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喲

冬番的完結 意味著春番的來臨 (廢話

接下來的春番分別有悠木(清水富美加)的「微笑招財貓」 流星(吉沢亮)的「朋友遊戲」

還有撫子(真野惠里菜)的「這世界沒有容易的工作」((全員FOURZE!!!!!!XD

另外桐山漣也有新劇 但我最想看的是小粟旬的「CRISIS 特別搜查隊」。。

我要怎麼辦啦(д) ゚゚ 

 

 

人渣的本願一共12話

先前就已經說過人物介紹 所以我就直接入正題好了w 

前回REPO :: http://rialtoca.pixnet.net/blog/category/2062448

 

在第6-10話間劇情急速推進

鐘井老師的告白後兩人開始約會

來者不拒的皆川心裡OS 這個男人也真的有夠納悶(д) ゚゚

螢幕擷取畫面 (11289).png 

 

喝到有點醉意的皆川乘勢以上把鐘井給吃了 (無誤?

螢幕擷取畫面 (11291).png 

螢幕擷取畫面 (11301).png 

 

另一邊廂 麥也也享受別的女人的桐體 (羞

螢幕擷取畫面 (11302).png 

 

而花火的陰暗面像無法停止般一直出現。。

螢幕擷取畫面 (11303).png 

 

也不再抗拒借用人家的愛意來填補自己心靈上的空洞

螢幕擷取畫面 (11304).png 

 

花火在街上巧遇上那個跟皆川有一腿的男生 (名字我想不起來了ww 

邪念一下子充斥了花火的腦袋 默默的以為能攻陷皆川的男人就能得到鐘井

可惜的是 那個男生跟皆川之間根本什麼都不是 

說穿了就只是炮友吧

而花火在這時才發現 能夠跟麥親熱擁吻 但原來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

是在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只有麥可以? 

螢幕擷取畫面 (11307).png 

 

麥的發小 最可 的出現 

雖然她的戲份很少 但是她對於麥的愛和堅持 讓麥無法忍心對她亂來

但為什麼對著花火就沒有問題呢?

螢幕擷取畫面 (11310).png 

 

兩人約好在同一天告白

本著初戀不會成功的立場 去為自己的初戀寫上句號

螢幕擷取畫面 (11311).png 

 

鐘井當然是不可能接受花火啦

以他那單純 木納 耿直的性格 

他現在的心裡只會有皆川那個只要是男人就可以的嫖子(果咩w

螢幕擷取畫面 (11314).png 

 

但麥呢? 

來者不拒的皆川當然不會放過他吧

(說到底 皆川其實是不是性上癮?......

螢幕擷取畫面 (11315).png 

 

還一而再 再而三。。

螢幕擷取畫面 (11317).png 

 

去到第11話 劇中急轉直下(゚д⊙)

鐘井和皆川持續地約會但皆川卻只想到一個問題: 為什麼上次之後他就再沒有碰她

對於這種無法完全攻陷的男人 皆川應該是以"世上沒有把不到的男生"為目的才能繼續交往下去吧 

之後皆川提出了想要過夜的約會 (這女人都送到上門了鐘井你就吃吧

但同時皆川和麥之間還是有繼續來往 

麥以為可以憑藉自己去改變她 但當然是失敗回場。。

而花火呢 在被拒絕後彷彿就回到最初一樣 

決定放下這段沒結果的初戀往前走 

螢幕擷取畫面 (11320).png 

 

在鐘井和皆川的過夜約會後

鐘井在什麼都沒預備的情況下向皆川求婚了 (那尼!!!!!!!!!(((゚д゚)))

而皆川的回答是: 是可以啦, 不過我還是會出軌的啊 

鐘井大概只聽到"可以"兩個字就被愛情沖昏了頭腦。。。

螢幕擷取畫面 (11322).png 

 

最後的最後 明明可以相愛 可以互相扶持的兩人卻說出了再見(´;ω;`)

螢幕擷取畫面 (11323).png

 

 

坦白說 看到最後兩話我真的滿腦子都是問號

完全是不明所以的結局

原著和動畫的結局是不是這樣我不知道

但對於電視劇的結局我是完全地失望也很迷惘(?

 

為什麼鐘井可以和一個自己完全不了解的女人求婚?

他是愛著表面的她? 還是愛著自己幻想中的她?

我該說他天真還是純真??

而麥。。明明是因為她是個嫖子才越來越想得到她

但得到後卻發現想要用自己微小的力量去改變那個來者不拒的女人?

花火在最後還要求繪醬留在身邊 你對人家的傷害有多深你知道嗎????

而皆川到底為什麼要答應和鐘井結婚? 因為人妻的市場比較大? (喂w

 

呀。。。我真的一頭霧水完全無法理解

難得前段的故事寫得那麼好

節奏明快又有章力 

但結局卻強差人意。。

能夠沒棄番看到最後我也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屁

 

 

我還是 趕快去追春番好了w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