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1月27日

(ノ>ω<)ノ 林保德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1  

 

今天是保德的40歲大壽 ✧*。٩(ˊᗜˋ*)و✧*。

除了恭喜的說話 今天我想為保德認真的寫點什麼

平時的我看起來只是個花痴 而且只對某些特別部位感興趣 (喂!

但其實保德對於我來說 早已經超越了所謂的愛情

應該可以說是信仰般的存在吧 (我的神♥

 

在認識保德之前 似乎我都不曾為一個有著不同國藉 不同語言 不同文化背景的陌生男人而如此著迷

我們之間的距離 其實遠得像牛郎織女一樣

可是 保德的音樂跨越了一切的界限 (〃∀〃)

 

當初第一次聽イエス的那份震撼仍在心裡迴盪

每一個音符 每一下聲線的跳動 都讓我如坐針氈

他的歌聲穿透了心靈和記憶 聽得整個人都沈澱了

那不是聲嘶力竭 但卻唱出了絕對的感情

 

之後沉迷在眠り姫當中

然而 這裡就是我和YUKI的初邂逅 (心

這段期間我基本上都只是追蹤著YUKI的身形

截圖什麼的 保德又算什麼 (默。

但保德溫柔的聲線 還是聽得我如痴如醉 

 

其後的PROLOGUE END 君がいるから SO...GOOD NIGHT

都讓我真心感覺到這個大叔所給我的愛 滿滿的都是溫柔細膩的呵護

能被你捧在掌心中愛護又怎麼可能不心動 (*´з`*)

你說 因為我們的笑容 所以你才能一直站在那裡為我們繼續唱

可是我說啊 因為你的存在 因為和你的相遇 所以我們才可以幸福的笑著

 

之後又一直翻閱ABC的歌詞 這個男人啊 為什麼總可以把每一句歌詞都刺進人家的心

還有JDA 這可以算是保德的開始吧

與女朋友分手然後向著彩虹的方向進發 再踏上成功之路

這過程也應該不容易吧 

很可惜的是那時侯的我還沒能在你的身邊 陪你走過那不平坦但每一步都值得被記錄下來的道路

 

有多少次在心靈脆弱的時侯 只要聽見你的聲音就可以得到治癒

給了我無盡的勇氣去面對一個又一個不堪的明天

給了我力量在灰暗的社會當中找到自已的生存價值

是你的出現 改變了我的人生

因為你 我的生命變得豐盛

如果 你不是我的神 還有誰會來給我救贖?

 

過去的生命中 失去了多少重要的東西?

而這一次 我會緊緊的抓住你直到無能為力的那天

 

 

說愛我 永遠都不會遲 因為我會一直 一直的為你守護

你的幸福 就讓我來承擔吧 

請容許這點卑微的愛。一直到永遠。

說好了 要變得堅強 要笑著去想起每片珍惜的回憶

可是寫著寫著我又滴出了眼淚 (都是PROLOGUE END的錯w

 

40歲的大叔嘛 請你繼續盡情地在台上揮灑汗水吧

也請不要沒收我僅有的希望

生命中有著你的出現 所以我是幸福的♥

生命有限 我對你的愛卻是無限 (羞。 

 

(〃∀〃) 君との出会いが 僕を変えたよ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