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終於補完了響鬼 (冏。

我不敢說這最好還是最壞

純粹出自個人感觀 (´・ω・`)

 

話說 當年TVB在播響鬼的時候

我可是興奮得盡可能每星期六都起床準時收看 (雖然起床失敗的情況佔多數)

可以說是響鬼把我帶入假面騎士世界的吧 ♥(´∀` )

那時候的我 雖然已經遇上了我的大本命

但就此和他擦身而過 互不相識地繼續各自的生活 (請配上浪漫彩光背景

直至電王 我才與他發展出一段溫暖又細膩的柏拉圖式戀愛♥ (噁。。

(墜入無邊際粉紅幻想空間中)

 

呃。。把自己拉回來

是的 我是因為中村優一而惡補響鬼的

我承認 前段是看得有點辛苦

劇情內容很鬆散 而且節奏又慢

響鬼大叔和明日夢又不是我的菜 (゚∀゚)

所以我花了兩三個月才看了30集。。

終於!!! 皇天不付有心人!!!!

在第30集中村優一終於都出場了YEAH 。:.゚ヽ(*´∀`)ノ゚.:。

(之前也POST過了一些截圖。。所以我就盡量地抑制自己興奮的情緒。。)

 

全長48集的響鬼

可是30-47集的桐矢京介(中村優一飾)都是個討人厭角色 ╮(╯_╰)╭

總是在挑撥離間 在人家的傷口上灑鹽 逞強不服輸 為達到目的而不惜一切 而且總想一步登天

(那時的我為何與我的大本命擦身而過大概就是因為這原因吧 XD)

響鬼決定同一時間收下明日夢及京介兩個弟子

但由於京介的運動神經很差 (看上去又帥又高的 一點都不像好不好。。

所以成績一直都在明日夢之下 (冏。

最後卻因為明日夢的退出而完全成就了京介的成鬼之路!! 

(哎嘛。。內容我不想說太多啦 反正又不是很精彩 (喂!

總括來說 單純地以響鬼的劇情內容來說 是不值得推介的一部假面騎士作品 (喂!

感覺上比KIVA還是遜 當然選角也是很關鍵的原素 (大笑。

不過 若是以追隨優一為大前提的話 的確是需要看的啦

畢竟在後半部份的戲份一點也不少 (怎麼說都比<<無法坦承相對>>多好多!!!!!!!!!!!!

而且還沒有了愛理這樣的包袱 感覺優一可以百分之百的據為己有 (●´ω`●)♡

 

在結局前的幾集 我居然看響鬼看到哭了 。゚ヽ(゚´Д`)ノ゚。

看響鬼看哭的人是大傻瓜!!!!!!!!!!!!!!!!!!!!

不過!! 不枉我看到最後一集耶 

因為 因為 京介變身了!!!!!!!!!!! (✪ω✪)

 

結果還是想上一上圖嘛 (〃∀〃)

沒有名字又沒有武器的小鬼一隻 XD 

HIBIKI-8.jpg

 

HIBIKI-9.jpg 

HIBIKI-10.jpg  

 

接下來是單純花痴時間 (*ˇωˇ*)

運動神經很差的京介 連一下都做不了 XDD

HIBIKI-3.jpg

 

響鬼先生說洗廁所也是一種修行。。(心疼。

HIBIKI-5.jpg

 

 

ww 沒想到在響鬼中也看得到半裸 (´,,•ω•,,)♡

感覺和後期拍攝體育館寶貝時的身形沒差很多嘛~

HIBIKI-6.jpg 

HIBIKI-7.jpg

 

 

請無視明日夢 XDDD

HIBIKI-1.jpg

 

 

最後放一張明日夢 + 響鬼先生的基情圖片 (滿滿的都是愛 XD

響鬼先生對明日夢說 :: 以後就留在我身邊,用你自己的生活方式,找到你自己的人生 

(喲! 這不是我作的啊!!! 劇內原本的對白就是這樣啊~)

HIBIKI-11.jpg

  

好了 

對於大本命又少了一個遺憾

昨天晚上已急不及待的看了第一集<<女帝薰子>>

哎呀 原來戲份也不少嘛 (笑。

我在想啊。。要不要把以前看過的都再看一遍 就是為了截圖?!

。・゚・(ノД`)ヽ(゚Д゚ ) 到底是誰讓我墮進截圖這個無底深潭當中的啊!!!!!!!!!

截圖這種邪惡的東西到底是誰發明的啊。。

我感到如果無法把每一個造型和不同時期的優一都好好保存下來的話

我終究會抱憾而進入地獄。。

優一啊!!!! 請讓我上天堂 ヾ(´ε`ヾ)

(呀。。

 

優一 你現在在幹嘛? (畫圈圈。。

為什麼你都不更博了呀!!!!?!?!?!?  ( ´゚Д゚`) (抓狂。。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