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 看完了ACID BLACK CHERRY 2011 XMAS LIVE (●′ω`●)

對於第一次看的我來說

我是完全無法HOLD住了 ≧▽≦

恤衫打呔的YUKI (口水。。

整齊西裝 又高又瘦 的YASU 

 

:: 完全地中了 (陶醉。

 

 

我決定了

回來後第一樣要做的事情就是把XMAS LIVE買回家 (′∀`=)

對於這般接近神級又完美的LIVE 不買回家對得起自己嗎!!!

 

忽然覺得 ABC已經成為了一種信仰 (喂。

在我意志最薄弱的時候

總供給我無限的正能量 XD

 

還有點想把XMAS LIVE的TEE都包回來的說...

 

呀呀呀 我又再一次為ABC而著迷啦 (洋溢著幸福的氣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ID BLACK CHERRY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