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ノ>ω<)ノ大家好 

對 今天的我是有點瘋了

好久沒在網上翻看PENI的資料但某飯丟了個訪談給我

看得我一個在公司笑到翻桌XDDD

我實在按捺不住要馬上來個快速翻譯!!

 

訪談的連接在這裡 >> http://www.jame-world.com/us/articles-84-penicillin-nano-q-a-session.html

 

以下C為CHISATO H為HAKUEI

 

NANO第一次在美國演出有什麼感想?

C: 超興奮! 這是第一次以團體的名義來到美國演出(千聖個人活動有在美國演出過), 完場後我整個人還是超精神因為我真的很興奮! (場內人士都在笑w)

H: 原本在海外演出是有點擔心, 但場內熱烘烘的氣氛讓我感覺好多了

 

為什麼要選擇推出7張單曲而不是大碟呢?

C: 當初開始時沒有想到要出大碟, 但後來有了點人氣和得知大家都喜歡NANO後, 決定開玩笑似的全部推出單曲

 

千聖,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學習結他呢? 如何開始呢?

C: 15歲開始, 就隨便挑了一把結他開始彈

 

千聖, 有哪個結他手影響了你嗎?

C: OH, 有很多, 例如 JIMI HENDRIX(原文寫是JIMMY, 但正確名字應為JIMI), JIMMY PAGE 等等

 

PENICILLIN結成了一段很長的時間, 當時有什麼因素讓大家組成樂隊呢?

H: PENICILLIN在15年前結成, 我們沒有為了什麼而組成, 就自然地走在一起

 

在美國兩天有什麼感想? 

C: 我在美國吃過最好吃的餐廳是HOOTERS* (全場人都笑了!!)

* HOOTERS是出名的連鎖餐廳, 女侍應都是巨乳+穿很少 ((冏rz

 

HAKUEI你有多少個紋身? 哪個是你最喜歡的?

H: 我最喜歡的是手背上的紋身(說的是櫻花嗎??), 因為紋身師說對於歌手來說手部的紋身是最吸引目光的

 

為什麼會取名PENICILLIN NANO而不用別的名稱呢?

C: 因為IPOD NANO在日本很受歡迎所以就叫了做NANO

((這名字起得還真隨便XD ((還是你想憑藉IPOD NANO而增加自己的搜尋率www 

 

什麼時候會最有靈感創作音樂? 

C: 隨時隨地, 我在廁所的時候會想, 在淋浴時也會想

H: 我喜歡節奏快和有力量感的歌曲, 所以我會幻想自己在舞台上和自己想聽到怎樣的樂曲

 

一般週末都會做些什麼?

C: 最近的週末都在錄音中渡過

H: 我也是

 

有沒有哪一首歌對你來說是特別的?

C: ROMANCE, 其實很多歌我們都在兩星期內完成, 所以都會有相同的感覺。對於ROMANCE, 原本還存在點小問題, 但昨晚演出後我很滿意了

H: NEW FUTURE

 

在現場演出中最好(開心?)的是什麼?

C: 你們 (指著台下的觀眾)

H: 我也是

 

哪一場演出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C: 昨天! 昨天真的很瘋狂! 我看到有人穿上寫著"我在找日本人當男朋友"的上衣, 然後在唱中版和慢歌的時候, 我真的感覺到跟觀眾有連繫上

H: 昨晚的演出, 我看到有觀眾穿得很華麗來到會場, 但一般的情況是觀眾來看很華麗的我們, 所以我有點生氣又有點忌妒 (場內的人又笑了w)

*演出的地點在動漫展覽中, 所以很多人都穿著COSPLAY

 

哪團日本組合影響了PENICILLIN?

C: SMAP, 還有很多其他的 (什麼鬼??

H: 我也是 (觀眾又笑了)(觀眾的笑點是什麼??XD

 

千聖, 你有多少把結他?

C: 我沒有確實的數過, 但至少20把。以前個人活動時有記錄下來, 但後來我就懶了

 

有沒有遇到瘋狂的樂迷的經歷?

C: 有飯給我送了一大塊石頭上面有條魚的圖案, 我收到的時候很迷惑, 另外還有收到很多畫像也讓我很驚喜 

((希望以後都不會有人問他這條問題 ((心虛。。ww

H: 有飯叫我幫他孩子起名字, 我起了"YOUJI" (應該是陽子)

 

PENICILLIN NANO只會是短期計畫並在8月結束, 為什麼呢?

C: 這樣就可以專注在PENICILLIN上

 

在創作時都會想些什麼?

C: 音樂就是生命, 是非常重要的東西

H: 當別人聽到我們的歌時感到快樂, 我想讓他們更快樂; 如果他們感到傷心, 我想讓他們更傷心, 讓他們更全面的感受到所有的感覺

 

PENICILLIN NANO接下來有什麼計畫?

C: 暫時沒有什麼計畫

 

兩位的衣著都非常時尚, 有哪裡品牌或設計師是特別喜歡的嗎?

H: VIVIENNE WESTWOOD.... 和ADIDAS, 呀, 不是, 這是亂說的 ((我大笑 不要把O-JIRO的愛好說出來呀XD

C: NEIGHBORHOOD/BOUNTY, PUNK ROCK造型

 

是怎麼選出昨晚演出的SETLIST呢?

H: NANO並沒有很多歌曲 ((我可以想像HAKUEI的表情一定是很平淡的說出來卻帶著"你不再問蠢問題了"的臉ww

 

帶著口罩會很難呼吸很痛苦嗎? (HAKUEI正帶著口罩)

H: 其實會比較容易呼吸, 你應該也要一個

台下觀眾: 我可以要你的嗎?

H: 我只有一個, 可能下次吧 

((這什麼對話 (炸

 

HAKUEI, 你是天生就沒有毛髮還是剃掉的? ((我不知道當時是在問他哪一個部位。。))

H: 其實我像猩猩一樣多毛, 要花一整個晚上才能脫光 (場下大笑)

 

穿三角褲還是四角褲呢?

H: (站起來脫掉自己的褲子秀出他的三角內褲) ((wwwwww 

(翻譯看向千聖, 你是不是也要秀出自己的內褲?)

C: (搖頭SAY NO) ((XDDD

 

做過最瘋狂的是什麼?

H: 就是剛剛所做的是, 其實7年前在某雜誌拍攝時我也做過一次

C: 相比起HAKUEI我的事就不叫瘋狂了(場內大笑) 從高中開始, 我沒有想過自己會成為樂團然後走紅, 這件事就有夠瘋狂了, 在日本的每一天也過得很瘋狂!

 

H: 謝謝大家的支持, 有那麼多人認識我們的音樂, 請繼續支持我們,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日本

C: 我們是音樂人而這就是我們所能做的, 我們受到其他音樂人影響, 而我們希望憑藉我們的音樂能夠影響你們

 

 

以上。訪談完結。

雖然已經是2006年的事 (11年前!!(((゚д゚))) 

但現在看還是讓我覺得這兩個人好可愛ww

是說 NANO十週年都過了居然沒有限定復活LIVE嗎?

這麼好的賺錢機會都不抓緊你們的退休生活怎麼辦?(喂www

寫完翻外篇的舊訪談我就要回去繼續寫HAKUEI 20週年DVD了 (汗

都2個月了稿子還沒交是什麼個情況耶!! (果咩果咩 我會好好反省的了。。 

 

 

找了我大半個小時終於把HAKEUI口中所說7年前的雜誌翻出來了 (累

請欣賞HAKUEI的三角內褲XDDD

 

 

 

であ。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