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men682  

 

雖說我沒有真的很喜歡RYUKI

但在假面騎士FOURZE後我還是一直有關注他的最新消息

還超有愛的把他AMEBA所有照片都存下來

之前一段時間他還會每幾天就更一次日記

但最近的大半年都很少出現 我偶然也會去渡邊看看他的最新消息

 

今天看到他難得的更新了就立馬按下去

誰知道竟然是卒業發表 (崩潰。

看到他說是身體的問題要長期療養所以要從俳優中卒業

我的心一下就沈澱了(´;ω;`)

雖然經歷過優一的退圈及復出

但對於RYUKI將來會不會復出我也不敢抱有期待 (哭。

除了覺得可惜 也有點心痛吧(´;ω;`)

畢竟看到他這幾年在舞台劇的發展也不錯。。

 

是說 渡邊旗下的俳優好像熟悉的面孔也沒剩多少了。。

2014年柳浩太朗發表了長期休業

然後五十嵐隼士退圈了

再來了橋本汰斗退社 

再之後山口賢貴也退圈了。。

(つД`)ノ

 

  

認識RYUKI是因為假面騎士FOURZE裡他飾演歌星賢吾

那時候我對FOURZE簡直是沈迷

而當中最喜歡的不是FOURZE也不是METEOR 而是賢吾

眼見FOURZE播完後 福士蒼汰 吉沢亮 和清水富美加 都相繼出了寫真集

就RYUKI沒有。。(怨念) 我是有點兒心心不忿。。w

不過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 (崩潰。

那時候為了RYUKI還去惡補網球王子舞台劇 (還好沒有掉坑w

呀。。想起來 我對RYUKI的愛也不少(´;ω;`)

 

 

總之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RYUKI可以過得開心快樂

身體盡快好起來吧! ヾ(*´∀ ˋ*)ノ

對於復出就隨緣吧 當然要是復出的話我還是會密切關注的

我永遠都會記得假面騎士FOURZE曾經帶給我的青春氣息

還有對於我來說 只有第五代網舞才最有吸引力! 

 

 

 

渡邊官方公佈: http://www.d-boys.com/d_oshirase/

高橋龍輝AMEBA卒業發表

ryuki 20160608  

 

 

網球王子舞台劇 第五代片段 -  越前龍馬(高橋龍輝 飾)

 

1271661548736

 

假面騎士FOURZE雜誌訪問 - 高橋龍輝 及 福士蒼汰

684ae4836952ccf1 

 

D-BOYS生寫真

Ryuki-11Xmas-02 66392_640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說起RYUKI 但希望不是最後一次

在再相遇前請多多保重!!!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