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 (。◕∀◕。)

我絕對是個超自虐的人

明明還很痛但還是要翻他的寫真來療傷

結果墜入萬劫不復的地獄 (無誤。

 

 

千聖上一本個人寫真應該是1999年 (驚

已經是17年前的事w

這次的個人活動20周年記念寫真集「序曲~overture~」還特地跑到台灣拍

像個觀光客一樣跑遍了各個旅遊點w

而寫真為什麼叫序曲呢。。我猜是因為這是20周年記念企劃的第一步?

明年還會有SOLO LIVE 大概也會有ALBUM吧 ( ♥д♥)

然後場刊。。 週邊。。 (好! 我來吃土!!!!! 

 

 

封面 + 受注生產DVD

IMG_0357 

 

嗚哇! (*´艸`*) 超級帥!!!! 

IMG_0358 

 

不得不讚一下這次的化妝師! 

雖然我是比較愛他素顏 但這妝真的無敵好看(ノ∀`*)

IMG_0362 

 

十份的火車軌XD

在他的寫真中看到熟悉的地方有種莫明的親切感( ^ω^)

IMG_0364 

 

雨男去台灣的那幾天不是一直下大雨嗎? 

居然有這樣好的天氣啊 (喂w

IMG_0366 

 

貌似是101附近

我最最喜歡西裝領帶了( ♥д♥)

IMG_0368 

 

你還是要用這麼兇的眼神來看我啊!!! (掩面

IMG_0372 

 

千聖絕對是吃貨無誤www

(人家HAKUEI的寫真是在煮 你的就是在吃!! (大笑XDD

IMG_0374 

 

(〃∀〃)嗯呀。。我不太好了w

IMG_0380 

 

你別以為你真的是18歲啦!! 

老人家滑一下就。。。(我閉咀www

然後他那雙萬能的涼鞋啊╮(╯_╰)╭

IMG_0382 

 

(つд⊂) 絕對是故意的!! 

(拍出這樣的照片真是辛苦了小林裕也。。

IMG_0383 

 

這是淡水去漁人碼頭的船吧(?!

我也想跟千聖去坐船(畫圈圈。

IMG_0386 

 

哪有人會在士林拍寫真呀!!! (炸

IMG_0387 

 

空心菜好吃嗎w

IMG_0388 

 

嗚哇Σ>―(〃°ω°〃)♡→

床上照wwwwwww

是要誘發人家的無限幻想嗎!! 

IMG_0390 

 

喂喂 可愛到極點呀(*´д`)~♥ (噴血

IMG_0393 

 

你這小手 你這眼神 是叫我今天晚上過來嗎 (重妄想。

IMG_0395 

 

翻到最後的封底

傻眼了w 千聖你到底是有多喜歡漢字啦?!XD 

IMG_0396 

 

 

DVD的部分待續

內容是拍攝OFF SHOT 

還有THIS SIDE OF PARADISE和CYBER ROSE的新版PV( ゚∀゚) ノ♡

 

 

以上

有點失望是沒有露肉ww (但這原本就不是他的風格XD

照片大部分都很好看 只是稍為有點欠缺了亮點

而且千聖自己也說了 作為一個結他手 手上沒有結他的時候

拍照不知道要怎樣擺POSE

哈哈哈 都快出道25年了 才知道自己的POSE很弱啊w

不過弱也是可愛的一部分啊!! (在飯的眼中連流鼻涕也是可愛 (我沒有說是誰啊

就這樣 DVD稍後再補

只是想趁千聖生日的今天把寫真部分完成

順便療傷 (結果還是不越療越傷 (灰。

 

下次見面大概已經是明年了

今年的WINTER TOUR我是很想去啦

不過。。但是。。

唉 (錢都被PENI搾乾了!!! 

PENI是超級魔鬼!!!!! (但我還是愛w

我還是去找那個推我入PENI坑的人誨氣好了www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