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聖大人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昨天才剛從東京回來 現在已經在工作中。。

但上班也無阻我對千聖的愛!! (你夠了。

 

今天早上還沒到時間起來就先俾千聖叫醒(ノ∀`*)

點開日記看到這張圖片 瞬間讓我回滿了血!!

原本還在痛的我就更痛了。。(然後看到某部位。。wwww

20161004  

 

 

2016年是千聖個人出道20週年

然而這個男人卻自稱「永遠的18歲」XDD

其實應該是「永遠的中二病」吧 (喂!! (大笑

今年也參上了千聖的生日LIVE 

希望今後的每一年都能陪你過生日

雖然今天才是天使の日 但今天的PARTY好可惜我無法參加呢。。

不過這次東京之旅收穫實在太多

太夢幻也太不真實(*´艸`*)

到現在我還是有點不敢相信這真的發生了

我。現在。是絕對的幸福。(也是絕對的痛。

 

 

一年又過去了 這個中二大叔偷偷的踏入了45歲

可是隨著你的年紀越大 我對你的愛也越深(〃∀〃)

即使你還是穿著那雙被我吐糟了三年的涼鞋

即使你肚子充滿了肉肉

即使你講話很快又很煩

我也還是無法抑制自己對你愛 (好肉麻呀喂w

 

曾經我說過 千聖不像保德可以撫慰心靈 也不能讓我解脫

但在今年的生日LIVE上 我終於第一次感受到

我的人生中有你的出現 是我的幸運(〃∀〃)

能夠愛上這樣的男人 是我的幸福(〃∀〃)

 

從香港的相遇到C6握手會再到這次見面

是上天巧妙的安排還是你儲心積慮讓我永遠都無法脫飯? 

我的痛是因為忽近又忽遠

是因為你太溫柔但又怕你對所有人都溫柔(´・_・`)

是因為害怕下次再沒有這樣的機會。。

嘛。。但怎麼說也好 這種痛也是幸福的一種(*´∀`)~♥

 

 

LIVE REPORT還沒有開始寫。。

不過一切一切都已經刻入了腦海 

大概到死的那天我還是會回想起這段記憶

我的人生 從此變得不一樣。

 

 

最後最後

千聖 生日快樂!!! 接下來的日子也請多多指教(ノ∀`*)

希望以後的每個生日都能在你的身邊

也希望我的生日能有你在身邊 (妄想症發作w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