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ノ>ω<)ノ 喲! 

終於寫到PENI LIVE了 XD

 

*** 2月15日 ***

今天沒有下雪了

不過天氣超冷 (´_ゝ`)

祈求千聖給我多一點的溫暖♥♥♥

 

今天獨自看LIVE去呢(。◕∀◕。)

為了見我的千聖大人和HAKUEI~♪

 

呀呀 我呢。。。居然在來之前沒有為千聖寫信Σ(*゚д゚ノ)ノ

然後在前一天晚上用了LYDIA醬給我的香港名信片隨便寫了超沒誠意的幾隻字(´;ω;`)

 

因為是自己一個去

所以比前兩天來得還要緊張w

P1083042.JPG  

手上拿著B區6番的票 :}

 

P2153276.JPG

4點多就到了O-EAST

以為LIVE GOODS是開場前賣嘛

在場外逛了一圈都沒有找到(((゚Д゚;)))

忍不住就向身旁的O-JIRO飯搭訕

以我的日文程度呢 是不可能溝通得了啦。・゚・(つд`゚)・゚・

不過喜歡PENICILLIN的都是好人吧!

居然想到用GOOGLE TRANSLATE來和我解釋 XDD

人太好了耶!!!

話說看到有人COS O-JIRO的感覺很奇妙呢 (喂你!

 

P2153277.JPG

B區的我差不多到最後才入場 (泣。

買不到A區都是JFANCLUB的錯(╥﹏╥)

A區的號碼去到500多呀...

 

入場後趁沒有人買GOODS趕緊買了一堆d(`・∀・)b

必買的當然是場刊和TEE啦♥

手機袋是QUARTER DOLL限定的

秀出MEMBER CARD的時候感覺好自豪啊 (自我感覺良好 :D

不過好後悔沒買多一個啊w

現在不捨得用啦 (゚´ω`゚)

P2263677.JPG P2263683.JPG P2263684.JPG  

 

正式進場!!!!

場地比我想像中大呢 (至少比昨天看D3的場大很多

因為後排是高出來的 所以前排沒有很FULL

租完LOCKER後還可以擠到前排(*´∀`)

大概就是第五六行的位置吧! 當然是要在右邊啦!!

重點是前面兩個都是上了年紀的嬸嬸(in視覺系造型) 直覺動作不會太多 XD

 

不過等了好久都未開場呢

好像是因為大雪而有所延誤 (我沒有聽得太懂= =

 

來日本前好好的研究過去年的SET LIST

發現跟本不存在著所謂的常規(´゚д゚`)

然後對千聖生日場唱了TOMORROW和THIS SIDE OF PARADISE耿耿於懷 (翻桌!!!!!!!!!!!!!!!!!!!!!!!!

所以來之前的一個月一直在溫歌~♪

 

唷唷!

出場了~ HAKUEI一身超GOTHIC造型 --- 恤衫 大衣 長裙 + 卷髮

千聖大人的頭超好看! (比CRACK6的CD造型好先多了ヽ(・×・´)ゞ

O-JIRO呢。。 對不起 我沒注意到

然後HIROKI呢 比去年見他的時胖了好多啊 (炸)

(居然沒有穿背心 也沒有短褲(`д´)

(千聖請你賜我一條大腿w

 

2月15日 PENICILLIN 22nd ANNIVERSARY LIVE SET LIST

1.ROSETTA

這首會唱是意料中事 

去年在香港都有唱過啊(´▽`)

千聖的新結他登場!!!!!!!!!!!!!!!!!!!

全黑金邊 爆型(ノ>ω<)ノ

 

2.幻想カタルシス

最新的SINGLE歌! 個人也很喜歡這首啊!

HAKUEI唱得超給力 (゚∀゚)

 

3.桃色gene

一聽到這首只會讓我想到那個PV 那些女優 

我的妒火又要中燒了(゚皿゚メ)

 

4.RAINBOW

欸?! 現場唱的時候我對這首歌的印象很模糊

甚至想不起是在那一張大碟(´c_`)

 

5.ネオグラマラス

呀呀呀! 聽的時候把這首和SYSTEMATIC DREAMER攪混亂了-`д´- (居然犯這樣的大錯!!!

沒想到會唱這首 不過聽HAKUEI的LIVE確實會加了分

而且千聖在這首的SOLO站得好高 看得超清楚呀呀呀呀呀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連小肚腩都看得到了啦 XDD

 

6.ハカナ

以前一都沒在意這歌 因為HELL BOUND HEART入面有更喜歡的TRACK

不過LIVE後這歌一直在腦內LOOP 

也確實喜歡上了呢(●´ω`●)ゞ

** 回香港後重看了PV 發現HAKUEI真的帥呆了!!! 不過PV裡的千聖是紅番造型?! (黑飯MODE ON 

 

7.LOVE DRAGOON

完全超出了預算╮(╯_╰)╭

有印象但想不起名字的歌

前段HAKUEI唱得好溫柔耶 (雖然我不知道內容= =

一直唱著I L♥VE YOU I L♥VE YOU 

嗯嗯~ 我知道你也很愛我啦 (羞♥

 

然後是我完全沒有聽憧的MC段 (哭。

慣性由堅稱自己是二枚目的千聖來主導 XDD

大家都好像聽得好高興 除了我w

 

8.愛の世界

因為是情人節後一天 也猜得到會唱這一首

之前也有溫習過呢

也可以說是新發掘的舊作 (呀?!

