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 (。◕∀◕。)

世界上已經沒有事情可以阻礙我寫REPO了 (喂w

 

是說 已經不知不覺間來到了9月中

9月底我就要去見PENICILLIN

可是我自從7月日檢後就沒有再溫習過了。。

即是說 之前3個月的努力只換來了N5的合格但不代表我會日文啊wwww 

嘛。。是的 我現在連基本日文的信都寫不出來

所以千聖你還是乖乖的去學廣東話好嗎? (〃∀〃)

 

 

上星期POST了HAKUEI的個人出道20週年專輯

今天POST的是20週年演員會場刊(ノ>ω<)ノ

多得R醬我才有機會把場刊弄到手!! 

(也讓我安坐家中地消費。。

 

 

=== 閱覽年齡限制級(?!)www ===

 

封面

很有HAKUEI感覺的深紅色 & 蝴蝶

IMG_0126 

 

已經N年沒有出現過的結他XD

這些動作該不會是千聖教你的吧。。 (喂XDD

怎麼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IMG_0128 

 

這樣的眼神才是HAKUEI(*´艸`*)

IMG_0129 

 

接下來的部分各位最好先準備好紙巾(,,゚Д゚)

。 

。 

(゚д゚≡゚д゚) 超級犯規的HAKUEI登場!!!! 

散髮+淡妝+遮遮掩掩的裸露 

你是想要了我的小命嗎(*°ω°*) (暈

IMG_0130 

 

一張當然不夠! 

HAKUEI你的眼神是在勾引還是挑逗? (噴鼻血( ♥д♥)

IMG_0131 

 

事後煙です

(喂喂 你想到哪裡了?

(不行帶這樣的眼光去看HAKUEI呀w

IMG_0132 

 

糟糕。

(我該先擦口水還是先抹鼻血?!?

IMG_0134 

 

這個腿開開的狀態是什麼個情況(掩面w

IMG_0136 

 

然後 

從床上 

玩到囚室 (大誤 (為什麼是囚室啦!!

那個!! 這個男人其實已經45歲了(☉д⊙)

為什麼身型還可以這樣好!! 

為什麼還可以控制體脂那麼低!!

IMG_0137 

 

HAKUEI說他有好好的貼住重要部位

讓大家可以安心觀賞w

(所以說是毫無破綻叫大家死心是嗎?! (灰。

(喂你在期待什麼啦! 

IMG_0138 

 

到底我的視線應該停留在那裡才對?! 

每個部位都讓人感到很羞恥呀(つд⊂)

IMG_0139 

 

對不起HAKUEI ( ´゚Д゚`)

這是我一連看完三張照片的感覺www

所以HAKUEI是想要cos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的柱之男嗎 (喂XD 

2013011216464071f  

 

呀呀呀呀呀(ノ∀`*)

濃妝的HAKUEI也是一貫的帥!!!! 

超強的氣場! 超凌厲的眼神! 

IMG_0140 

 

這個造型也真的有夠霸氣

像是沒有情感的眼神

HAKUEI會考慮一下去拍特攝做終極BOSS嗎 (果咩我腦洞開太大了ww

IMG_0142 

 

 

是說 如果JOJO真的要真人化

山崎賢人做承太郎 我暫且不願置評

但我覺得荷爾。荷斯的最佳人選非千聖莫屬!!!♥(´∀` )

HAKUEI的話 單是眼神就知道他是DIO了!! 

反正他們原本就很喜歡JOJO (個人也很中二w

相信荒木飛呂彥老師不會有異議吧(*´д`)~♥

((想太多ww 

 

就這樣 

45歲的HAKUEI欣賞會暫告一段落w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