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三浦紫苑

我自己也記不起了

大概是從多田開始吧(´∀`)♡

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地愛上了三浦老師的作品

 

由於昨天還未買到三浦老師的新書 啟航吧!編舟計劃

所以今天為了解饞 把腐興趣拿出來翻了一下

其實我早就已經看完了啦

不過那時的我大概只是抱著BL入門的心態去觀摩

從來沒有深入考究過BL對我來說是什麼 

又或是要如何進入BL的世界 (喂! 這樣說是對三浦老師不敬啊 -`д´-) 

 

直到今天!(感到一陣暈眩)

旦覺三浦老師和我根本就同一夥人嘛 ヽ(○´∀)乂(*´∀`*)乂(∀`●)

腐興趣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有這種感覺

既想偷偷的陶醉 又想興奮地公告天下

但又很鄙視自己這種色情又污穢的念頭 "ヽ(´▽`)ノ"

 

每次看YUICHI / YUKI / HYDE / HAKUEI / YASU 。。。(沒完沒了啊!(´д`)

當稍為有些少性感的圖片 又或是能引發起我無窮幻想的小物 (其實是什麼都可以吧!)

我就會情不自禁地向著無邊際的幻想中浮游

假想可以把他的衣服一件一件的脫下來

然後就像三浦老師一樣 把片段倒帶定格截圖 (都是LYDIA帶壞了我!)

再把圖片放大再放大 渴求著看到不可能看到的東東 (喂)

 

呀呀。。我是從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啦?!

我這樣是變態嗎?我是變態嗎?

 

當看到三浦老師這樣寫 

我就放心了啦(´▽`)ノ♪

又不是只有我一個會這樣啦

我可以蹦蹦跳的繼續欣賞乳頭和腋下了 (喂!)

 

O~YEAH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浦紫苑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