 

9.魔法ダイヤ

呀呀! 去年HAKUEI生日場也有唱過呢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啊!!

然後木結他OUTRO好像是這首(?!)

 

10.リミットコンプレックス

OH YEAH!!!! リミットコンプレックス是讓我沉迷在PENI的初代系列

居然中了這首!! 好感動(*´∀`)

完全是心目中PENI的經典曲目之一

 

11.BVB

呀 這首雖不在的我期待LIST上

不過LIVE後越聽越有味道耶(ㅅ˘ㅂ˘)

 

12.Mr.Freez

13.DEAD or ALIVE

對於這兩首 其實我沒什麼感想 (喂!

因為在20TH ANNIVERSARY重錄的大碟內有收錄。

不過呢 這都已經是十五六年的歌了 (?!)

完全聽不出歲月的痕跡 (跟千聖一樣(*´艸`*)

音樂確實是可以跨越時代的進化!!!!!!!

 

14.REALXXX

吼吼! 好不容易等到了我期待LIST中之前幾名

呀呀 無憾了吧 XDD

LIVE VERSION真的不得了!

而且好像和千聖的眼神有一秒對上了 (欸!!!!!!!!!!!!!!!!!!!!!!?!?

♥ (呀。我要昏厥了。

 

15.Chaos

地下時期的代表作。

其實沒有很好聽 (喂你!

 

呀!!! 等ENCORE的時候大家唱起了生日歌(,,・ω・,,)

FANS們自覺地分成了兩邊 成了二部輪唱 XDD

然後工作人員就推著蛋糕出來啦

千聖在給HAKUEI餵食士多啤梨的時候大家一陣尖叫和歡呼(*´з`*)

到HIROKI時 一片寂靜 (你這是什麼意思!!

到O-JIRO時 千聖把士多啤梨塞到自己咀裡 (*´д`)~♥

O-JIOR一臉無奈的站著沒反應 XDD

當千聖拿第二個來的時候 O-JIRO氣著說不要了w (好可愛

然後千聖把士多啤梨塞到蛋糕的中間 ( *¯ ³¯*)


EN1
1.男のロマンZ

超驚喜!!!!! 因為之前的LIVE都很少會唱

而且還可以聽得到千聖和O-JIRO的和音

一首歌連中三元耶!!!!!!!!!!!d(`・∀・)b

 

2.X・X・X

同樣是十多年前的歌 跨越了時代的另一證明


EN2
1.天使よ目覚めて

呀呀呀!!! 沒想到LIVE會如此的讓人沉迷!!!! ( ♥д♥)

我要好好對這首歌作出研究和重新審視 

 

好可惜沒唱到我最喜歡的 走れメロディー

也沒有唱 NO.53 的 心

也沒有 FANTASIA(´_ゝ`)

這意味著。。。我還會再來看嗎(?!) (是這樣嗎 XDDD 

 

其實這次一連兩場的LIVE的我是可以全部參加的

不過為了讓自己有唯一的觀光日

所以我犧牲了PENICILLIN(´゚д゚`)

翻看以前的LIVE REPORT 通常兩場的SET LIST都沒差太多

不! 過! 

可惡的。。這次居然完! 全! 不! 一! 樣! (翻桌 (╯‵□′)╯︵┴─┴

 

((參考用)) 2月16日 PENICILLIN 22nd ANNIVERSARY LIVE SET LIST

1.DESIRE

2.MELODY

3.BLOOD TYPE:S

4.99番目の夜

可惡(#`Д´)ノ 好想聽多一次這首的LIVE VERSION

5.CRASH

超可惡!!! ヽ(`Д´)ノ

6.ウルトライダー

wwwwwwwwwww 我要崩潰了╰(〒皿〒)╯

7.火の鳥

8. バラ

9. 天狼覚醒

10.LION

11.JUMP#1

12.HYPER CHORD

(゚皿゚メ) OMG!!!!!!!!!!!!!!!!

13.太陽

14.WARP

15.幻想カタルシス

16.DEATH DANCE

17.イナズマ

18.FOR BEAUTIFUL MAD HUMAN LIFE

19.QUARTER DOLL 

 

PENICILLIN 我恨你!!!!!!!(#`Д´)ノ

 

最後 不要忘了還有場刊(*´∀`)~♥

這次他們說是執事造型

(總之in恤衫&西裝就已經夠讓我噴血了w

P2263678.JPG 

 

不過還是想吐糟一下千聖的妝(´・_・`)

這什麼爛化妝!! 林智明你的粗眼線哪裡去了啦!!!!!!!!!!

這都不是我所認識的千聖 T___T

P2263679.JPG 

 

O-JIRO的眼鏡有點歪了 XD 

P2263680.JPG 

 

這張HAKUEI超帥!!!

怎麼看都不是4X的佬(д) ゚゚

P2263681.JPG 

 

以我所知 千聖是不會拉小提琴的 XD

所以只是純粹的道具罷了 (笑)

P2263682.JPG

 

 

自我安慰地LOOP十萬次。・゚・(つд`゚)・゚・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