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過去了♥(´∀` )

又來到保德的生日 看著他由30代進入40代

然而我依舊在這裡為保德獻上我卑微的愛

上年我說過 能在有限的人生中和保德相遇 是幸福的

直到現在 我還是有著一樣的感覺

保德 確實改變了我的生活 讓我的生命變得更加豐盛

讓我每年都不得不為了這個又醜又矮的男人而奔赴 (喂!

但奔赴卻成為了我每天的目標

雖然這樣說感覺很無稽又誇張 但卻全都是事實 

 

 

 

生命有限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世界會完結

所以 我學會了享受當下的每一天

做著讓自己快樂的事情 聽著讓自己充滿希望的歌

然後期待著在世界終結的時候我可以毫無遺憾地離開

這樣想 也許有點灰暗

不過能夠盡情的享受有限的生命不是很好嗎? 。:.゚ヽ(*´∀`)ノ゚.:。

 

 

我期望著有一天在LIVE上響起PROLOGUE END的前奏 

然後讓你的聲音穿透我的心靈

我大概會哭到淚線崩壞 但那都是幸福的眼淚

因為你那微不足道的勇氣拯救了我

所以我答應會給你無盡的愛♥

 

 

2015年6月的LIVE

那個超近的距離

那個可接觸的範圍

那個無可妣美的晚上

成為了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他朝當我七老八十

想起當天觸碰過保德的手

那份溫暖也能讓我會心微笑 

 

 

 

可以的話 我會一直在台下用深情的眼神看著這個曾經在絕望中拯救了我的男人

因為你 我會一直都在 

因為你 我有了活下去的動力

因為你 我感到被愛

 

 

 

 

 

謝謝你 帶我進入了SHANGRI-LA 

請讓我一直留在這個夢幻又充滿歡樂的國度

 

 

現在的我 是幸福的(〃∀〃)

 

 

 

(*´∀`)~♥林保德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