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各位好

2月17日發售的ACID BLACK CHERRY LIVE HOUSE TOUR -S- 在星期六到手了 (ノ>ω<)ノ

經過了3天的奮鬥(?!) 終於完成了截圖

從1000張截圖中選取最精要的來POST也很不容易 (笑)

 

我說啊!! 這次的DVD超多YUKI的鏡頭(*´艸`*)

而且是萌死人不償命XDD 

(不喜歡YUKI的請自己省略w

我承認我是非常的偏心

截出來的圖YUKI比保德還要多www

而且有一大堆甩頭+面目模糊的保德被送到垃圾箱 (喂XDD

(誰叫他動作那麼多!!!www

 

 

廢話少說 (已經說了很多。

入正題

封面

 

 

封底

 

 

裡面 (被非禮狀態。

 

 

DVD正式開催!!! 

螢幕擷取畫面 (6205).png 

 

( ♥д♥)先來一張帥氣的保德

剛開場保德的頭髮還是整齊乾爽的w

螢幕擷取畫面 (6230).png 

 

萌萌的YUKI(*´д`)~♥

喂喂喂 你的小嘴啊!!

螢幕擷取畫面 (6307).png 

 

那曾經被我摸過的左腿

現在已經在別人的手中(´;ω;`)

螢幕擷取畫面 (6319).png 

 

保德被非禮罪證 (誤。

我肯定那些女人把保德的身體都摸遍了(#`Д´)ノ

螢幕擷取畫面 (6349).png 

 

(怒 (翻桌

螢幕擷取畫面 (6360).png 

 

人家明明在努力的展現魅力

那些女人就一直在台下想著壞壞的事情 (並沒有。

這樣的保德 是帥氣還是崩壞?www

螢幕擷取畫面 (6406).png 

 

( ゚∀゚) ノ♡ 在下對結他手有偏好

這樣的HIRO也很吸引

螢幕擷取畫面 (6409).png 

 

除了YUKI 哪裡還有結他手可以以40歲之高齡(欸?)邊嘟起小嘴邊彈SOLO Σ>―(〃°ω°〃)♡→

螢幕擷取畫面 (6441).png 

 

這樣的保德真的魅力滿分!!! (●` 艸 ´)

螢幕擷取畫面 (6465).png 

 

再來一張帥帥的HIRO & YUKI ♡(*´∀`*)人(*´∀`*)♡

螢幕擷取畫面 (6484).png 

 

汗。

(我說的是他們身上的汗。(〃∀〃)

螢幕擷取畫面 (6570).png 

 

MC時段

YUKI介紹自己也介紹得特別可愛w

都40歲了 還能做出這麼萌的動作 我相信一切都是出自真心(→ܫ←)

螢幕擷取畫面 (6582).png 

 

這時保德的髮型什麼的都沒了XDD

他到底是有多大汗XDD

不過這笑容還是讓人很窩心

螢幕擷取畫面 (6589).png 

 

對不起 雖然我是個顏飯(自稱)

但我看到這樣的保德還是忍不住按下了截圖鍵www

這不是醜 是萌!!!

保德賣萌可恥!! (欸?

螢幕擷取畫面 (6600).png 

 

玩得不亦樂乎的三人

是說 哪有人在LIVE HOUSE說這麼長的MC啦!!! 

螢幕擷取畫面 (6605).png 

 

然後 不知哪裡來的攝錄機w

螢幕擷取畫面 (6767).png 

 

保德視角下的YUKI(,,・ω・,,)

螢幕擷取畫面 (6774).png 

 

攝錄機接下來交到台下觀眾手上了

那個 那個。。 幸福的人兒呀(つд⊂)

螢幕擷取畫面 (6844).png 

 

SPELL MAGIC的開場總是那麼的帥(ノ∀`*)

螢幕擷取畫面 (6888).png 

 

這個保德怎麼那麼醜? (喂你wwwwww

螢幕擷取畫面 (6912).png 

 

越來越醜XDDDD 

(但我還是愛他!!!!)

螢幕擷取畫面 (6946).png 

 

在我的眼中 這是帥(*´艸`*)

螢幕擷取畫面 (7027).png 

 

多麼想成為台下的觀眾。・゚・(つд`゚)・゚・

(這些機會不是我的。。。

螢幕擷取畫面 (7044).png 

 

唱チェリーチェリ的時候 SHUSE將髮帶放在眼睛上了www

螢幕擷取畫面 (7131).png 

 

第一次對HIRO產生了可愛的感覺(〃∀〃)

螢幕擷取畫面 (7148).png 

 

由SHUSE唱的チェリーチェリPART引得保德在旁邊大笑XDD

想知道師匠唱得怎樣嗎? 自己去把盤買回家吧ww (喂你! (這是堆銷無誤w

螢幕擷取畫面 (7168).png 

 

喂喂喂 你兩個這對視的情況是什麼一回事(*´艸`*)

害得人家都不能正常思考了啦(*´艸`*)

你們還是趕快交上結婚申請吧 (欸?! 

