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ICHIく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д`)~♥

 

原本想說給優一寄點什麼生日禮物的說

但因為去日本前就很忙 回來後就更忙

所以。。最後只是寫了張香港明信片www 

不過呢 不可以用一單明信片去質疑我對優一的愛啊!!! 

 

從2014年復出已經有兩年

自去年年底開始優一把工作都排得滿滿的(●´ω`●)

由薄櫻鬼SSL 詭弁。走れメロス ダンガンロンパ ReLIFE

到之後的 裁判長!ここは懲役4年でどうすか

還有 U-31 和 八重子 的電影

還有讓優一自己超高興的參演了 GOOD MORNING CALL電視劇

從年頭就一直沒有好好休息

不過看到優一也還是肉肉的就感到安心( *¯ ³¯*)♡ㄘゅ

10月下旬後暫時還沒有公佈新的工作

希望吃貨優一可以好好的吃更多吧w (笑

 

 

雖說啊 優一已經走入了我未知的舞台劇世界

但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想去一看生優一的演出

不過呢 對於舞台劇的週邊還有DVD什麼的真的是超乎想像的貴(´;ω;`)

也很難找到代購 (哭

((因為太貴的關係我連薄櫻鬼THE MOVIE DVD都還未收

((然後還有MAKING OF

((我想收的ReLIFE又找不到代購

可是就算無法供養也不代表我對優一沒愛啊(〃∀〃)

 

優一的FACEBOOK專頁成立兩年 

現在已經超過了400人\\\\٩( 'ω' )و ////

聚集了一眾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好

雖然大家的交流不是很多

但每天都有人來看看優一我就很高興了!!

今年年初還一時想過要放棄 (別

最後換了經營方法不單止讓自己輕鬆了也多了人來看⁽⁽ ◟(∗ ˊωˋ ∗)◞ ⁾⁾

優一你快來看一下我為你打做的小天地吧!!! 

不用感謝我的 只要你活得好好的我就心滿意足了(*´з`*)

 

 

明年就奔三的優一 要準備來個盛大的慶祝嗎?XD 

 

 (就今天給大家一丁點福利w 

 

 

再次祝優一 生日快樂✧*。٩(ˊᗜˋ*)و✧*。

希望在將來的日子裡會看到更多你的演出

((拜託給我電影和電視劇

還有強烈希望出新的寫真集( ♥д♥)

 

 

 

最後 順便打一下廣告w

中村優一非官方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ichinakamura1008/

 

 

同樣地 我會一直愛你直到我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