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ノ  

 

呵呵~ 

這次RIDERBOUT活動很完滿(≧▽≦) 

 

先在第二天已經成功進化了R卡響鬼 到 SR響鬼紅 (閃閃眼)

RIDERBOUT IMG_6661

 

然後再經過兩天的努力不懈 終於得到了盤式神EX卡~ (★´σ∀`)σ 

IMG_6666 IMG_6667

 

登登登登 X) 

不過UR裝甲響鬼的攻守都很一般

而且又沒有和的現有的組合有合體技....

所以呢 無法派上用場 (T^T)

IMG_6668 IMG_6669

 

啦啦ヾ(●´▽`●)ノ 接下來是UR夜騎

我的第四張UR卡~

攻守值都很不錯 可是我沒有足夠的道具卡來培育他 (淚)

IMG_6680 IMG_6681

 

最後 SR威吹鬼 ┌( ̄ー ̄)┘

雖然是沒有機會做正選的啦

但對於還在惡補HIBIKI階段的我來說

得到威吹還是值得高興的事 XD (其實我也有上次活動的SR威吹啦...

IMG_6695 IMG_6697

 

 

呵呵! 即是說呢

這次活動所有的獎勵都已經袋袋平安了≧▽≦y 

我是從歐洲回來後 人品大爆發嗎? XDDD

 

 

自從上次失落於零泰洛斯

我已對RIDERBOUT失去了信心。。

應該說是 不相信自己的運氣 ╮(╯_╰)╭ 

不過呢 這次活動我可是徹頭徹尾地改運了 XD

 

 

合十祈禱 為下一個活動誠心祈告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