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ノ>ω<)ノ早上好

今天是1月27日 再向保德說多一次生日快樂!! 

 

 

是說 這次YESASIA沒有辜負我的期望! 

我的「Arena Tour L-エル-」LIVE CD於昨天已經到家了(✪ω✪)

不過昨天晚上有可恨的公司晚會 害我不能馬上回家聽著保德的聲音過生日 (怒)

 

嗯嗯 廢話少說 進入正題!

封面

 

 

打開

 

 

歌詞本只有一張模糊不清的照片 我就不放了w

LIVE CD收錄的是2015年10月29日在横浜アリーナ的公演

<DISC-1>

01.Opening ~Loves~

02.versus G

03.liar or LIAR?

04.Greed Greed Greed

05.黒猫〜Adult Black Cat〜

06.指輪物語

07.INCUBUS

08.scene ~悪夢から救う手~

09.Round & Round

10.君がいない、あの日から…

11.眠れぬ夜

12.7 colors

13.ピストル

14.少女の祈り

15.cord name【JUSTICE】

16.エストエム

<DISC-2>

01.scene ~夢から醒めて~

02.L-エル-

03.& you

04.チェリーチェリー

05.SPELL MAGIC

 

 

開場的Loves真的超級動聽

單是聽到響起的音樂 我的腦海裡已經出現了LIVE的畫面

接下來幾首讓人暴動的快歌 都讓我想在地鐵裡甩頭了XDD

唱到黒猫〜Adult Black Cat〜的時候

最尾保德發出了meow meow的聲音(呀呀呀呀呀呀呀!!! 

簡直就萌到不能!!!! (*´艸`*)

至於liar or LIAR?有沒有關西腔 其實我聽不出來 (默。

 

整張盤的重點就當然放了在チェリーチェリー啦 (大笑)

當唱到 "ドライブしたいのダーリン 早く迎えに来て来て" 的時候

居然沒有人準備要唱(?!)

然後保德就在台上喊著『誰か、誰か歌って!』XDDD 

沒人來唱只好由台下的觀眾來唱!!!!

之後保德自己也忍不笑了wwww

這一段就這樣被完整的記錄下來了(●` 艸 ´)

 

 

聽說當天晚上在保德大喊『誰か』的時候

YUKI是有試著想要跑過去唱但實在是趕不及w

好想看這樣的YUKI和保德呀(´A`。)

(((為什麼我看的場次都沒出錯!!

(((為什麼我看的場次都沒看到保德和YUKI親暱的畫面!!

 

 

 

繼上次在SHANGRI-LA DVD在唱「蝶」的時候出錯

這次保德又為大家製造了更多的甜蜜回憶♥

TOUR L-エル-和TOUR S-エス-的DVD還要再等等。。

在收到之前我們先來回顧一下出錯的「蝶」吧 (喂XDDD

 

 

 

 

 

就這樣 大家趕快去把盤買回家吧XDD

單是一首チェリーチェリー已經足夠讓人回味了╮/(>▽<)人(>▽<)╭

別忘了三盤全收(LIVE CD初回盤,TOUR L-エル-和TOUR S-エス-DVD初回盤) 的話可以參加應募啊!

詳情請自行參閱官方消息 ヾ(´︶`*)ノ♬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