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反正知道沒什麼人看 所以就連標題都難得想了 (泣。

 

最近都沒有什麼讓人挀奮的事情發生

所以也沒有什麼好發表

今天只是單純地想抒發一下(´・_・`)

 

新工作已經上了兩個星期

我還是沒有很習慣這裡的工作模式 (淚。

不是工作不好呀 不過還不是很理想的工作 (´A`。)

而且在極度忙碌的情況下

我連好好地喘口氣 偷看一下YUKI還是YASU的機會都沒有 (沮喪。

感覺我要跟這個社會脫節了。。

新聞啦 日拍啦 堆特啦 什麼都要留到收工再看吧

音樂啦 閱讀啦 日劇啦 下班後好好安排一下自己的時間吧

唉。。

我是被寵壞了吧 (咦?!)

 

坦白的說 我心底是有一絲後悔的念頭飄過 (((゚Д゚;)))

然後就無法說服自己去喜歡上現在的工作

我沒有說不喜歡。。 只是停留在{{這樣也沒有很糟糕吧}}的情況

 

噢。

再說下去我就想哭了

其實我沒有很不滿

只是感覺無法融入這家公司 讓人感到很不爽

 

 

今天又穿上了在荷蘭穿過的碎花裙

想讓自己的心情輕鬆一點

卻又讓我更回味在荷蘭的日子 T^T

唉唉 我又想去旅行了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