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各位好

明明CD已經收到兩星期了 

為什麼我會忘記寫REPO了呢。。(呆。

而且還有場刊呀! 

到底我是在幹嘛呢。。(被山崎賢人沖昏了頭 (並沒有!!!!

 

拉回來 ======

久違了15年的HAKUEI個人專輯

終於在SOLO出道20週年的2016年發行(ノ>ω<)ノ

雖說中間還有MACHINE和ライチ☆光クラブ

不過近年出現的頻率也不高就是了。。(灰。

其實我真的超喜歡ライチ☆光クラブ(拜託讓我去看一次LIVE!

 

專輯分了A B C三盤

A B盤分別是兩張不同的DVD

C盤多了兩首歌

在我理智的分析下(屁) 我選擇了C盤

((但C盤的封面最不好看呀 (哭。

 

傳說中不太好看的封面

看看HAKUEI的大腳丫( • ̀ω•́ )

右邊那張聽說是HAKUEI親手送上的啊!! 

IMG_0143 

 

封底

IMG_0144

 

 

初回限定盤C

-収録曲-

1.世界の果て ~paranoia of youth~ [栄喜(from SIAM SHADE)]

這首聽起來比較熱血 是有點SIAM SHADE的感覺 (不過我對SIAM SHADE也沒有很了解w

 

2.Hamlet [鬼龍院 翔(from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派台作品之一 感覺是比較像荔枝光俱樂部的曲風

第一二次聽覺得順耳但沒什麼亮點 但之後再聽發現編曲原來很不錯啊(*´∀`)~♥

 

3.メルヘン☆ジャック

真人版電影<荔枝光俱樂部>的主題曲

一貫的荔枝風格 超級喜歡!!!!

(順帶一提 真人版電影<荔枝光俱樂部>的主演是冬真野村周平

 

4.DIS

這首是machine當年沒發行的歌曲

原本我對machine就很一般 是太重型(?!)還是怎麼的? 就是無法愛上。。

 

5.9th Dimension [RUKA(from NIGHTMARE)]

( ♥д♥)這專輯我最愛的一首

編曲好棒 又能帶出HAKUEI唱腔的味道! 

 

6.The Elephant Man [GISHO(ex.PENICILLIN)]

這首我也是很喜歡 加上是社長寫的歌所以再加了分 (笑w

為什麼社長不復出呢(´・_・`) 我好想看一次在台上的GISHO啊!!

 

7.ダブルラブショック

1997年的單曲DOUBLE LOVE SHOCK 

說真的 我都忘記了自己有多少年沒聽過這首歌 (汗。

也聽不出原來是19年前的歌(驚。

哈哈 但是新的VERSION是很不錯聽呢!

我沒有去對比新舊的分別 單純地覺得曲子很順耳 喜歡HAKUEI唱這類型的風格(*´д`)~♥

 

8.Teenage Bullet [広石武彦(ex.up-beat / T4R)]

這首我很一般 是順耳的 但就單純是這樣了

 

9.Eternal My Dear

HAKUEI自己寫的歌 

也是本專輯唯一一首HAKUEI寫的歌 (喂你這是什麼意思w

有點PENICILLIN 少年之翼 的感覺

是因為出自同一個人之手嗎?XDD

 

10.Virgin Groove [Aiji(from LM.C)]

這首我也很喜歡 節奏明快清晰 

整個編曲也不錯 但稍為有點欠缺了亮點

不過只要加上HAKUEI的唱腔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 

 

11.ZEUS(C盤特別附錄)

重錄作品 同時也是HAKUEI於1996年個人SOLO出道之作品

20年後再聽這首歌也沒有問題呢 果然他們的作品都可以跨越年代長青不老

(他們本人也是不老。。w

 

12.NUDE(C盤特別附錄)

重錄作品 不知怎的這首聽起來覺得曲子有點土 (喂w

好像原本的VERSION還比較好聽一點呢 

 

 

 C盤附的豪華小冊子

IMG_0145 

 

我去(´⊙ω⊙`)

矇矓的HAKUEI也好帥!!!! (淌血。

IMG_0146 

 

這樣的HAKUEI沒有不心動的理由(〃∀〃)

IMG_0147 

 

我忘記了是不是由小林裕和拍攝(?!

這樣的照片比C6相片冊好看太多! 好看太多! 好看太多了!!!!! (喂你夠了XD

IMG_0148 

 

哥哥你好 可以帶我回家嗎?(ノ∀`*)

IMG_0149 

 

抽煙也可以抽得那麼美的就只有HAKUEI( ♥д♥)

IMG_0151 

 

嗚哇(*´д`)~♥

IMG_0152 

 

雖說我沒有很喜歡這造型 但照片也真的拍得太好看!!!  

IMG_0154 

 

Σ>―(〃°ω°〃)♡→

那個肉肉。。那個肉肉。。

那個肉肉。。。

好想戳一下 好想舔一下!!!

IMG_0155 

 

喂!!! 不要再放那片肉肉出來誘惑我了(*´艸`*)

IMG_0156 

 

摸著自己的腳趾再用這樣的眼神來看我是什麼意思

是讓我把你抱回家再養胖嗎? (不可能ww

IMG_0158 

 

 

以上。

事隔15年再聽到HAKUEI的SOLO大碟又有另一番感覺

不過大概只是為了20週年而辦的期間限定復出吧

感覺他沒心去辦自己的SOLO (淚。

宣傳又少 節目又要付錢 (`д´)

不過LIVE也還是有SOLD OUT的情況 (大媽真強!

HAKUEI真的不打算趁這個時候增加點人氣嗎?

明年PENI 25週年耶。。

不想要在大一點的箱子開LIVE嗎?

不想辦全國巡演嗎?

還要去海外演出嗎... (´・_・`)

 

嘛。只要一堆大媽還在PENI就不會餓死了 (喂ww

 

 

接下來下星期來POST場刊吧(ノ>ω<)ノ

 

 

官方的影片

到底HAKUEI是怎麼貼住重要部位各位可自行腦補XDD

 

 

最後放一下19年前ダブルラブショック的PV♥(´∀` )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