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3゚)~♪

最近的我很懶散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提不起勁 (都是夏天的錯

好多東西不知不覺就快要拖了一年 (驚

去年的遊記都沒寫好 卻又想寫今年的。。 (然後10月又準備再去了w

人生好累呀呀呀 

 

拉回來w

2017年 優一正式踏入30代(*´∀`)~♥

不過也還是依舊又萌又蠢又愛吃XD 

在踏入30代之際 出版了「月刊 中村優一 X 小林裕和」

是說認識小林裕和是因為他替HAKUEI拍攝「月刊HAKUEI」

>> REPO走這裡 :: http://rialtoca.pixnet.net/blog/post/435131963

其後還有千聖SOLO 20週年寫真「序曲~overture~」

>> REPO走這裡 :: http://rialtoca.pixnet.net/blog/post/452995856

所以這已經是我第三本由小林裕和拍攝的寫真了w 

順便說一下小林的「月刊」x 新世代俳優series
→佐藤流司・小澤廉・染谷俊之・植田圭輔・中村優一・太田基裕・玉城裕規・杉江大志・和田琢磨・北村諒・松田凌・橋本祥平 (到2018年6月為止的資料) 

*** 佐藤流司是HAKUEI的兒子啊 (誤 *** 

 

這是優先訂購VERSION(*´艸`*)

寫真本體 + 別冊 + 額外寫真封套 + 直筆生寫

 

 

先打開別冊

第一次看到小時候的優一(〃∀〃)

看右上角那個肉肉的小孩子wwwwwwwww

會不會太可愛呀!!!! (母愛爆發中

 

額外寫真封套

 

呀呀呀 這笑容要把我溶掉了 (攤 

 

雖說一直也知道小林裕和的風格

但看到這樣的優一還是有點吃驚w

畢竟在我心中的優一還是個又傻又可愛的孩子( *¯ ³¯*)♡ㄘゅ

 

看到這張我下巴都掉下來了(((゚д゚))) 

這誰?? 這是我的優一嗎??? 

以前的他瘦瘦弱弱的呀 這身肌肉是30代男人的證明嗎? (誤

偷偷的放一下「体育館ベイビー」時期的優一作對比www

体育館ベイビー.jpg

 

(☉д⊙)這樣的優一好帥!!!! 

當優一成為視覺系 (誤

 

。。有衝動嗎?w (你想到哪去了?XDD 

 

這腮線太好看了吧( ♥д♥)

 

嘛。。我還是比較喜歡乾淨的優一

 

這張非常有小林的風格! 

這樣的優一也很有魅力! 

 

這套是普通版封面的同一系列(´,,•ω•,,)♡

 

拍寫真那段時間的優一真的有瘦了啦w

不過拍完好像又胖回來了XD 

 

翻到最後才發現

有我最愛的乾淨妝容

還有我最愛的西裝

完。全。中。箭 !! Σ>―(〃°ω°〃)♡→

還有這抖S的眼神(〃∀〃)

像是在說 ::  慢死了 來我家也要打扮嗎(*´艸`*)

 

還是最最喜歡這樣的優一(ノ∀`*) 

乾淨的妝容 帶點王子的氣質 配上簡潔的西裝 稍為有點長的髮型 

= 完美 (*´д`)~♥

 

以上。

30代之優一完食 (喂XD

真的想也沒想到在人生中能看到優一復出

還能買到他最真的寫真 

現在的我就像個母愛泛濫的人兒在遠方看著他一步步的往上爬然後感到安心和自豪(ノ∀`*)

 

剛發現2016年出的BAYFM寫真原來我還沒POST (那尼?! 

有時想到還有很多很多東西都還沒寫就會覺得很失落。。

而2018年都已經過去半年有多了 

我卻還是如此的懶散(´_ゝ`)

看來我的拖延症已經快沒救了 

 

優一在去年和今年的幾套電視劇

「もひかん家の家族会ぎ」、「最後の晩ごはん」和「居酒屋ぼったくり」

雖然都有找到生肉檔 但我居然都沒有看完 (欸!!

我絕對不是對優一沒愛 只是。。只是。。。我的時間每天都不夠用(?!

想看的東西又太多 (´_ゝ`) 

相信我 我以後一定會補完的!!! 

10月去東京不知道會不會有機會見優一一面呢?(〃∀〃) 

先這樣 過兩天再來說說優一的近況wwww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