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ノ>ω<)ノ

來到7月 我還是依舊一樣的忙碌

忙著看新番 忙著補舊番 然後還有CD呀 DVD呀 場刊呀什麼的都在同一個時間到了...wwww

這種忙碌真的讓人好興奮(≧∀≦)

 

最近工作沒之前的閒... 

寫了幾天的PENI場刊REPO也還沒完成

不過我又心思思的想要來寫ReLIFE XDDD (一直在打錯做ReLIFT ww

所以我還是先把這篇完成再回去專心寫PENI(。◕∀◕。) (千聖要哭了! (並沒有!!

 

 

是說 為什麼會看ReLIFE完全是因為中村優一 (炸。

ReLIFE舞台劇將在9月上演 

而優一會飾演夜明了 

雖說我是無法去看舞台劇啦

不過補一下番又不會少塊肉 而且還是動畫新番耶

我已經沒有拒絕的理由了 (笑w

ReLIFE舞台劇官方網站>> http://www.relife-stage.com/

 

 

ReLIFE在7月1日開播

對不起我還是來遲了一步.. (灰。

不過看了第一話之後我就有點停不下來 而且還有點期待!!!σ ゚∀ ゚) ゚∀゚)σ  

ReLIFE動畫官網: http://relife-anime.com/

螢幕擷取畫面 (9329).png 

 

ReLIFE的故事大概是在說一個神秘研究組織

專門找上NEET族(尼特族) (即not in employment, education or training)去進行研究

組織會給他們一顆藥丸 只要吞下了就會回到高中生的外貌 (但實際年齡不變啊ww

還會為他們安排入學 希望他們的人生能從學生的時代開始再來一次

但參與ReLIFE研究的人不能與任何人透露這個計劃 要是被人發現了也必須立刻退出研究計劃

螢幕擷取畫面 (9346).png 

 

男主 海崎新太 (CV: 小野賢章)

好不容易在27歲時大學畢業 也找到內定工作

不過在工作3個月後就辭呈了

晚上和朋友去吃飯喝酒還得打扮成上班族

(實際是自己也無法面對如此不堪的自己了吧。

螢幕擷取畫面 (9319).png  

 

喝到半醉在回家的路上...

螢幕擷取畫面 (9320).png  

 

遇上了ReLIFE研究所的中村優一夜明了

螢幕擷取畫面 (9324).png  

螢幕擷取畫面 (9325).png 

 

然後新太睡醒發現自己年輕又活力充沛的面貌XDD

(因為前一天晚上的酒讓他在無意識中吞下了藥丸!!!!! 

螢幕擷取畫面 (9335).png  

 

夜明了好可愛呀喂(〃∀〃) (CV: 木村良平)

螢幕擷取畫面 (9337).png  

 

新太第一天上課就遭遇到很多的挫折www

例如要考試沒有筆 例如被老師發現身上有菸 (大笑XDD

然後夜明了居然在同一個班上出現!!! 

螢幕擷取畫面 (9344).png

 

小野屋杏(CV: 上田麗奈) 也是轉校生

兩個轉校生一同在陌生的環境中很快就熟絡了w

雖然新太心裡一直想著JK JK什麼的XDD

螢幕擷取畫面 (9347).png

 

這樣的畫面也太有趣了wwww

螢幕擷取畫面 (9348).png

 

 

感覺很不錯的呢

題材畫風也很對我的口味(´∀` )

就算不是優一我也要把它給看完啊!! 

((然後默默地把看KAMEN RIDER AMAZON的時間空出來。。www

 

 

就這樣 先看了頭兩話

然後只是過了一個週末 我又要被進度拋離了 (灰。

呀呀呀呀 我想可以不上班做個宅宅每天就在家補番寫blog看場刊呀!!! (/‵Д′)/~ ╧╧

不然我也去做個NEET族好了 (喂! 

回家補番去~~~~~~~~~~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