螢幕擷取畫面 (7259).png 

 

DVD的排序是 -S-場 A-NATION -S-幕後花絮

不過我覺得反正大家都看過A-NATION的影片 所以我就直接先上幕後花絮好了٩(。・ω・。)و

 

LIVE HOUSE TOUR -S- 的幕後花絮

螢幕擷取畫面 (7318).png 

 

出場的保德很乾爽 (喂你根本是黑飯嘛!!!XD

螢幕擷取畫面 (7319).png 

 

完全素顏的保德真的有點老態了(´;ω;`)

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不介意等待 但我害怕失去 (淚。

螢幕擷取畫面 (7323).png 

 

呀呀 這個連環圖不放出來真的對不起自己XDD

圖1) 保德在拉筋然後HIRO也來嘗試一下 一秒後就退回去了www 大概是做不到那動作(?!

螢幕擷取畫面 (7327).png 

 

圖2) YUKI表示:: 完全沒有難道呢

螢幕擷取畫面 (7328).png 

 

圖3) 保德起腳往YUKI的屁屁踢過去(((゚д゚)))

螢幕擷取畫面 (7330).png 

 

圖4) 保德踏空 (YUKI壞笑XD

*** 純粹個人腦補 不要太過認真www ***

螢幕擷取畫面 (7333).png 

 

係! 看到這樣的保德我也打起精神來了\\\\٩( 'ω' )و ////

螢幕擷取畫面 (7344).png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樣的JUNJI 

其實素顏就很好嘛~

螢幕擷取畫面 (7353).png 

 

喂喂 你是小孩子嗎www

只是玩玩音量調節就笑得像個傻瓜 (啊哈哈哈XD << 聲音請自行腦補

螢幕擷取畫面 (7355).png 

 

-S-場有一個環節是開場前會讓團員像DJ一樣在後台唸稿

(就是師匠昨天在ABC官方博客中說的那個)

然後大家都很緊張w

HIRO和YUKI也是一直唸錯 (超可愛ww

螢幕擷取畫面 (7367).png 

 

後台合照

螢幕擷取畫面 (7370).png 

 

(づ′▽`)づ唸稿中的YUKI

這些小動作真的是萌翻天!!!

明明都是個大叔了你掩什麼嘴!!! (喂wwwwwww

螢幕擷取畫面 (7375).png 

 

好不容易唸完了還要拍心口(*´д`)~♥

喂喂 你真的要了我的小命啦(*´д`)~♥

螢幕擷取畫面 (7380).png 

 

 

接下來 補回A-NATION的部分

螢幕擷取畫面 (7281).png 

 

今年A-NATION的衣服沒亮點

不過髮型真的無敵好看(*´▽`*)

螢幕擷取畫面 (7287).png 

 

(害羞) (面紅)

螢幕擷取畫面 (7302).png 

 

啊哈哈哈。。(ノ>ω<)ノ

螢幕擷取畫面 (7313).png 

 

  

 

  

以上 

LIVE HOUSE TOUR -S- REPO完成d(`・∀・)b

坦白說 LIVE HOUSE真的很讓人羨慕

每場300人 比起要在ARENA或許HALL抽中ARENA位置還要難的感覺

到底要用多少RP才能看到ABC的LIVE HOUSE演出 (哭)

(即使有再多的RP 也許也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慶幸的是收錄成了DVD 

可以讓我分享到丁點的幸福

在LIVE HOUSE狹小的空間中 保德聲音的穿透力和感染力好像比平時更強

即使我是在電腦上看 還是忍不住要甩頭和舉手 (笑)

還好沒有唱慢歌 不然我肯定會哭死w

但不知怎的 看到LIVE HOUSE TOUR我覺得很感觸(?!)

看到最後 我居然還是哭了 (我很眼淺就是了。

我不想讓這幸福的感覺完結(´;ω;`)

雖然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見保德

但我會一直把這份愛保留下來♥(´∀` )

 

就這樣 

喲! 敬請期待3月發售的TOUR -L- 。:.゚ヽ(*´∀`)ノ゚.:。

螢幕擷取畫面 (7384).png 

 

 

 

在下次見面之前 保德請你好好吃飯 好好休息(´・ω・)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