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ゝ∀・)

千聖個人出道20週年其實應該是2016年才對

但基於各種原因(?)而推到2017年才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

作為港澳台的頭號千聖飯(不要臉w)當然不會容許自己錯過XD

 

千聖個人出道20週年特設專頁 :: http://www.crack6.jp/chisato20th/

 

1996年9月24日

千聖堆出單曲「DANCE WITH THE WILD THINGS」打開個人出道的序幕 

及後的「VENUS」「KICK!」「falling over you」都是讓人百聽不厭的好歌

在下最最喜歡的一首是「This Side Of Paradise」

聽著千聖的鼻音和獨特的唱腔我也彷如置身於天堂一樣 (喂ww

 

 

20週年的慶祝活動第一彈是2016年發售的個人寫真「序曲~overture~」

((REPO走這裡 :: http://rialtoca.pixnet.net/blog/post/452995856

而即將在2017年6月7日發行的精選集是第二彈

第三彈當然就是LIVE了!!!!!!! (興奮! 狂呼! XDD 

 

根據歷時3個月的投票 決定精選集的收錄歌曲如下 (曲順未定

「千聖 20th ANNIVERSARY BEST ALBUM『Can you Rock?! 』」

・Can you Rock?!(新曲)

・CYBER ROSE

・DANCE WITH THE WILD THINGS

・falling over you

・KICK!

・kissin' the moonlight

・LAST TEARS

・LOVE ~lost in the pain~

・Millennium

・Shadow

・This Side Of Paradise

・VENUS

・WAKE UP!

・電撃ミサイル2000

・電脳遊戯

・666

 

看到收錄歌曲我已經很是感動了。・゚・(つд`゚)・゚・

我最喜歡的歌曲大都有收錄!! (就欠一首Melancholia

這次還找來了一大堆人來錄音 期待舊歌新譜會更有層次讓我再聽20年!!!! 

 

 

至於LIVE 千聖選擇了和CRACK6的週年LIVE一同舉行

(實情是擠不出時間吧 (反正supporting也肯定是那幾個人w

17.6/18(日) SHIBUYA REX [???]<CLUB NEO 限定>

17.6/24(土) 名古屋 ell. FITS ALL [千聖]

17.6/25(日) 名古屋 ell SIZE [Crack6]

17.7/1(土) 江坂 MUSE [千聖]

17.7/2(日) 大阪 RUIDO [Crack6]

17.7/8(土) 新宿 ReNY [千聖]

17.7/9(日) 渋谷 TSUTAYA O-WEST [Crack6]

 

在下將會參上名古屋的兩場!!!!

雖然還有兩個多月的時間

但我已經急不及待的想要趕快飛到悶到發荒的名古屋 (喂w

因為那裡有在等我的人我在等的人(*´艸`*)

一直都無法想像居然有一天我可以在現場聽到千聖對我唱「falling over you」

我不敢想到底我的小心臟究竟能不能夠負荷

也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表情和眼神去看他

但我肯定 我的人生一定會因為這場LIVE而變得更加接近圓滿♥(´∀` )

 

 

新盤還要等到活動時才可以買。。

在那之前就先看看YOUTUBE再自行腦補吧w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