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這個好消息居然沒有及時公報 真的非常抱歉(´・∀・`)

 

上星期 (應該是上星期吧?!)

LYDIA給我打電話來 一下子我完全沒聽懂她在跟我說什麼 (笑。

中了啦! 神奈川抽中了啦!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實在是太~興~奮~啦 XD

 

可以為神奈川再添加一個特別意義 (〃∀〃)

話說 一開始為什麼會決定是神奈川呢♥

嗯嗯 首先是因為 中村優一是神奈川出生 (羞。

所以呢 下意識就選了神奈川(。◕∀◕。)

然後嘛 2月13日場不就是情人節的前席嘛

能在情人節前席和YASU&YUKI見面不是更浪漫嗎 (心~

雖然是第一個沒法和男朋友一起過的情人節。。

但機會難得嘛 所以囉X)

還有就是因為PENICILLIN 22週年LIVE在2月15日耶。:.゚ヽ(*´∀`)ノ゚.:。

去一次日本可以見到YASU + YUKI + CHISATO + HAKUEI

不是太幸福了嗎 XD (超滿足!!!!!!!!!!!!!!!!

 

呀 今天好像太花痴了 (笑。

我還是個有自知之名的女人 (妖)

話說 我又在看ERECT LIVE了(σ′▽‵)′▽‵)σ

真是看多少次都那麼吸引耶!!

 

最近在努力溫習PENICILLIN

準備迎戰LIVE (無限興奮中 *v*)

然後 再宣佈一下 我已經名正言順的成為了QUARTER DOLL了 (撒花~~~~~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