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周前滿心期待的活動 (´▽`)ノ♪

還言之鑿鑿的說好誓要得到侑斗的說~

riderbout  照片 (1)  

 

一周後

(´∩`。)

我要哭了

 

這次活動真的他媽的悲哀

但偏偏遇上FOURZE和ZERONOS(ღ˘⌣˘ღ)

叫人怎麼抗拒!!!

好吧 我屈服地又入了2000PT到帳戶裡

還有上個活動用剩的1200PT

用了不下30個藍水

卻得不到一個ZERONOS( ´△`)

我的RP值是0嗎。。。?

其實我知道我不應該哭呀

好歹我也得到了FOURZE UR

照片 (4) 照片 (3)  

 

可是 可是 ヽ(゜ロ゜;)ノ

那可是侑斗耶!!!是我最最深愛的侑斗耶 (大哭)

沒有人明白侑斗在我心裡面的地位和意義(/_\)

我也不奢求別人明白

但求得到一張ZERONOS (淚)

 

活動的最後一天

不惜一切地衝上了4000人

得到的居然是。。。居然是。。。Σ(゜ロ゜;)

天津四!!!!把侑斗還給我!!!!!!!!!!!!!(▼皿▼#)

照片 (2)  

 

對不起,侑斗 (>д<)

u1-2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