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視覺系怎麼入侵我的小心靈

我還是不會忘記我的大本命(〃∀〃)

(雖然等到這個點才想起今天是什麼日子。。。)

 

中村優一君 生日快樂♥(´∀` )

 

嘛。。雖然你已經退出了 (哭。

BLOG也沒有再更新了 (大哭。

但是只要你快樂就好了(*´з`*)

 

我這個遲來的飯 還是有很多未補回的東東

我會繼續努力 直到一天把你過去的所有所有都植根在我腦海裡為止 (滿滿的愛~

 

話雖如此 我心底還是有著一絲你會回來的希望 ( ◕‿◕ )

 

最喜歡優一中分的頭髮

中村優一

 

曾經做了很長一段時間電話WALLPAPER的圖 (現在的是YUKI (笑。

IMG_4623

 

FROM 太陽與海的教室

讓我哭得死去活來的一套劇 (雖然優一不是主角 w

IMG_4723 

 

讓我泥足深埳的侑斗 也是我們的正式相遇點 (羞。 >> FROM 假面騎士電王

IMG_4610

 

哈哈~ 超可口造型(*´∀`)~♥ >> FROM LAST MAIL 2 無花果白皮書

IMG_5369

 

不知道你們兩個現在是否還會玩在一起。。

看著佐藤健大紅大紫我就有點心酸了 (╥﹏╥)

u1-16

 

當優一也成為視覺系(?!)

如果眼妝可以濃一點就完美了 (喂 !

YUICHI-3

 

優一最近一次更新的照片

說是因為太久沒見大家 有點害羞 所以擋住了眼睛 (淚。

U1 blog 20130504  

 

 

 

優一 我想你了。回來好嗎?

沒有你支撐我的生活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村優一 NAKAMURA YUICHI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