進入心底深處的歌詞

(當然有很大原因是因為他的聲線啦)

 

總之 我很肯定我一定會再見YASU呢!

雖然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也不可以說 初次見面 了

不過 能再見面一定是幸福的(*´з`*)

 

 

好吧 我知道我病得很嚴重(●´ω`●)ゞ

可是 我病得很快樂(ノ>ω<)ノ O YEAH!

 

  

 

 

 

抒發完畢♡

- 我必須用點什麼別的東西去洗一洗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ID BLACK CHERRY YASU 林保德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