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保德大神42歲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其實開場白我還是想用"お久しぶりです" (喂

整個2016年都沒有跟保德見過面

比牛郎織女的見面次數還要少 (哭

(明明是我自己放棄了見面的機會呀! (我連哭的資格都沒有 ヾ(;゚;Д;゚;)ノ゙

 

24號晚上官推突然發了一段保德的影片

雖然只有十多秒 但全素顏的他真的可愛到了極點!!! 

完全是正中紅心的一箭呀呀呀呀呀呀 (ノ∀`*)

無限LOOP地看了不下幾十遍 感受到小心臟ドキドキ的熱烈跳動w

保德大神的魅力也可真不是蓋的w

 

 

每年來到保德生日我也總是按捺不住的寫得很肉麻情深

來到今年是第三次的生日POST

想了很久 到底要說些什麼

對保德的感覺 還是和當年一樣

他就像神一樣在我最需求依靠和安慰的時候出現在我的人生中

從此作為我生命和生活的一部分(*ˇωˇ*)

原本今年想來做個神壇

不過因為東西太多的緣故所以沒有全部放在家。。

而且週邊什麼的要翻出來也很麻煩 (喂

所以決定把神壇一事放到明年 (然後明年又再明年ww

 

 

2017年ACID BLACK CHERRY結成十週年

只要他有LIVE 無論如何我都會去看!

雖說是像神一樣的存在 但我在LIVE上也只是一個迷妹w

呀呀呀 你明白嗎 能看上眼 能握到手 能接觸到他的肌膚

絕對!! 絕對是人生中的成就之一呀!!! (*´艸`*) 

能有幸那麼近距離的接觸過神 花再多的RP我都願意!!!! 

 

 

踏入42歲的保德

皺紋的出現 皮膚的鬆弛 (但肌肉卻越來越旺盛XD

醜醜的牙齒 超沒品味的衣著

也無法阻止我對你的愛(*´д`)~♥

在我的眼中一切都那麼的完美 (我有病

 

 

(ノ>ω<)ノ 42歲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只要你身體健康 只要你過得開心 

有沒有LIVE我也沒所謂 

只要讓我知道你活得好就夠了♥♥

以後的日子 也請繼續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