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露死苦 (*´з`*)

因為新工作極度忙碌 所以現在才有時間為千聖大人的生日發文 (泣。

 

帥氣的千聖大人 42歲生日大快樂♡(*´∀`*)人(*´∀`*)♡

 

回想起今年三月第一次見千聖的場面(〃∀〃)

PENICILLIN 20週年 香港LIVE

之後還有FANS MEETING(≧∀≦)ゞ 真的超高興!!!

那時候千聖坐在最左邊 中間的當然是HAKUEI 右邊的不用說都知道是O-JIRO了 (笑。

第一眼的感覺是 千聖和HAKUEI的頭都很大 (喂!

怎麼感覺我那麼渺小?

 

第一個簽名的就是千聖!!!!!

我那個緊張呢。。

手上拿著PHOTO BOOK和CD 還要把BOOKLET拿出來 極度狼狽(´゚д゚`)

然後沒有手空出來和千聖握手 T^T

不過!千聖大人居然接過了我的BOOKLET放在桌上 再和我握手 (熱淚盈眶。

而且是握雙手 (心) (想起都覺得還有點餘溫 *ˇωˇ*

那時的我日文超糟糕 (其實現在也沒有進步過。。

我說了一句お願いします 然後他回答我說什麼是完全沒有聽懂 (淚。

CHISATO  

 

然後當然是順著座位給HAKUEI和O-JIRO簽名啦(*´∀`)

不過因為今天是千聖的生日

所以為了隆重其事

我不打算提及之後的事了 (笑。

 

就這樣 我就完全地墮入了這個無邊際的坑裡了 (可是卻一臉高興和陶醉。。

 

祝願千聖大人持續地推動視覺系 XD

保持一貫青春的容貌和身形 (然後少穿點衣服

 

我們明年見囉~ (ノ>ω<)ノ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