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ノ>ω<)ノ こんにちは!!!

先向LYDIA致上最高感謝。:.゚ヽ(*´∀`)ノ゚.:。

 

因為LYDIA上週給我帶來了兩本寫真

分別是ACID BLACK CHERRY和大本命中村優一

可是上週居然放在公司忘了帶回家Σ(;゚д゚)

所以一等就等到今天了....

下班急不及待的衝回家~

想了很久 到底該先放大本命還是ABC呢(,,・ω・,,)

最後還是覺得應該把優一稍稍向上提升一丁點 (心)

 

話說這套電影我一直拖了很久都沒看

一來是覺得題材很沒趣 (喂!

二來是優一的造型沒有很好看 (喂!!

不過啊! 看了之後就發現有點相逢恨晚的感覺 (д) ゚゚

 

單車服裝的美好 確實是需要加上想像才能更完美啊(*´艸`*)

 

封面

優一的高度可不是蓋的 (笑。

鐵馬頑童

 

LYDIA給我帶回來的親筆簽名本 還帶上了♥ 

好幸福 (臉紅。

鐵馬頑童

 

不知道怎麼形容 (?!)

隱約看到外衣下的內衣。。

鐵馬頑童

 

雖然我很不喜歡那眼鏡 (這應該還算是眼鏡嗎 冏。

可是這圖可以把單車服裝的美好看得很清楚啊 (*´з`*)

鐵馬頑童

 

美好單車服裝系列二 (抹口水。。

鐵馬頑童

 

這個優一超可愛 ♡ ♡ ♡ ♡ ♡ 

鐵馬頑童

 

然後又回到一臉憂鬱的優一

鐵馬頑童

 

笑得好傻  ♡。゚.(*♡´◡` 人´◡` ♡*)゚♡ °・

鐵馬頑童

 

這張沒拍好.. 不過優一笑得好開懷好真摰 (愛。

鐵馬頑童

 

如果可以把自己P到右邊。。

鐵馬頑童

 

最後。。

最後。。賣大包的一張 ♥(´∀` )

這本寫真多少錢都價回票價了 (羞。

自找亮點 XDD

鐵馬頑童  

 

當然 還有更好多看的沒有放上來 ww

原諒我還是個自私的人( ºΔº )

也請原諒我完全無視了遠藤雄彌和鈴木裕樹。。

 

 

順帶一提

可能是因為週末太掛心遺忘了在公司的寫真集。。

星期六晚居然夢到優一了(〃∀〃)

人家可是第一次耶(*´艸`*)

不過 夢裡的優一卻冷酷得很 w

還說什麼男人在別人的面前就應該要這樣 (翻桌

不過呢 兩個人的時候 優一還是很溫柔的喇 (心。

 

嗯嗯 就讓我繼續在妄想中過活吧 (*ˇωˇ*)

因為現實真的太殘酷了

 

 

明天應該會有時間上ABC的PHOTO BOOK吧(?!)

然後也必須得記錄一下哪啊哪啊夜話的讀後感呢哪

 

加油!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